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驅蟲,請高手來幫幫我!?給小狗狗驅蟲

2023-04-16 00:05:04 字數 5069 閱讀 1864

1樓:切渣師

就是庸醫呀!小狗身體不好的狀態不能驅蟲!反應會很大!

還有犬瘟熱要做試紙確定下比較好!你說的那些症狀也有可能是感冒肺炎之類!先要確定病情,到底得的什麼病?

不然又怎麼能治好呢?

我的小狗跟你的差不多!剛拿回來就發熱!醫生說犬瘟!

結果做了試紙排除!又說疑似細小!後來給我開了3天**細小的藥回家打!

因為我膽小沒敢打!現在藥還在冰箱裡扔著呢!我的狗狗就吃了點消炎藥慶大和思密達就好了!

後來還是自己查閱資料確定它就是寄生蟲性胃腸炎!情況穩定了給一片拜耳驅蟲就ok了!

所以說現在庸醫太多!不能太過相信!作為狗狗主人還是要多觀察和了解一些狗狗的常見病!帶去看醫生也要多質疑一下!

2樓:迷糊丫頭

當然有危險了,我們家原來的狗狗得狗瘟,因為沒有及時發現他的病,到了最後口吐白沫,走路不穩,還不停的抖擻,這樣狗狗是非常難受的,一定要及時**,不然就像我們家狗狗最後十分痛苦,安樂死了。

3樓:付小原

驅蟲藥現在千萬不要吃,因為狗狗現在很虛弱,驅蟲也是以後的事,感覺醫生很不專業,最好換家醫院檢查下。

4樓:

別驅蟲了 危險不會有的 但是你的狗狗現在狀態很不好。

就別讓它更難受了 先緩緩吧 多大的狗狗都可以驅蟲的。

5樓:翡翠迷情

病毒感染,感冒了吧。有沒有蟲這個最好檢查一下便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犬只的細小病毒合併肺炎,感冒引起的,驅蟲指的是蛔蟲,肺絲蟲?哪有那麼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寵物商店去買驅蟲藥餵給他吃呀!

給小狗狗驅蟲

8樓:五隻神起寶寶

汽巴打蟲藥應該有說明書的,你根據說明來。

其實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是拜耳,汽巴還是不錯的。

9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如何正確給犬貓驅蟲呢?

10樓:attender許

對於怎麼樣驅蟲,初次養狗的人可能很迷茫,我總結了一些方法,希望能幫到你。半年到一年的成年狗每三個月驅一次,一年以後的每半年驅蟲一次。

口服法驅蟲要注意幾個問題:

1、成年狗一般半年驅蟲一次就行,除了體內驅蟲還有體外驅蟲,防止跳蚤,蜱蟲等寄生蟲。這個一般一3個月左右驅蟲一次。

2、驅蟲可以用驅蟲藥也可以打驅蟲針,不過推薦吃藥,效果比較好,而且不貴,也不會對狗狗產生***。驅蟲藥推薦拜耳或者汽巴,藥量要按狗狗的體重來定,驅蟲前要禁食幾小時,驅蟲期間也得禁食,可以喝水,這樣效果最好。

驅蟲是一定要做的,不僅對狗狗的健康有危害,嚴重了也會影響家人,科學養狗不是輕鬆的事,主人一定要有耐心,照顧好自己的愛犬。驅蟲的時間要放在做疫苗之前,中間建議最少一週的時間間隔,以免驅蟲和防疫之間的相互影響。

驅蟲在吃東西後兩到三個小時進行,驅蟲後的兩個小時內不要給狗狗喝水,這樣能更好的發揮藥效。驅蟲藥的量要精確,看清楚藥的說明,根據狗狗年齡和體重,計算出用藥的具體量。

驅蟲後的幾天,狗狗食物會下降,不要大驚小怪,更不要喂油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過幾天就恢復正常了。體內驅蟲:正常成犬一年大概體內驅蟲一到兩次,看說明書,有些藥是乙個月一次的如果生食很頻繁,建議頻繁一點。

根據環境具體分析。

寵物狗驅蟲

11樓:木子一角

寵物狗的驅蟲可分為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一般建議大於6週齡的寵物狗開始驅蟲,驅蟲的週期一般為1-3個月1次,主人可以根據寵物狗的生活習慣及當地多發的寄生蟲種類,來選擇相應的驅蟲藥。

體外驅蟲一般可分為項圈式、滴劑和口服藥,項圈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驅蟲時效比較長,但是只能驅除蜱蟲、跳蚤等比較常見的體外寄生蟲,通常需要同時配合體內的驅蟲藥一起使用。

滴劑的驅蟲藥只需要塗抹在寵物狗頸背部的**上就可以起到全身驅蟲的效果,但是有一些寵物狗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的發紅、丘疹等過敏的反應。口服驅蟲藥的***比較小,但是給寵物狗餵藥有一定的難度,而且有一定的幾率會出現腸胃道的反應。

狗狗驅蟲問題

12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如何正確體內驅蟲?

怎麼給狗狗驅蟲?

13樓:波奇網

盛夏的天氣潮濕而悶熱,正是跳蚤、蝨子以及各類寄生蟲滋長的時節。所以各位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如果寵物出現舔、撓、抓和磨蹭**的狀況,很有可能是體外寄生蟲所導致的。所以我們需要給寵物進行驅蟲,這裡就給大家介紹一款療效非常好的除蝨除蚤產品——法國梅里亞公司生產的福萊恩滴劑。

福萊恩滴劑。

福萊恩滴劑具高度親脂性,投藥後借由**表面的油脂擴散至全身表面,並儲存在皮脂腺內形成蓄積池,之後經由**正常的皮脂分泌而持續釋放至**表面及毛髮上。所以即使洗澡、淋雨或曬太陽都不影響儲存在皮脂腺內的藥劑。相對的,其他一些產品建議投藥後2個星期不要洗澡,或是洗澡後建議再次用藥,顯示其防水性不佳。

使用方法。福萊恩滴劑的使用方法十分簡便。使用時只需沿前端折線開啟滴管,滴在犬貓頭部後方或肩胛骨間的**就可以了。上藥時將毛髮撥開,露出**,擠壓數次,將福來恩滴劑沿短直線直接滴在**上,自然風乾。

主要成分。其最主要的成分有兩種:fiproni-l和s-methoprene。分別作用於成蟲和卵及幼蟲。

1、fipronil

功效:藉由**表面的油脂擴散,投藥24小時內分布至全身表面。跳蚤和蝨子接觸到皮毛上,藥劑便借由外骨骼進入跳蚤和蝨子體內發揮作用,導致跳蚤和蝨子過度興奮而死亡。

2、s-methoprene

功效:抑制跳蚤和蝨子卵孵化及幼蟲的發育,阻斷其繁殖週期,預防自居家環境反覆感染。

小貼士1、 滴福來恩前兩天後三天內不要洗澡,讓跳蚤們盡量享受福萊恩的美味吧。

2、 沒有用完的福來恩滴劑可以密封好放在冰箱的保鮮層中儲存。

3、如果你的寵物是放養的,建議使用福來恩滴劑間隔時間為3-6個月。

4、 如果你的寵物是室內貓(家養不外出的),滴一次就可以了。

5、大家現在都可以在波奇**購買福萊恩滴劑哦。

14樓:鄉間許**

給狗狗怎麼做體外驅蟲,做體外驅蟲都注意什麼。

關於狗狗驅蟲問題。

15樓:寵信寶

不論是成年還是幼年。

體內外驅蟲都要乙個月一次。古老的說法是三個月一次。但是最新的研究成果是:

寄生蟲蟲卵發育成成蟲只要15天,成長15天後就可以再排卵。如果你超過1個月驅蟲,蟲卵又發育成成蟲並且排卵,卵會根據大便進入環境,你驅蟲後,蟲卵依然可以進入寵物身體發育,並且排卵。所以驅蟲一定要1個月一次。

體外驅蟲最常見的是福來恩和大寵愛。

福來恩毒性較強,可以殺蜱蟲。大寵愛安全性高,不能殺蜱蟲,但可以殺蟎蟲。

寵物得蟎蟲的概率遠遠大於蜱蟲。所以我們建議用大寵愛。

體內驅蟲一般都選擇拜耳。也有人選擇犬心保。

犬心保可以驅心絲蟲,拜耳可以驅絛蟲。

寵物得絛蟲的概率遠遠大於心絲蟲。所以我們建議選擇拜耳。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外驅蟲一般多久進行一次?

寄生蟲繁殖週期非常短,有些寄生蟲甚至只需要兩周就長成成蟲了,所以驅蟲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必須定期準時。我每個月就會給我家狗狗進行一次體內外驅蟲,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它的健康~

市面上有很多驅蟲藥只能預防和**很少的寄生蟲型別,所以在購買驅蟲藥的時候各位鏟屎官們需要注意!

體外驅蟲:可選用寵愛清,可以殺死跳蚤,蝨子,蜱蟲,蟎蟲,防治耳蟎(針對容易得蟎蟲**病的狗狗推薦使用)。48小時內可殺死跳蚤。

小傢伙需要年齡大於2個星期,並且體重在以上才可使用哦~

17樓:又在騙我養寵物

養狗狗的時候要定期驅蟲是必不可少的,但還是有很多鏟屎官忽視這個問題,我們今天就來聊聊,關於正確的狗狗驅蟲,看看你都做到了嗎?

18樓:碩果

是不是和孩子一樣,每年給吃一次驅蟲的藥就可以了,因為沒有養過寵物,我也不太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狗狗驅蟲可以,乙個內進行一次體外驅蟲。簡單方便,用雷公尺高的貝寵安滴劑,透皮吸收,效果不錯。

20樓:添蝨殺穗酗

現在有可以驅蟲的藥,有口服的,也有外塗的。 如果感覺效果都不太理想的話,可以定期寵物店幫忙給狗狗驅蟲的。

21樓:魔殿背後的黑暗

你買回來養一週,如果沒有身體不適,也就是說身體很健康的話就可以帶去打疫苗了,打完疫苗就可以驅蟲了,小狗三個月驅蟲一次,成年之後半年驅蟲一次。

22樓:安然無恙安然

狗狗3個月以內一月一驅蟲 之後半年一次 建議吃打蟲藥 不要用驅蟲針 不好使 至於疫苗如果你的狗狗很健康 抵抗力很強 也很愛乾淨 沒有吃屎的習慣 應該沒必要打疫苗 給狗打針是降低萬一狗咬到人得狂犬病的幾率 其實對狗身體不好 那都是毒會減少狗狗的壽命的 通常打針的狗都活到十年左右 不打針的輕鬆活到15年左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驅蟲: 25天起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驅蟲方法:在免疫之前使用驅蟲藥,如果連續2天都有寄生蟲排出,可在第7天重複驅蟲,之後6個月內每月驅蟲一次。

六月齡後可三個月驅蟲一次。驅心絲蟲:6週齡以上幼犬,前3個月每月一次,後期2月一次。

驅弓形蟲:3個月一次。驅體外寄生蟲:

滴劑每月一次(視產品)如果嫌把狗狗帶去寵物店驅蟲麻煩,那麼自己掌握驅蟲方法,狗狗信任自己的主人,也更好操作,還可以省了不少去寵物店的花費。

24樓:rp瑞鵬寵物醫院

狗狗一般在45日齡左右便可以開始第一次體內外驅蟲以及接種疫苗了。

關於驅蟲和疫苗的先後問題。

其實沒有特定說一定要先驅蟲,還是先接種疫苗這個問題,哪個先開始,其實問題都不大。但是如果是已經有寄生蟲感染的情況,就需要先進行驅蟲。內服驅蟲藥需要和疫苗間隔一週進行。

關於驅蟲週期問題。

一般來說,大多數驅蟲藥的作用效期是乙個月,所以狗狗驅蟲的時間也是和這個藥物作用時間相對應的。

給狗狗怎麼驅蟲

怎麼給狗狗驅蟲

請各位學習高手幫幫我

首先,我認為,學習抄中不可忽略bai 的一點就是要 du學會分析自己的zhi學習特點,像我dao 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 用家長們的話說就是不認真 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其次,我覺得,...

戀愛高手們請幫幫我SOS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 叫你朋友告訴她吧,然後自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看她有什麼反應了 叫你朋友旁敲側擊,看看她什麼反應 先跟她開玩笑,看她是否對你有意思,有意思就繼續,沒意思就打住 戀愛需要心有靈犀,好好把握,祝你好運 真愛不需要裝飾,如果她愛你,怎麼都好說,如果不愛你,就是神仙幫忙,都不一定會成功...

求電腦高手幫幫幫我謝謝了,求電腦高手來幫幫我 急急急!!

電腦網速慢不能將就,長期積累會造成大問題出現。它的慢速原因有諸多方面,現就幾項常見的原因對論壇們友情告知,以解其煩惱 a 開機時載入了太多的程式 在電腦啟動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同時也啟動了許多應用軟體,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了開機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的資源及記憶體。如想刪除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