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動手後你會幹什麼?為什麼要讓孩子自己動手

2023-04-16 23:00:02 字數 1658 閱讀 6442

1樓:世刀真風水

我應該會安慰孩子吧,因為是我動手打了孩子的話,我肯定會去安慰她,讓他不要難受,傷心,然後再去幫他解決,跟他說打他的原因之類的。?

2樓:扼殺我的憧憬

會有一點愧疚,因為不會輕易對孩子動手,所以當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之後,會反思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剛剛自己比較衝動的舉動,如果確實過了會跟孩子道歉。

3樓:尹朶月

我會和她道歉,因為我覺得無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動手都是不對的,所以如果我真的動手了的話,我會去和她道歉,和她說一下我的錯誤原因以及我為什麼會動手。

4樓:猴60648志已

孩子身體精神等各方面都處於發展完善的階段,打孩子會讓孩子看到你就出現精神緊張的狀態,變得更加膽小怕事兒,不管你說什麼是對的還是錯的孩子都會遵守,孩子這種膽小的性格一旦養成,以後進入社會上很容易被欺負。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去看什麼樣的情況了,如果是他惹自己非常生氣,然後自己沒有控制住就去打了他,我首先會道歉,因為我不會動不動就去打,而且打人給別人帶來影響也非常的不好。

6樓:仙爽懂

孩子犯錯誤時候 一定要從理教導孩子, 孩子還是很天真的 ,她們還需要教導, 他們不懂,我們大人都懂,我們不能以我們的標準來要求他們,媽媽的愛不可缺。

7樓:知哥49143騰暈

**乙個寶寶樹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會處理。在這裡有很多有經驗的媽媽互相幫助,教會我如何處理家庭關係,還有很多非常專業的孕育知識,現在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要讓孩子自己動手

8樓:天道勤酬

家長應重視培養小學兒童的動手能力,教育孩子動腦又動手,心靈手巧。

1.講清目的,激發興趣。

要共訴小學生動手能力是人生極為重要的一種能力。手和腦是互相促進,達到心靈手巧的境界。人類和其他動物比,一是腦發達,二是手靈巧,其他器官大多不如其他動物。

在家庭中,讓孩子在經濟自立之前先能生活自理。剝奪孩子的勞動意識、勞動權利,對其健康成長不利。洗衣疊被,灑掃晨飲,一點一滴地培養。還是先讓孩子學會繫鞋帶之後,再學背唐詩。

動手勞動是要付出代價的,會使孩子感到疲乏和勞累。但勞動是會有收穫的,當孩子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時,會感到精神上的滿足,這種滿足感會進一步推動他喜愛勞動,形成習慣。

有的家長一聽說學校要勞動就不願意讓孩子參加,怕弄髒了孩子。這是不對的。也不要把勞動作為懲罰孩子的手段。

2.具體指導,技能訓練。

家長應認識到任何一種新的動手技能都要以一些原有的動 作為基礎。例如打字,雖然是第一次練習,但如果過去學過彈鋼琴或電子琴,其中所包含的按鍵動作,就會對打字有幫助。 所以,小學生從小培養各種動手能力,對他們將來的學習、生活。

工作都大有好處。

對孩子動手究竟有多可怕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動手,特別是對進入青春期的孩子動手,可能會讓孩子失去對父母的信任,更加激發孩子的逆反心理,嚴重的會讓孩子失去生活的勇氣!!

無聊時你會幹什麼,最無聊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你好,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 看小品,連續劇 漫畫 電影 讀書 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 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

你要是在農村有三畝地,你會幹什麼

種一些產量高,能賺錢的作物 沒有一定的答案看自己喜歡做什麼!農村有3畝地能做什麼?要看你的地在 地的屬性等等。如果是水田,可以種些當地適宜的喜溼的作物,如果是旱地,就種旱地作物,如果交通便利,可以考慮發展觀光類的田園樂之類,或者搞個立體種植養殖等,如果土地條件和氣候環境條件適合,也可以種藥材或高檔水...

如果你已經有億萬存款,你每天會幹什麼?

如果我已經有了億萬存款,那麼我每天會做的事情可能有很多,比如找個人早上起來的時候先喝一杯非常昂貴的牛奶呀,熬成了粥,然後開我的豪車法拉利呀,或者說是凱迪拉克,然後去我最喜歡的球場打高爾夫,之後我去釣釣魚,然後結束這一天。我覺得如果我已經有億萬存款,我每天幹的事情其實就是去消費,我覺得這些消費不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