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矮又窮又醜又挫。怎麼找女神似的女朋友

2021-03-04 08:49:37 字數 1655 閱讀 2209

1樓:天天晴

**上買乙個充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錢有房有車有名氣,就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只能在**上找了。

4樓:heqiuyan秋豔

那你就求上天給次機會讓你像王寶強一樣走次運

又窮又醜的男生可以追求女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但這並不代表你要和她結婚。

這和你的人生觀有關係。如果你就是想當個鳳凰男自然可以。不過真的愛他的話還需要自身的努力給她帶來幸福感。不然也只能是暴殄天物。

任何女人都是為了愛他,想和他過一輩子才去走到一起的。不管她是不是女神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句話叫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現在好像這句話改了……

追求當然可以,盡力去做一件事沒有錯……

但是超出自己所能承受的極限太多的話就完全沒必要了……我的建議是:可以盡力而為,不必全力以赴……想清楚再行動吧。

7樓:加糖芒果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勇氣也是魅力所在,用真誠打動女神吧,女神每天聽膩了太多花言巧語,或許真心她最想要

8樓:狂喊者

很困難嚴格來說你要知道人的戀愛的過程更多源於相互的吸引而不是單方的追求

如果你意識到自己窮又醜,又以追求為目的去追求女神,那麼你將面臨巨大的障礙

提高自己,吸引她的注意,吸引她的好感,而不是「追」與「求」

9樓:0小林子

答案當然是可以,但是不是現在。既然又窮又醜為何不先投資自己,偏偏要先投資愛情。

10樓:龍旗蔽空

這個要看你對於這個女神的定義,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的。你眼中的女神可能是別人眼中的普通人。但又窮又醜的是沒辦法改變的,追求當然可以追求,但能不能追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認命,醜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又肥又醜!總之,只要努力總能實現夢想,別說癩**吃不了天鵝肉,因為會飛的癩**就不再是普通的癩**了。

11樓:甌陽居士

門當戶對還是很重要的, 或者能力非凡,否則可能碰釘子不說,就算追到了,以後也會被看不起的,過得會很累。

12樓:小丑魚

當然可以啊,我覺著上進心這個是主要的吧,帥不帥沒有評判標準的,窮不窮也不是絕對的

13樓:有眼睛的魚

當然可以啊,只是對方能不能接受是另外一回事啦

14樓:天天唐高

追了,有沒有結果再說,不追更沒結果

一直不明白女神為什麼嫁給矮窮挫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看到的只是表面呢?你所謂的矮窮矬,他肯定有他的優點及個人魅力,否則就是你的女神看走眼了。

如果你覺得你比那個矮窮矬好,那就勇敢點去追女神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神見過很多人追自己,但是恰好那個矮矬窮用真誠打動了她。人生短暫,時間不等人,女神也知道時間的可貴。看盡冷暖後,選擇簡單溫暖的生活。

我長的又矮,又窮,又挫的,但是為什麼我耍的所有男朋友都把我當成最特別的,現在一直等我的都有,連分

這就證明純真的愛情不是光看外表和金錢的。你自有你吸引別人的其他特質。也許性格怪就是你的特色,吸引了喜歡這種獨特性格的男孩子。是不是你家裡特別有錢啊?還是特別會照顧人,會疼人?他們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無論是什麼原因,終究是有原因的 外貌不是問題,內在很重要啊。這不是很好,至少是對你的肯定 你是男是...

對於又矮又窮又醜嘴又臭的男人應該怎麼去回駁

對於 又矮 又窮 又醜嘴 又臭 的男人該怎麼回駁?只是很佩服其勇氣 我的話早就嚇跑了 不理他就行了 畢竟 又矮 又窮 又醜嘴 又臭 有些時候說直接會是很好的 這些優點都有了,唯一的缺點,有錢嗎?你會喜歡又矮又醜又窮又沒本事的男人嗎 20 女人肯定不喜歡四無的男人,現在的女人很現實!你會娶乙個又矮又醜...

沒前途又醜又矮又窮家裡窮的男人向美女真心表白。多大的概率成功

不是吧。我覺得是寧可被有錢的醜男欺騙,也不願和窮的帥哥一起幸福。死屌絲,祝你一輩子給人打工 沒前途而且又醜又矮又窮家裡也窮的男人向乙個美女真心表白。有多大的成功概率?情況分析 樓主列舉了很多的條件,目的是為了強烈地暗示結果 概率幾乎為零。通常在人們的眼中確實如此。但是知友們跟樓主一樣,都是凡人,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