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嚮往這樣的生活》作文,《我嚮往這樣的生活》600字作文

2021-03-04 07:56:45 字數 2595 閱讀 1662

1樓:從心諾駱景

寫你嚮往沒有仇恨或者沒有貪心的生活,先陳述仇恨給人帶來麻煩

我嚮往這樣的生活 作文600字

2樓:傲然於心活寶

每天清晨在陽光中醒來,身上有個深愛的他,我們每天一起吃早餐然後一起去上班,我們有個可愛的寶貝,健康活潑可愛,希望他一直快快樂樂的長大,我和老公,一起為我們的小家努力著,家裡的老人身體健康,和睦共處,空閒的時候一家人可以出去吃飯,走走,呼吸下外面的空氣,這樣的日子,就是我嚮往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嚮往沒有仇恨或者沒有貪心的生活,先陳述仇恨給人帶來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棒啊!你月考了多少分

求乙份以「我嚮往這樣的生活」為話題的不少於600字的文章

5樓:明若曉溪冬日雪

一節,兩節,三節…一次又一次,我不厭其煩地數著掠過眼前的車廂.就站在茫茫的盡頭裡,視線總會追隨南來北往的列車,直到它消失在盡頭.我總是喜歡數車廂,心中便會湧起一陣傷感,儘管這種舉動幼稚得像個小孩子,但我抵擋不住心中的渴望。

我渴望旅行,不要張揚,我乙個人就好。

懷著愉快的心情,我開始我的旅行,我一度地流浪,為了尋找夢中的橄欖樹,那該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我無法體會到。也許,當有一天我的夢想現實時,看到斷腸人在天涯,才能體會到浪子的孤寂和他的羈旅之思,那時的我心平靜如水。

渴望有一天進入荒無人煙的草地,躺在草地上,看圓天蓋著大地,蒼鷹在天邊徘徊,背景是殷江如血的夕陽。夜晚,浩瀚的夜空繁星閃爍,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同她一起進入夢鄉,篝火熊熊,交織成一片無形的網。渴望到森林裡探險,清晨,薄薄的輕霧籠罩在樹林裡,抬頭一看,依然是參天古木,繞著樹幹一直落到地上的常春藤,高高低低的灌木叢在小徑旁張牙舞爪。

遠處的湖上,一群水鳥飛快掠過,劃破水女神的裙。多麼有趣在旅行,一想到這些,我的心就不由得要飛。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不安分,那麼躁動的想要滿世界跑。從小討厭被人管教,被人束縛,渴望自由。這種影響讓我逐漸形成一種情感,我的心便不由得要去追隨它。

我管不住我的心,便任由它到處飛翔,或是俯視荒野,或是在海上毫無目的地遊蕩,或是停在林間散發著幽香的百合花上。為了天空,為了小溪,為了草原,我渴望旅行。在曼哈頓的街頭徘徊,在倫敦的霧裡迷失自我,在普羅旺斯享受水彩般的浪漫,在拉普蘭德呼吸一年寒季的空氣,在富士山下看櫻花飄舞,在凡爾賽宮欣賞藝術的結晶。

在這無限大的世界裡,稍作停留,我一城接著一城走,穿過一張張知名的臉。

也許,有一天我就坐在不知名的列車上,開始我的旅行。

以《我嚮往這樣的生活》為題寫一篇議**80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給些思路,比如,我嚮往都市生活。說出它的好處優點,再說對比的鄉下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任何事都是兩面的

7樓:傑克酋長

當我們年少的時候,我們青春氣盛、熱情洋溢,總是在追求自我、展現自我,總是覺得天大、地大、我最大。初生牛犢不畏虎的精神讓我們對世間萬物都充滿好奇,於是,我們敢於挑戰極限,為的是證明自己的勇敢與實力,我們走出家庭,為的是見多識廣,我們不斷的想要去證明自己的存在和價值,我們更加渴望今天的努力能夠換來明天的成就。

古人有一句至理名言「吃一塹,長一智」,年輕的衝動讓我們在挫折中成長,經歷了一定的風雨之後,浮躁的心緒已經慢慢的平靜,此時的我們慢慢學會在寧靜中去體會生活的奧秘。我們願意放下匆匆的腳步,仔細品位生命中每一天,當清晨來臨之時,迎著潤澤的清風,去採頡清涼的甘露;在午後和煦的陽光中,去感受溫暖的氣息;當夜色來臨時,沐浴在膠結的月色中,尋找溫馨的浪漫,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和與自然。

放飛的心已經感到了疲憊和孤獨,我們想要尋找乙個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可以真正躲避風雨的港灣。尋尋覓覓中,兩顆真摯的心碰在了一起,我們彼此信賴、相互依靠。幸福的時刻終於來臨,我相信這是令我終身難忘的時刻,潔白的婚紗,瀟灑的禮服,親朋好友聚集一堂,鮮花、美酒、祝福、歡樂,所有的一切讓我的人生再次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從那時開始,我的生活就充滿了溫馨、祥和、體貼、關愛。每天,當勞累了一天之後,家的溫暖會讓我迅速消除疲勞,重新充滿活力。家讓我有了奮鬥的理由,讓我找到了成功的方向。

生命真的非常的奇妙,短短的時間之內,我不僅讓自己感受的生活的美好,還讓自己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家庭的責任。初為人父母的我們,面對初生的孩子,滿心歡喜。我們在感嘆生命的奇蹟,我們也感受自己承擔的責任。

我們從那時開始就在為孩子的將來打算,我們希望孩子健康、快樂,我們也希望孩子青出一籃。所以,我們提前為孩子準備著他所需要的一切。

在我們的精心培養下,孩子健康的成長著,他有著爸爸的堅強與幽默,又有著媽媽的細心與善良。看著孩子稚嫩的臉龐,我們知道,他會成為我們家庭的希望和驕傲。

20多年的希望,20多年的等待,20多年的付出與汗水在這一天終於實現,孩子的成長讓我們一家終於再次驕傲的站在一起。我們相互把手緊緊的握著,用歡笑和擁抱來慶祝全家這美好的時刻。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隨著孩子的漸漸長大,我們也在慢慢的變老,雖然,歲月帶走了我們年輕的容顏,但卻不能帶走我們始終如

一、相互依賴的這種感情,還記得那首優美的歌曲裡的那段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變老,直到我們**也去不了,我還依然是你手心裡的寶。」在生命的最後階段,我們更加相親相愛,相信我們會攜手共度生命裡的最後時光。

作文我嚮往的初中生活,666字作文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六年前,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步入小學。六年,我經歷了酸 甜 苦 辣,人間百態。我懂得了人應該心胸寬廣,而不是自私自利。因此,在我即將步入新的學習殿堂時,我期待著能有乙個美好 和諧又不失活潑的中學生活!在看到已經上中學的鄭兮婷和鄭曉丹在玩耍的時候用英語交流時,我就有一種失落感。我是多麼嚮往初中生活,等到...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作文,初中作文《我嚮往的初中生活》400字

六年前,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步入小學。六年,我經歷了酸 甜 苦 辣,人間百態。我懂得了人應該心胸寬廣,而不是自私自利。因此,在我即將步入新的學習殿堂時,我期待著能有乙個美好 和諧又不失活潑的中學生活!在看到已經上中學的鄭兮婷和鄭曉丹在玩耍的時候用英語交流時,我就有一種失落感。我是多麼嚮往初中生活,等到...

我嚮往的中學的作文,初中作文《我嚮往的初中生活》400字

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進入中學學習了。提到中學,我就會想到我嚮往的中學是怎麼樣的呢?想著想著,就陷入了沉思 我嚮往的中學有四棟大樓,分別有兩棟教學樓 一棟綜合樓 一棟圖書樓。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應該是各種青翠欲滴的花草樹木,環境優美,令人心曠神 怡。在四棟大樓裡最為重要的要數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