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用枸地氯雷他定片有副作用嗎?是這樣的,我是慢性蕁麻疹

2021-05-25 14:27:13 字數 710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如果蕁麻疹反**生,則考慮為過敏。發生過敏的實質為腸道微生態不平衡(也就是菌群失衡)引起免疫紊亂,從而導致過敏。可以從調整過敏體質入手,補充人體所需益生菌(福敏康),在消化道定植菌株,重新建立微生態的衡,使免疫功能趨於正常,長期補充益生菌提高免疫力,調整過敏體質,預防過敏。

1、先找出導致這種**問題產生的過敏原。

2、避開病源環境。可以試著回想是在什麼環境或者吃過什麼食物後發病,以後便儘量減少再次接觸的機會。

3、**要保持清潔,乾燥,預防繼發感染。

4、指甲要剪短,應盡量不要用手去抓癢。

5、**癢時可以塗一些止癢藥物,例如白色洗劑或爐吠洗劑等。

6、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吃與引起蕁麻疹有關的食物,如魚肝油、蝦、雞蛋。牛奶等動物蛋白,俗稱「發物」。多吃青萊及碳水化合物類食品。盡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盧幼綦德容

那要最多吃幾天,激素太大了,一不吃就又養了,還是吃點中藥湯排除身體內部毒素,提高免疫力。那要總吃犯睏,不要有壓力保持愉快心情

我得了慢性蕁麻疹兩個月了,醫生給我開了枸地氯雷他定和鹽酸左西替利嗪還有脾氨肽凍乾粉,請問這藥有用嗎 10

3樓:

? 天橋夢 ( 1994) ? 武夷仙凡界 ( 1993) ? 王昭君外傳 ( 2009)

蜂膠可以長期服用嗎,蜂膠能長期服用嗎

蜂膠是不能長期服用的,因為裡面含有抗生素物質。數千年來,蜂膠因其傑出的抗菌抗病毒的功效,被人們譽為 天然抗生素 殊不知,這個美名卻經常讓蜂膠背上 抗生素 的 黑鍋 自從2004年某 借專家的名義指出 蜂膠是一種典型的天然抗生素,健康人群不宜長期服用。後,蜂膠是抗生素 的話題就常常出現在不同的 上,而...

寶寶長期服用魚油會有副作用嗎,長期服用黑螞蟻粉有副作用嗎

如果以保健為目的,可按小劑量服用,如每天服一次,每次一粒。如果以 為目的,開始可用較大劑量,每天一次,早晚各一粒,3個月以後可減少,每天一次,每次一粒,以維 持療效。魚油是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針對不同的保健目的 這得看品牌了,大部分寶寶的魚油並沒有剔除維生素a,過量補充的話是可能會導致寶寶中毒的,我...

可以長期服用黃精嗎,長期服用黃精有副作用嗎?

長期吃應該是可以,但是量的把控需要注意,任何食物都不要超量,更不要說藥材黃精,其實它更偏重我們的食物,而且一定要是那種質量過關的才行,就行某些食物,雖然重要方子是對的,但是中藥的 已經不對了,有的甚至是人工種植的,經過化肥和農藥的洗禮,這樣的藥材,估計害處大於作用,所以不可盲目食用,安全的食物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