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融入這樣的生活?

2023-04-16 02:05:02 字數 911 閱讀 7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的差別當然會造成性格上的差異啊,不用太在意這個,在大學裡最重要的是學會和身邊的人相處,我畢業一年多了,深有感悟,大學裡最重要的有兩樣事情那就是學習知識和學會和別人相處的方法,後者的地位不亞於前者啊,因為你以後要在社會上生活立足,就必須面對複雜的社會,面對更多性格差異很大的人啊,還有就是戀愛的問題,我是男生,不知道女生的心思,不過我在大學沒談過戀愛,挺遺憾的,反正重要的是相處要真心,相信你有這個眼力,因為從你問問題的語氣上來看你應該是乙個心思很縝密的人,心地一定也很好,所以你不要想的太多,被人怎麼看,怎麼說,是有影響,但是決定自己怎麼做的不是他們而是你自己啊,這個就要你慢慢學習了,學習到相處之道,畢業找工作要早點準備,現在就業壓力蠻大的,^_不過,工作一定可以找得到的,放心吧。你現在有點把痛苦和不快放大,而把快樂和開心藏起來了,換個思路,你的世界還是很快樂的啊,祝你開心!

2樓:網友

少琢磨她們會在背後琢磨什麼,其實,南方人並不是都跟你想得一樣,很多還是挺純的。廣東人我沒有研究,不過你可以找多點同時外地來的同學,與他們多多交流,多多體現以下你們北方人的豪放。他們多會理解的,會有一天,他們發現北方人如此豪放,如此豪爽,都會很願意與你做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這樣地 地方不同 思想可定不同雜 在說你也不看看廣東是什麼地方 自己是對的就堅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麼說我們南方人,我在北京,我還覺得你們北方人不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贊同你說的話。

尤其是這邊的女生更加讓人受不了。

沒辦法,誰叫這邊的人就是這樣呢?

錢是第一重要的···

6樓:天使淚

感覺南方不適合,就到北方來嗎?

怎樣才能盡快融入初中的生活,怎樣快速適應初中生活

初中的學習會苦累,但是要體會學習的快樂!用心相對,用誠相待!第一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乙個人...

怎樣將國學融入到現實生活中去呢?

1 先理解再實踐 引導人們從小閱讀傳統典籍,有著啟迪心智 完善人格的重要作用,但遵循復古的讀經方式,如大段大段背誦 不加分析地囫圇吞棗,既違反學習規律,從具體效果來看也是事倍功半。等到理解背誦完成後就會對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有更深層次的理解。2 將傳統典籍生活化 傳統典籍並非憑空而來,多是古人生活 ...

為什麼我總是融入不了生活中,總是頹廢的樣子,不想做任何事情別人都很積極向上我消極的要命

因為你缺乏價值實現的感覺。舒服的舒字是舍和予做出來的,去做讓家人開心的事,讓領導同事開心的事,當別人越來越喜歡你認可你的時候,你就有了存在的價值,如果你只想讓自己快樂,毫不在乎別人的需要,那麼在這個世界你就是多餘的人了,那麼你的消極的確會要了你的命!朋友是不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總是打不起精神來?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