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簡單的幾筆就可以畫出漫畫人物

2023-04-16 02:20:02 字數 2590 閱讀 767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動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基礎好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所以這個問題不是你該提的,你還是踏踏實實畫好基礎吧。以後你畫速寫畫多了自然幾筆就可以畫出人物了。

3樓:馬術

多練,畫著畫著手感會越來越好,自然幾筆就可以畫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畫的畫跟自己一般高時,隨手幾筆線條都能有韻律。

世上無捷徑。

5樓:小自_自

不太可能吧,除非是很熟練的漫畫家!不讓要多練啊。

6樓:遺失已久的夢想

先踏踏實實的練好基礎再說吧。不過應該有一些教「速繪」的培訓班。

漫畫人物怎麼畫

漫畫人物的畫法

7樓:圓滿

漫畫人物身體具體部位畫法如下:

1、確定頭型:斜側面的頭型是兼有正面和正側面特點的形狀,一面更類似正面另一面更類似正側面,大家請結合正面和正側面的圖,想象這個形狀的空間立體結構;

2、在鼻中線、水平中線方向畫上十字線:注意兩條線都是帶有弧度的,一定要畫的要帶有立體感;

3、眉眼框:同樣是左右並不對稱,下線也要帶有弧度,靠近的一側一定要長一些,具體長度要看頭部的角度而定;

4、視線與耳鼻線、臉頰線、耳中線:視線與耳鼻線與水平中線畫法類似,臉頰線與正側面類似,是由眉眼框的豎線延長形成,這條線與鼻中線另一側的臉輪廓線形成的平面就是正面的臉,耳中線的位置則由臉頰線的位置與後腦線推斷出;

5、臉輪廓線:一側從眉線畫起,同時帶有正面顴骨的突起與正側面嘴部的收縮特點另一側只需要畫到耳鼻線即可;

6、眼睛、眉毛:其中一側眼睛的內眼角緊靠鼻中線的,另一側的眼睛則仍要注意「五眼」的關係,保持雙眼的距離;一側的眉毛直接畫到眉心點,另一側的眉毛則要斷開,但延長線同樣匯聚到眉心點;

7、鼻子、嘴、耳朵。鼻子的起、終點都位於鼻中線上,呈折線型,通常起終點是視線與鼻中線的交點,鼻尖在耳鼻線的平面上,注意折線的距離要與臉的角度保持協調,不要折出去太遠;嘴也並不對稱,鼻中線兩側的長度與鼻中線兩側的臉部長度相對應;耳朵兼有正面和正側面的特點;

8、發跡線和頭髮外輪廓:請注意一側的頭髮在臉頰線的位置出現的拐點,這樣才能突出臉的立體感。

怎麼畫人物漫畫

8樓:荊芳菲力蒼

在繪製單個人物時,首先要從整體出發,構思好人物的整體造型。初學者可以用筆將構思簡單記錄在紙上。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可以多構思幾個人物造型。

不用畫得很清楚,只要畫出人物的大概形態就可以了。畫完之後進行比較,選擇最適合的造型。然後就可以開始繪製人物草圖了。

選擇構思圖中的這個人物造型進行繪製。先畫出人物的整體長度,再根據這個長度繪製人物的草圖。完成後的人物比例適中,畫面充實,且人物位置合理。

9樓:環球青藤

準備一張紙和一支筆。先畫動漫人物的臉,不同的性別、年齡的動漫人物的臉型不一樣,比如女人的臉可以話豐滿一些等。畫動漫人物的五官,可以將眼睛畫大一些,畫在臉上2/3的部位,眉毛畫細一點,鼻子只用一小段折線來表示,嘴畫一長一短兩條線。

畫出長短不一的頭髮,最後畫出動漫人物的身體。

繪畫最重要的是眼睛,你可以先從眼睛開始畫起,然後由眼睛開始向周圍擴充套件,(小技巧:沒當你畫了幾步的時候,就停下筆來,全圖的**下你的作品,如果感覺不對勁地方及時採取。)然後隨著臉部特徵逐漸完善,開始向頭髮過渡,頭髮也是最難畫的地方之一,這時候要細心些,因為頭髮有時候決定你所畫的人物的臉型問題。

上半身的問題你可能已經將頭髮解決了,或者你已經將肩膀以上區域解決,這時候就是要看比例的問題了,因為乙個人物的比例在欣賞著的眼中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看一下人頭比例畫法的書來補習你這地方的缺漏。

漫畫人物該怎麼畫

怎麼可以練彈跳,簡單點的,在家裡就可以進行

1 如何練彈跳 先天很重要,美國最著名縱跳訓練計畫,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釐公尺以上,鍛鍊過程很辛苦,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的位置,雙手放置...

來簡單易懂的情侶網名兩字就可以了

他 她心狠 她 他心毒,32號我娶你,32號我嫁你 直接寫 情 侶 不就得了 嘿嘿 簡單的情侶網名兩個字三個字 諾。若。你發現了嗎 我看見了 陪伱一生 陪伱一世 相由心生 境隨心轉 萌叔喬治 許諾寧遠 做超人不做抄人 青果學院 海藍非離 寂寞小姐x 寂寞先生x 薄荷加冰 檸檬加醋 如玉弒天 4.1 ...

怎麼樣在手機手記考勤,怎麼才能用手機就可以搞定公司裡的考勤呢?

手機可以直接進行考勤打卡,而不需要手記,你可以使用iwork365這種第三方應用,到了公司附近,根據手機的定位,就可以直接簽到或者簽退,比較方便 怎麼才能用手機就可以搞定公司裡的考勤呢?考勤主要分為內勤與外勤,內勤主要給有固定工作地點的人員使用,可以使用定位考勤,只要到達事先設定考勤位置與時段,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