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術單招哪些學校不再河南設考點

2023-04-16 06:35:02 字數 1594 閱讀 2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所列是在河南設考點,不在此**裡的院校就是你想去參加的單招院校了,有208所院校,給你鏈結:http://www.

年在豫招生的普通高校藝術類校考院校名單。htm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河南省的有關教育**搜2023年外省藝術類在河南的設點考試日程安排表,據我所知,現在安徽、江西他們都出來了,網上可以直接**到。要是安排表裡面沒有寫,就說明那個學校是不在河南設點的。

3樓:黑白條紋的貓

我也是美術考生,不知道這些對你有沒有幫助。

名稱 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

**財經大學 2.

中國傳媒大學

5 華東示範大學

13 **人民大學

8 北京師範大學

24 北京電影學院

20 中國美術學院 2.

27**美術學院 3.

都是網上報名,我只知道這些,見諒!

4樓:匿名使用者

央美國美,北京工業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戲劇,中國傳媒,北京電影學院,北京語言大學,人民大學,上海戲劇,浙江大學,**財經,北京航天航空……

我是河南2012屆美術考生,在不參加單招的情況下,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5樓:段蓼藍

有的,你可以藉藉前兩屆的招生之友,上面都有的,每年的都差不多,按統招考得也不一定都是不好的學校,像上海理工啥的都不錯啊,你可以看看,別聽他們說什麼不好啥的,考都還沒考得人眼界這麼高,我就是河南按統考上的省外二本,也沒覺得後悔,老師人都很好而且盡責,什麼專業不好啊,現在學設計的失業率普遍高嗎,但你要學得好學得精人家照樣要,而且設計這個行業變化太快,你大一的時候可能是熱門,出來了就沒人要是正常的,不過單招的話,還是建議的考幾個喜歡的學校試試,免得到時候後悔。

2011河南美術單招時間表

6樓:噬血紫風

上清華園高考教育網,那裡有,已經出來了。

7樓:mmmm小啊飛

我是河南省的。我的美術專業200多 文化課300多 考什麼學校合適啊 我文化課沒把握就想找文化課比例低的學校 現在開始單招了 我看了那麼多學校腦子一片糊塗 請哥哥 幫下忙 找好考的學校啊。

2023年藝術類學校在河南省設考點的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藝術類學校在河南全省設立4個校考考點

分別為:鄭州市中原中路41號中原工學院(北校區);

鄭州市中原東路124號鄭州市106中學(中原路校區);

鄭州市建設西路109號鄭州市24中學;

鄭州市文化路79號河南藝術職業學院(文化路校區);

預計在 明年1月將陸續開考

以上可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還望採納,謝謝!

單招有哪些好學校,單招學校有哪些專業 走單招學什麼專業好

最近很多同學問 bai我 單招有 du哪些好學校?哪個學zhi 校好,這 dao是不能夠準確回答專的的。取決於你屬評判的標準 比如說學校環境 學校 地理環境或者所在城市,學校的專業多不多,學校的就業率高不高,學校專業對口率怎樣,學校老師教課如何,看你怎麼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同樣的選擇乙個好的...

美術生不需要單招的學校都有哪些

問 美術生不需要單招的學校都有哪些?答 這類學校基本上都是民辦的學校,教學質量不是很好。美術生參不參加單招,有什麼影響?單招一般都是省外的學校。不參加單招只能進省內的大學,如果省內的統考沒過本科線,就只能上專科了,如果你參加單招了,過了省外單招線,並且成績不錯,那你就可以上那所學校 肯定比省內上專科...

單招什麼學校好,單招有哪些好學校

單招和高考的區別 1 時間不同,同一年的單招和高考,單招在高考之前。2 考試命題不同,單招命題由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 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高考命題,一般是統一命題,至少是省市統一命題,不會是某個院校命題。3 學校不同,單招的一般只是高職院校 而高考屬於全國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