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求我做她男朋友,我該如何處理?

2023-04-15 08:45:03 字數 1615 閱讀 2293

1樓:網友

網路都是虛幻的,我覺得做男女朋友一定要相處久了才能決定,因為見了面,你才能知道她的一些習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見了面,你才能有交流,眼神,或是心靈上的。而且不在乙個城市,距離是很可怕的。

有些人q上和現實中的性格完全是相反的,所以一定要面對面相處,才不會後悔當初看錯人啦~~~

如果她一定逼著你要你當她男友的話,礙著朋友的面子也不好直接狠心拒絕,委婉點說你有了中意的人,或是故意對她冷淡,呵呵,女生最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冷的,相信她會知難而退。

2樓:薩之妹妹林

和她說清楚吧。

拖久了再說她會更傷心的。

3樓:歷雲臻

愛是相處中產生的,不要去信什麼一見鐘情,如果覺得她不錯,就試試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感覺,那就不要答應人家,以免互相傷害。

5樓:地方護身符可

說是當我女朋友,我說先當朋友吧,一起認識有好幾個月了,因不在乙個城市,聊qq比較多,聊qq也聊得挺開心的,見面只見過3次,就是沒有愛的感覺,但是女的可能非常喜歡我,

6樓:藍色

兩種選擇1、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你們只能做朋友。

2、讓他再給你一點時間,讓你們再好好相處一下。看看你的感覺如何,如果你還是沒有感覺,就直說好了。對他和對你都負責。

7樓:代沛春

如果你想跟你試試就答應人家吧 如果你點都不喜歡她 不想嘗試 那就跟她說你對她印象很好 不過現在大家不在同乙個地方 你想要有乙個很穩定的女朋友 可以談婚論嫁的 這樣看來你們的情況不允許 就跟她說可以做好朋友 至於談戀愛 那就順其自然吧 我覺得這種拒絕方式應該不會傷到她 最多也就是她會很失望 但她不會很受打擊。

8樓:嘉人蓉兒

把心裡想的說出來~~~不要欺騙~那樣她會狠你的~~~

9樓:世界沒有偉人

和她說白了 堅決不做她男朋友。

男孩子讓你做他女朋友然後你不願意之後你後悔了又想做他女朋友怎麼辦

10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男孩子讓你做他女朋友然後你不願意之後你後悔了又想做他女朋友親你可以這樣做真心是經得起任何風浪的,一句拒絕就放棄,說明你的位置不重要,處於女孩的角度應妗持,如果男生還是堅持去對你好的話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他說我們可以試一試在一起。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5

男孩子讓你做他女朋友然後你不願意之後你後悔了又想做他女朋友怎麼辦。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男孩子讓你做他女朋友然後你不願意之後你後悔了又想做他女朋友親你可以這樣做真心是經得起任何風浪的,一句拒絕就放棄,說明你的位置不重要,處於女孩的角度應妗持,如果男生還是堅持去對你好的話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他說我們可以試一試在一起。

親你故意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又會有表示的對你愛意,你可以直接接受了親。

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冷戰,我該如何處理?

生氣冷戰並不是女生的專利,雖然在平時看來,男生和男生之間似乎很少生氣,感覺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可一旦他們因為一些事情生氣了,那生氣的程度可絕不會比女生低。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冷戰了,如果你真的想為他們做點兒什麼,想讓他們和好如初的話,那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循序漸進的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首先...

男朋友出軌了,求我原諒,我該怎麼做 請幫幫我

這種事情別人怎麼說都沒用的,就看你愛不愛他.方法 想想你甩了他之後的日子,索性你乾脆和他分開幾天或幾個月,讓彼此冷靜一下,想想過去想想未來,想想沒有他的日子你是否會幸福.如果愛,包容他,寬恕他,相信他,忘掉不愉快的事情,那種事情一直記在心裡,傷害自己同時也傷害著他.如果不愛,不用我說了吧,果斷一點....

愛上有男朋友的女孩,我該如何,愛上有男朋友的女孩,我該如何?

首先,你很認清你與她現在的狀況,比起其它人好多了,算較理智類的,你談到即使她男朋友不在了,她和你的成功機率也並不大,所以既然都明白了,何不更明智點,更放開點,即使兩人有快樂與難分的時光?尋找下乙個歸屬?或許下乙個,能使你的愛更減少些。樓主,我說了你別生氣 你基本上沒什麼戲 她喜歡的是他的男朋友,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