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早期鬼片,求一部很早之前的鬼片

2023-04-16 06:30:04 字數 1307 閱讀 1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就叫《千人斬》

劊子手袁德泰(王羽 飾)手段高強,金刀斬過,人犯尤不知死。徒弟二五(錢小豪 飾)與公差等每每看得五體投地。是日,袁德泰斬殺悍匪「鬼八仙」團夥三名成員,幾近完成千人斬記錄。

鬼八仙頭目朱七被擒,依法亦當斬,行刑前夜,鍾馗之妹(王小鳳 飾)拜訪袁德泰,請託其失手,以延長朱七痛苦,袁德泰畏懼惡鬼尋仇,將這差事交給二五。行刑時,鬼八仙最後一人——玉殘花(王祖賢 飾)伺機營救無果,卻決心向袁德泰一家尋仇。當夜,二五被朱七鬼魂附體,幸而袁德泰身手敏捷躲過一劫,袁德泰之女巧銀(陳法蓉 飾)為二五驅魔不表。

不久,袁德泰自感殺孽深重,轉行開酒鋪謀生,玉殘花混入袁家尋仇,某日鍾馗(午馬 飾)拜訪袁家,拆穿了玉殘花真實身份……

求一部鬼片

2樓:獨孤喪命

陰陽路之抄墓碑。

全劇有四個故事。

求介紹幾部鬼片

3樓:tom你的貓

殭屍(香港)機械女孩 1048幻影凶間 孤兒 厲鬼將映 永遠的活跳屍 13樓b座。

求一部很早的鬼片

4樓:獨孤喪命

猛鬼屠房。

演 員:洪欣 陳錦鴻 張蘭英 左戎。

劇 情: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擬往離島露營,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當夜,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jojo 聯同bill 及ken 捉弄龍,令龍無地自容,結果龍更被魔力扯進鏡內……

翌日,,眾人商議再停留多玩樂一天,怎料ken 竟失蹤,bill、jojo 先後被殺,令eric 不寒而慄……

**位址

5樓:綿綿茶香

是《開心鬼》

劇情介紹。朱秀才在一座廟裡懸樑自盡,靈魂只有附在自盡的那根麻繩上。 八十年代的香港高中學生林菁菁、林小花及顏如玉在假期旅行中為避暴風雨,誤闖進古廟,青在忙亂中將殘舊的麻繩帶回宿舍,靈魂附在麻繩上的朱也跟著被帶進學校,鬧出不少笑話,幫且幫助他們。朱與她們成了好朋友,並規勸她們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未來,而朱亦因此沉冤得釋,投胎轉世。

這裡有幾個人到海灘玩 突然下雨跑到一所房子裡的情節,希望是你要找的片。

6樓:鈺欣

絕對是開心鬼!樓上那位已經介紹了,俺就不介紹了。

求一部早些年的鬼片

求一部很早的鬼片電視劇的名字,找一部很早的鬼片,是電視劇的

異度凶情 劉錫明主演,很老的電視劇了 前世因 今世果,孽債是否孽償?富商陳牛當年財迷心竅,殺害羅祥 英夫婦一家,時光飛逝,牛幼子家博自外留學返港行醫,祥 英冤魂竟出現作孽,怪事頻生,令牛寢食難安,靈異雜誌社長古兆天認為事有蹺蹊,不利牛的傳言不絕,疾惡如仇的督察葉慧因牛關係與博對立,最後在古友友的調停...

求香港早期一部鬼片,求香港早期所有鬼片恐怖片,要多

時來運轉 龍好友德意外身亡,龍父阻止鬼差收德鬼魂,因而喪命。原來龍家是世代相傳的鬼差,龍被逼子承父業,陷入精神折磨,德逃過大難,得做術士的父親相助,與勾魂使者決鬥。當然是黃百鳴的開心鬼啦 時來運轉 求香港早期所有鬼片 恐怖片,要多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

求一部香港的鬼片,求一部香港的鬼片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談的是一宗無頭女屍案,留守兇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秘,方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第二段 撞鬼 寫一對夫婦徐錦江與江希文意外開車撞死人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