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單招學校哪些會計專業比較好的

2021-03-12 11:31:25 字數 2305 閱讀 3040

1樓:育龍單招網

一般選來擇學校都是按照源專業來選擇的,因為不同的單招學校的特色專業不同,你先弄清楚自己想讀什麼專業,再考慮學校吧。單招這個教育政策已有好幾年了,如果你高考成績達不到,而你所喜愛的學校有單招政策的話,你可以單招考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四川往年錄取分數線越高的學校相對來說肯定是更好的。具體回你可以參考全國各個學答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2023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你可以看看哪些學校有該專業的招生計畫。

一般來說,只要你報的專業沒有寫明文理要求,那麼基本上都是文理兼招的。

3樓:一臉咻

你可以去學校官網看一下招生簡章,現在單招報名開始了,這些學校招生的具體專業都應該出來了,去年只有江陽城建和南州職業有會計專業,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變化。

4樓:陸良厲安夢

一般選擇學校都復

是按照專業

制來選擇的,因為bai不同的單

du招學校的特色專業不同,你zhi先弄清楚自己dao想讀什麼專業,再考慮學校吧。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單招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江陽城建學校的經管學院是不錯的,像裡面的會計,物流還有國貿這些老師都是經驗豐富的

會計專業單招院校,有哪些?

6樓:育龍單招網

【問題解答】

① 一般來說,往年錄取分數線越高的學校相對來說肯定是更好的。具體你可以參考全國各個學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

② 2023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你可以看看哪些學校有該專業的招生計畫。

【注意事項】

(1) 目前各個單招學校2016招生簡章都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歡迎查閱。

(2) 一般來說,只要你報的專業沒有寫明文理要求,那麼基本上都是文理兼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單招院校有:四川科技職業學院、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長江職業學院、河南工業**職業學院、安陽職業技術學院等。

1、四川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科技職業學院簡稱「川科院」,坐落於四川省省會成都市,綜合性、應用技術型普通高等學校,是聯合國教科文(unesco)產學合作教席理事會理事單位,面向全國統一招生,在校生17000餘人。

2、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四川省唯一一所公辦全日制交通類高職院校,隸屬四川省交通運輸廳。學院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立項建設院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高校、四川省首批高階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改革試點單位。

3、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省安陽市,學校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學院被河南省教育廳批准為「河南省高等職業教育品牌特色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單招時會計該選哪個學校

8樓:go咕嚕嚕嚕

單招想報會計的話應該報經貿學校比較好,因為你選的是單招,而單招只能報本省的專科學校。既然是專科學校,那麼其實都差不太多,但是每個學校也有自己強勢的專業,一般從學校名字就可以看出來,比如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就是本學校機電專業教得好一點。同理,學會計就報本省的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比較好。

9樓:三潭印月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各省會計專業最好的專科學校:

1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單獨招生是教育部為進一步建立和完善高等職業教育多樣化選拔錄取機制,提高高職教育生源質量和辦學水平,在全國少數省市進行的一項招生考試改革試點。   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會計專業領域涉及面廣:

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等都是會計專業將要涉及的領域。

11樓:微風中的小路

單招的話你還是就找乙個教學比較嚴格的學校,到時候多學一點東西比什麼都重要,這樣會促進你的學習。

12樓:汝曾在我心裡

哪個會計自主招生學校比較好要看你報考的專業了,不同學校的特色專業不同。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各個自主招生學校的特色專業。自主招生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自主招生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

哪些單招學校比較好考

單獨招生只能報考本省份的單獨招生院校,其它省份的院校不能報考。單獨招生不是全國統一招生,是各省份自行組織的考試,一些省份的單獨招生還是各院校自行組織考試的,考生只能報考本省份招生的單獨招生院校。單招就是單獨組織測試,單獨招生,區別與自主招生,一般都是大專,但有些教育廳為了選拔人才,也會為較好的本科舉...

杭州哪些專科學校會計專業比較好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專科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專科浙江東...

四川有哪些大學的設計專業比較好,四川省內哪些綜合性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好

下面是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四川及重慶地區院校的 設計學 評估結果,供你參考 建築學 西南 交通大學 學科實力最佳,西南交大土建類是強項 四川大學 收分更高 水利 四川大學 全國前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 測繪 西南交通大學 城鄉規劃 四川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風景園林 四川農業大學 全國前十,收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