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火車站到中街怎麼走,從瀋陽北站到中街怎麼走啊

2023-03-01 20:35:02 字數 4508 閱讀 4606

1樓:0澤國a網盤

281路 → 地鐵1號線。

36分鐘 | 公里 | 票價2元。

上車站瀋陽站西廣場傳送到手機。

瀋陽火車站。

281路(瀋陽站西廣場--七二四文化宮)

瀋陽站西廣場 上車。

1站瀋陽站北 下車。

步行466公尺 詳情。

地鐵1號線(十三號街--黎明廣場)

瀋陽站 a口 上車。

5站中街 下車中街。

2樓:

公交線路:環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火車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乘坐環路,經過8站, 到達中街鼓樓站。

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中街小吃一條街。

從瀋陽北站到中街怎麼走啊

3樓:

1、北站---中街。

交通非常方便。

方案一:地鐵二號線瀋陽北站站上車,在青年大街站下車,換乘地鐵二號線,在中街站下車即可。速度最快,不堵車不上火。

方案三:打車唄。北站到中街4公里多一點,打車基本費用10元,等時費要看擁堵程度,燃油附加費1元,總費用大概14、5的。

2、中街---市府廣場。

不遠,3公里多一點,願意溜達,走過去就行,就當逛街了。

也可以地鐵一號線換成二號線,在中街站上車,在市府廣場站下車。

公交215路也可以,在市府廣場下車就行。

3、方特歡樂世界。

如果去方特玩不建議你報團。跟團去玩的不開心,時間也不自由。去方特的公交車比較方便,完全可以自己去。門票方面方特售票200元/人,跟團的**估計也在190左右吧。

中街---方特公共運輸。

1、地鐵一號線中街站上車。

2、青年大街站換乘地鐵二號線。

3、地鐵二號線在北終點三台子站下車。

4、地鐵站院裡有就去方特的旅遊專線。

不建議在地鐵站門口拼車,小心上當,注意安全。

4樓:二區冰霜之刃

不用倒車的:

1,到瀋陽北站公交站 做105路公交車在「中街」站下車,總共六站,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

2,230 「大北門站下車」

需要倒車的:

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 「中街站下車」,不過這個只需要20分鐘左右就能到,從來不會堵車,不會晚點。

5樓:路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當然是地鐵了!強烈推薦地鐵!

如果地鐵能到的就不用在考慮地面交通了,因為瀋陽真的是太堵啦。

從瀋陽北站坐地鐵二號線到青年大街下車換乘地鐵一號線開往黎明廣場方向到中街站下車。

6樓:向我點炮

北站公交總站坐230到小北門下,往南走一站就是中街了,坐224的話從小西門下,能看見兩根大紅柱子,二龍戲珠的,裡面就是中街了,市**回北站走路就可以了,你看下地圖,坐車的話還得穿過市府廣場坐230、228,或者西走坐209,省下走到車站再等車的時間也走到北站了。

7樓:空旭函寄真

105那車老快了,跟飛似的,lz注意吧,不過很快。

8樓:壽飛達聽筠

瀋陽北站到中街:

(1)中街西口:224、333、334、503路,小西門下車。只有224路可以刷卡,而且224路通宵有車。

(2)中街東口:105路小東門(中街)下車,不能刷卡,請準備好一元。

(3)中街北鄰:230路到小北門或大北門下車,向右手邊走一點就到。

計程車不超過10元。

需要說明的是:北站來的168路不到中街,而是在小津橋的外角拐彎;290路雖然到中街裡面,但是北站門口不停,需要到北京街(新港澳國際大廈)那裡去坐,還不如坐224、230路等下車走一站了。

9樓:權鶴易尋芳

北站到中街『打車10元錢左右『

其實你在中街走走『不用特別的找什麼小吃街『就會看到很多小吃『

10樓:暨雪莘北嘉

坐230、或243、都到中街、下車在往北走5分鐘就是步行街了、

從瀋陽站到中街做幾路車最快?

11樓:漆流如

坐環路北線去快bai,車站在中山路上du,站名zhi叫:瀋陽站。(南環站名dao叫:南回。

一馬路,在南一答馬路上,別坐錯了}到興隆大家庭下車。 回來做環路南環有兩個站可以上車;一站在玫瑰大酒店南20公尺,下一站在萃華金店那也可以上。到終點:瀋陽站下車。

瀋陽火車站到瀋陽大悅城怎麼走

12樓:單純彩虹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中街站。

2、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大悅城。

從瀋陽火車站到中街興隆大家庭怎麼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出來就進地鐵口,然後坐到中街站就行了,兩元。

14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zhi:地鐵1號線dao,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火車站回。

答步行約公里,到達瀋陽站。

起點:瀋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南街2.沿勝利南街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勝利北街3.

沿勝利北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4.沿市府大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大路輔路5.

沿市府大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大路6.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進入小西路。

7.沿小西路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小西路8.沿小西路行駛公里,朝中街方向,直行進入中街路9.沿中街路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正陽街。

10.沿正陽街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興隆百貨(中街店)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街路鐘樓南巷。

11.沿中街路鐘樓南巷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1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北:230路公共汽車。

瀋陽站:坐地鐵從瀋陽站到中街站,237路公共汽車。

瀋陽火車北站到中街鼓樓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215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市府廣場站2、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市府恆隆廣場站。

3、乘坐215路,經過3站, 到達中街鼓樓站。

從瀋陽北站怎麼坐地鐵去中街

17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街站。

從瀋陽站到中街坐地鐵幾站?多長時間?怎麼區分1號線2號線?到中街坐幾號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上行(十三號街站-黎明廣場站),黎明廣場站方向,到達中街站。1號線2號線路線不同。

步行約公里,到達瀋陽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中街。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終點。

沈來陽垍站(頭s篠henyang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遼寧省瀋陽市。是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管轄的客貨特等站,是東北第一大站,是集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公交等多種交通方式相銜接的現代化綜合客運交通樞紐。

瀋陽站始建於2023年,原名謀克敦,後改稱奉天驛,2023年4月,奉天驛改為瀋陽南站。2023年5月,瀋陽南站正式改名為瀋陽站。2023年6月,遷址重建新瀋陽站。

截至2023年5月,瀋陽站建築面積約為萬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10臺19線。

19樓:柚子_芒果

瀋陽站,太原街站,南市場站,青年大街站,懷遠門站,中街站。上車到下車十五分鐘左右吧。東西為一號線,南北為二號線。

你只需要做一號線,如果從瀋陽北站到中街,就要從二號線倒一號線了:瀋陽北站,金融中心站,青年大街站(換乘一號線)懷遠門站,中街站。25分鐘左右。

20樓:說迪

金融中心,市**,青年大街,小西路,中街五站,大概20分鐘,看指示牌從2號線倒1號線。

21樓:ff酒後少女的夢

從瀋陽站到中街坐地鐵一號線。

約30分鐘 ,共5站。

每個地鐵進出口都會有指示牌,很容易區分1號線、2號線的。

瀋陽,簡稱「沈」,是遼寧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中國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和直屬**軍委瀋陽聯勤保障中心駐地,是***批覆確定的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先進裝備製造業基地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地處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是長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區通往關東地區的綜合樞紐城市。

瀋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素有「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之稱。是中國最重要的以裝備製造業為主的重工業基地,有著「共和國長子」和「東方魯爾」的美譽。

瀋陽火車站到中街小吃一條街怎麼走

瀋陽火車站到北陵公園怎麼走,從瀋陽火車站進站口到北陵公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9.7公里1 從瀋陽火車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瀋陽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青年大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北陵公園站 從瀋陽火車站進站口到北陵公園怎麼走?駕車路bai 線 全程約7.7公里du 起點 瀋陽火zhi車站東廣場 1.從起點...

打車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中街多少錢

10多塊錢 最主要的是,一定別出站在站那打車,有挺多外地人忽悠人 走遠點再打車 瀋陽站十五以內 北站就是起價 瀋陽站大約十一元,北站大約九元 瀋陽北站到瀋陽站多遠?打車多少錢?大概15元左右。還不如在北站坐地鐵二號線在青年大街站換乘地鐵一號線到瀋陽站。或者在瀋陽北站坐高鐵到瀋陽站,二等座9元 一等座...

瀋陽火車站到塔灣夜市怎麼走,從瀋陽站到塔灣夜市坐地鐵怎麼走

坐公交車208路。公交線路 208路,全程約5.6公里 1 從瀋陽火車站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 乘坐208路,經過8站,到達食品公司南站3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塔灣興順國際夜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公里 起點 瀋陽站 東廣場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