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如下藍屏,怎麼回事?出現藍屏狀況

2023-04-15 07:50:05 字數 1450 閱讀 5579

1樓:歧振翱

藍屏的問題多與硬體有關,而根據藍屏資訊解決問題的,成功者少之又少。說白了,電腦給逼到這份兒,windows都啟動不了了,它的藍屏資訊是僅供參考、未必準確。因為如果它正常,也就不會藍屏了。

你的做法是盡可能把所有pci卡都拔了,只留螢幕、滑鼠、鍵盤,啟動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沒問題,再一樣一樣插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不相容造成的,把記憶體取下來重新插上就沒事了,我以前也遇到過,以為是硬碟分割槽表出問題了,後來把整個硬碟格式化了,並重新建分割槽表,但是問題依舊沒解決。

3樓:胡佳華

問題已發現和窗戶已經關閉,以防止損害您的計算機。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是看到了這一點停止錯誤螢幕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此螢幕再次出現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禁用的bios記憶體選項,如快取或陰影 按f8進入選擇先進的啟動選項和選擇安全模式。

檢查確保您有足夠的磁碟空間。

請與您的硬體**商的任何bios更新。

開始傾倒的物理記憶體物理記憶體轉儲。

聯絡您的系統管理員或技術支援小組提供進一步的援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ghost(一鍵恢復版)的嗎?如果是ghost經常會出現系統藍屏因為ghost系統很不穩定。從起就會恢復但是還會發生的 建議你從做系統最好用純淨版的xp例如番茄花園的的。

硬體可能有些需要從新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拔下光碟機的電源。開機試試。

電腦藍屏了,情況如下 10

6樓:網友

可能你安裝的什麼硬體軟體起了衝突,重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執行一下最近安裝的軟體,看看有什麼問題,如果藍屏,解除安裝軟體試試,找其他軟體代替也行。

7樓:一介布衣

記憶體條拔下來 在擦上試試。

8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電腦開機會藍屏?幾招解決電腦藍屏。

出現藍屏

9樓:╰☆fr☆曉楠

可能因為你非法操作或者中毒或總因為系統檔案丟失。

出現藍屏狀況

10樓:隨長征宛酉

原因很多,有硬體和軟體原因,解決方案:

1、如果你是組裝電腦,考慮是不是硬體相容性問題引起起藍屏2、可以開啟主機箱,給你的電源、cpu、顯示卡等風扇吹吹灰塵,清潔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3、是否中毒(有些導致藍屏的病毒他很頑固,如果是中病毒反覆防毒無效,請用360急救箱,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實在不行格式化)。

4、是否有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可選用360衛士之類來解除安裝,同時清理一下開機啟動項)。

電腦關機時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把記憶體條拔了,清清灰塵再重新插上 報顯示卡驅動錯誤,嘗試先重灌顯示卡驅動,測試。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提示的錯誤 為 0x0000000a,是因為電腦中的軟體正在阻止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時電腦會有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此情況,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待按提示重新開機,可以通過以下...

電腦出現藍屏,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

會進安全模式,進安全模式中修復。一 進安全模式修復 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兩次,第三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1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

我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開機藍屏主要是非法關機或者中毒造成,硬體沒問題,是軟故障,重灌系統就行了。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 3倍。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