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和舍友的關係?怎麼處理好和舍友關係

2023-04-16 11:25:02 字數 1961 閱讀 2701

1樓:末翊櫻

像小劉和小藍,一起go to bed

2樓:夏日飄渺

主要是看心態,改善關係的目的是更好的生活,還是擔心一些什麼事情。我們都知道,長時間在一起,難免牙齒和嘴唇碰到一起。

如果您是女孩子,可能方法就較比複雜一些,投其所好也好,您不觸碰對方底線也罷,都是在您要和對方成為什麼樣的關係這個前提下。

如果是男孩子,那就方便多了,平時自身稍微注意一下(如果對方是個潔癖,您就把臭襪子收好;對方不喜歡別人碰您的東西,那您就盡可能別不拘小節)。能玩兒到一起,談得來,一般都還好。

無論怎麼說,主要還是看您這個改善是要您現有的關係從什麼情況變成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盡量少做一些打擾別人休息的事情!

4樓:網友

平時多說些禮貌的話和多幫助他們。

5樓:鑫福海參坊

多為人著想啊 佔座, 吃飯,打水 你對人好人家也對你好的。 伸手不打笑臉人。

6樓:網友

多溝通、多交流,多關心、多主動,適當請求對方幫忙,當然,不是過分的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舉辦些增進舍友的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舍友多些關懷,多交流感情,都組織點活動一起玩~

怎麼處理好和舍友關係

9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處理好所有的關係,首先來說,同樣在處在乙個舍當中也是緣分,也首先來說,應該認識到一點這一點,比如,說的好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覺得如果果,通常多的話也要修煉百年才匯聚在一起,所以說作為舍友之間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關心,而且遇到事情的時候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如果有一方干涉道,另一方的,嗯,影響的,另一方的生活的時候,我覺得另一方應該用和顏悅色的語氣,巨量,好的,相勸,而不應該,因為一種靈力的,嗯,吩咐式的口吻,我覺得這樣有福利,餘額,舍友之間的感情的維護。

怎麼處理好和舍友的關係?

如何處理好舍友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1.提前溝通,了解舍友的特殊要求。

比如睡眠問題,有的舍友可能習慣早睡,有的可能習慣晚睡,這個乙個宿舍一定要及時溝通好,不然會有矛盾,如果睡眠習慣差距較大一定要採取措施(床簾)

2. 忙起來,校園生活不只有舍友這一種人際關係。

雖然我們和舍友要在一起生活幾年,但是不代表我們的人際關係,只有舍有一種,我們可能會參加社團,參加學生會,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不要總是宅在宿舍。

畢竟忙起來的人才不會計較一些小事情,也會活得更快樂,舍友也會更喜歡靠近積極向上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步入大學和舍友之間都是住在一起的 在同一屋簷下,要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故事 ,我和舍友之間的關係,在宿舍要懂得互相尊重,打掃衛生要排好順序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爭吵,影響自己的學習和日常生活 ,而且可以要互尊重,互相的隱私,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住在一起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

如何處理好舍友關係

怎樣處理好和舍友的關係,怎樣處理好和舍友的關係?

其實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的。這關鍵是要看你個人的問題了。一般寢室裡的室友都是要一起生活最少1年以上的。想和他處好關係,你首先要摸清楚他的脾氣等等。如果實在沒辦法就去看看星座,上面應該有各個星座之間如何默契相處,不過這個不能全信。最開始可以送他們些吃的啦,不用什麼太好的,幾個糖,或者牛肉幹什麼的,然後說一...

如何改善父女關係,如何處理好父母與子女關係

老人還是老人,多關心,多哄下。你父親,想你尊重他,想要回乙個做父親的面子。你呢,多關心,最好找你父親信得過的人去勸說下。你父親想你請他朋友吃飯,他的意思可能是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下,這就是我女兒,女婿。他有面子。哄哄他吧,年老的人心裡都是很孤獨的,他想引起你們的關注,想取得你們的關心。我說句不好聽的,...

如何和同事處理好關係,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首先要認識到他家同在一間辦公室裡工作,和睦相處形成乙個和諧一致心情舒暢的工作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否則科室的正常工作可能都要受到干擾,作為公務員要有和同事和睦相處的能力 其次人都是有感情的,有可塑性的,是可以被說服的。因此和同事友好相處是王權可以做到的.第三和任何人相處都要尊重對方,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