頭髮又細又軟又油又卷,該怎麼辦,頭髮又細又軟,不能燙捲髮怎麼辦

2022-01-10 08:36:50 字數 1578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洗髮

洗頭髮時,記得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而過熱的水會刺激頭皮和油膩的產品。在用溫水將洗髮水與護髮素完全沖洗乾淨時,最後再用一遍涼水衝頭髮,會使洗後的頭髮更有光澤。

2.搓頭皮

每天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用指甲背按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的順序,揉搓頭皮,每次2分鐘至4分鐘。

3.黑公尺被中醫認為具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烏髮補血的食用價值。黑公尺含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形成的色素,可直接或間接地調節體內代謝,促使頭髮烏黑;同時還可營養毛囊細胞。

核桃仁性味甘平、溫潤,具有補腎養血、潤肺定喘、潤腸通便的作用。同時核桃仁還是一種烏髮養顏、潤膚防衰的美容佳品,經常食用核桃可以令頭髮烏黑亮澤,對頭髮早白、發枯具有良好的效果,像用核桃仁和粳公尺熬成核桃粥就是不錯的養顏美髮的食物。花生含有水份、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a、b6、e、k、及礦物質鈣、磷、鐵等營養成分,花生富含頭髮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為養髮、護髮的營養食品。

橄欖油所含有的維他命b和e,可防止脫髮、出油、出頭皮屑,防乾燥及發稍開叉。有時橄欖油還可以代替洗髮精或髮膜來使用,平時可以把橄欖油滴幾滴在護髮素中使用,可以更深層護理頭髮。

杏仁堅固秀髮。研究發現,掉發的人更易缺乏維生素b6、維e、鐵和鋅。另外,高脂肪飲食會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導致脫髮。

而杏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可以降低膽固醇,是養髮的超級食品。

2樓:luckybear熊

這更洗髮乳有關。我以前等我頭髮硬邦邦的,中等長度就根根豎起來,這更難看好換種去油的洗髮乳。以上是去油的問題。

頭髮軟是髮質問題好像不能改變,曾經我是硬發現在還是如此,只是現在帶個帽子把頭髮壓下去就好很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那種很劣質洗了很幹的洗髮水把頭髮洗的非常幹,然後再一點一點養髮。所謂物極必反就是這個道理吧。而且不要老是燙頭髮,更不要電髮根什麼的,非常傷害頭髮。

每天早上起來洗完頭髮用吹風機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頭髮,就是低著頭吹,會好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髮又細又軟,不能燙捲髮怎麼辦

4樓:愛笑的羽瑄

我跟你一樣的髮質,做過幾次捲髮了,就頭一次效果最好,後來就越來越差,也不高興再拉直,不想傷頭髮了,在重新留頭髮,然後把做過的剪了。你是看多了自己直髮的樣子覺得捲髮好看,而且吧一次性的比真正燙的要好看點。要一直保持那型,要天天打理,而且頭髮軟的,定型效果就不好,細頭髮經不起折騰。

5樓:小乖他

直髮挺好的,而且燙頭髮特別傷頭髮

6樓:素心如水婷

你頭髮多還是少如果頭髮少又細又軟就不能拉直只能燙

7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又細又軟,不能燙捲髮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適當多食用含碘含量較高的海藻類食物,如海帶、海藻等,這些食物鈣和鐵含量很高,是頭髮所需的微量元素,能促進頭髮生長。

2、啤酒搽頭髮不僅可以滋養秀髮,而且還能加快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中某些營養物質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頭髮又少又軟又細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頭髮稀少細軟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食的問題,飲食很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 黑豆 海帶 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洗頭可以...

頭髮又細又軟適合做紋理燙嗎,頭髮這個長度適合做紋理燙麼?

可以,無影響。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

腿毛又長又硬又黑怎麼辦,腿毛硬又黑怎麼辦

沒關係 這是跟人的體質有關吧 遺傳因素 身體健康最重要 腿毛硬又黑怎麼辦 把你的腿毛梳順咯 再噴點啫喱水 果斷的看起來就像是黑色的 了 ps 如果腿毛不夠多那你還可以用點生髮藥水 刮腿毛長出來後又黑又硬的,用脫毛膏也是,之後長出的毛髮都會更粗 更專黑 更硬。屬 刮腿毛是不建議使用的,想要永久脫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