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漢字成英文,英語翻譯成漢語

2023-04-17 10:00:04 字數 4032 閱讀 5257

1樓:網友

there are some grasses and colorful flowers in the beautiful lawn of school . many students are listening carefully to the teacher in the ,there are a lots of schoolmates who do exercises in the playgound.

this is a part of school.

數學怎麼寫(英文);mathematics(n.)

學習怎麼寫(英文);study(vt./n.)/learn(vi.)

進步怎麼寫(英文);prograss(n./vi)

努力怎麼寫(英文);effort(n.)/hard(adv.)/try hard(動詞短語)

福娃怎麼寫(英文);friendies(這個是固定名字了不能用中文硬翻,之所以是複數,因為它是5個)

花怎麼寫(英文);flower(n.)

太陽怎麼寫(英文);sun(n.)

月亮怎麼寫(英文);moon(n.)

英文單詞是要背的,不能老靠翻譯**,詞性及語法要記住。翻譯中不能用中文式乙個個字翻譯,要一句一句的根據英文語法翻譯,有些特定的連詞是必須用的,要不文章會很死板。還有一些單詞本來就含有的意思不用逐字翻譯eg.

grass,本來就含有青草的意思,加green完全是多餘。

2樓:網友

美麗的學校草坪上有綠色的草,五顏六色的花;教室裡有許許多多的學生,他們都在凝神聽講;操場上有很多同學在做體操。這就是學校的一部分。

there are green grass and colorful flowers on the beautiful school lawn;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in the classroom, they are all listening attentively;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doing gymnastics on the playground. this is part of the school.

數學怎麼寫(英文);math

學習怎麼寫(英文);learn

進步怎麼寫(英文);progress

努力怎麼寫(英文);effort

福娃怎麼寫(英文);lucky doll

花怎麼寫(英文);flower

太陽怎麼寫(英文);sun

月亮怎麼寫(英文);moon

3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beautiful school lawn has the green the grass,colorful flower;in the classroom has many students, they all with rapt attention are listening; in the drill ground has very many schoolmates to make gymnastics. this is a school part.

數學 math

學習 study

努力 work hard

花 flower

太陽 sun

月亮 moon

查詢**:

4樓:_碎碎念

there are some green grasses and colorful flowers in the beautiful school lawn .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in the class . they're all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

in the playgound , there are many schoolmates doing the gymnastics . this is a part of school .

數學 math

學習 study

努力 work hard ; go go

花 flower

太陽 sun

月亮 moon

福娃 lucky baby..?

英語翻譯成漢語

英語翻譯成漢語

5樓:何晨過春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

6樓:筱雨陌晚秋

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

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乙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

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

4.每個人天生就有生命所需要的東西。

5.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乙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富有創造力的人 - 乙個勝利者。

6.事實上,有時營銷人員對年輕人對其他買家的影響比對某些物品的主要購買者的影響更感興趣。

結果來自谷歌翻譯,請參考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很精煉:

1. 他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天。

2. 他從不覺得自己可憐,也不渴望幸運或才能。

3. 他有這個社會的通病。

4. 存在即合理/天生我才必有用/字面意思: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生存技能。

5.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乙個重要的、有思想的、有意識的和有創造力的人---乙個贏家。

6. 事實上,營銷人員有時更感興趣年輕人對其他購買者的影響,而不是他們作為某些商品主要購買力的角色。

8樓:渠鶴蓬宛凝

李紅是乙個旅遊高校的老師,她負責招聘外籍教師。她給申請下學期教學的史密斯教授寫了這樣一封信。

9樓:網友

24歲的張玉潔現在工作十分繁忙,儘管她剛剛在乙個。

月前從遼寧回到北京。

她總是到十一點後才能入睡,有時她感到她的五臟六腑都要崩潰了。

10樓:督甘甄涵暢

大多數的業務在胃腸道進行再加上脾切除前列腺切除術在四個例項,通過乙個例子。

英語翻譯成漢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是:

special for you. green and safety.

意思是說:特別為你。綠色又安全。

或者特別為你。綠色且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special for you,green&safety

一心為你,安全環保。

英語譯成漢語

翻譯英語成中文。

13樓:析長順委辰

你還記得我說我會永遠在那裡。

自從我們十歲時,寶貝。

我們在運動場上playingpretend。

我不知道這backthen。

現在我知道你是唯一的乙個。

它永遠不會太晚告訴它。

一起變老,我們hadbefore有感覺。

當我們回到soinnocent

我祈禱你的愛。

女孩,我們的愛是如此的不真實。

我只是想達到觸動你,擁抱你,有人掐了我。

這有點像一場電影。

我不知道怎麼itends女孩。

但我愛上了我最好的朋友。

通過所有的dudesthat回來了。

和所有的夜晚你會哭。

我就在你身邊。

我如何告訴你我愛你。

當你開心。和一些其他的傢伙?

現在我知道你是唯一的乙個。

它永遠不會太晚告訴它。

一起變老,我們hadbefore有感覺。

當我們soinnocent。

我祈禱你的愛。

女孩,我們的愛是如此的不真實。

我只是想達到觸動你,擁抱你,有人掐了我。

這有點像一場電影。

我不知道怎麼itends女孩。

但我愛上了my

英語翻譯成漢語

親愛的凱西 這張明信片是我假期的剪影,我們去了乙個自然公園,看到了蒼翠的森林和乾淨美麗的胡。那兒人不多。明天我們要去乙個小村莊,你覺得在那我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嗎?邁克親愛的邁克 這周我們在乙個美麗的小村莊歇腳。我們在星期一到達,吃了好多從湖里捉的新鮮的魚。星期二我們嘗了許多可口的水果。葡萄是我最喜歡的...

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你好,你能抽空給我寫信真是太好了。交流對於語言學習來說非常重要。這真是太好了。至於你先前提到的 這很容易得到。只要你將行動硬碟帶到教室,我就能幫你複製乙份。如果以後有任何需要,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很樂意幫助你。你真誠的,安迪 你好!抽空給我寫信很好啊,對於學習語言來說,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你很有幫...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親愛的康康 感謝你邀請我參加美食節。很遺憾,我不能去。讓我告訴你關於我,free the children,還有我學校的一些事情吧。我1982年12月17出生在加拿大,在那裡我度過了我的童年。我經常參加各種運動。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炸雞。我喜歡幫助別人。在1995年,我12歲的時候,我在報紙上讀了一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