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吊頂一般用的都是什麼材料

2021-03-11 07:06:53 字數 821 閱讀 9041

1樓:1一目了然

一是格柵吊頂,特點是施工簡單、造價低;二是石膏板造型吊頂,造價就高很多了,但檔次也高。

2樓:易書科技

一、pvc塑料扣板

它以pvc為原料,經加工成為企口式型材,具有重量輕、安裝簡版便、防水防潮、防蛀權蟲的特點,它表面的花色圖案變化也非常多,並且耐汙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熱的良好效能,特別是新工藝中加入了阻燃材料,使其能離火即滅,使用更為安全,裝飾效果好。

二、鋁塑板

大氣經濟,超市裝修必要選擇之一。鋁塑板是由鋁和密度比較小的塑料芯材復合而成的,因此與具有相同剛性或相同厚度的鋁(或其它金屬)相比,其質量小與玻璃、石材相比,質量更是小得多。

三、鋁扣板

市面上的鋁扣板是鋁合金材質的吊頂,有鋁鎂合金、鋁錳合金等。鋁錳合金扣板硬度較高,鋁鎂合金在增加了硬度的同時,還增加了一些亮度。質感好,裝飾效果強。

優質的鋁錳合金扣板耐腐蝕性能好。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3樓:富騰建材鍾生

現在高檔一點的商bai場、du超市一般都會用到zhi鋁天花吊頂,它具有dao輕質、耐水、不吸專塵、抗腐蝕、易擦洗、易安裝、立體屬感強、色彩柔和和美觀大方等特點,深受使用者的歡迎。

鋁方通吊頂在於設計師在設計裝飾效果時更加具有選擇性,想象空間更大,設計效果好,可以一高一低,一疏一密,還可以多種規格和顏色板材混合使用,打破了以往單調的裝飾風格,造型多樣化。

特別是現在消防查得很嚴,這種材料的特性就更能發揮他的優勢。鋁天花在國外早就流行二十多年了,在中國近幾年才被設計師引入,加入很多中國元素,讓人們更容易接受。

整合吊頂使用都是什麼材料,整合吊頂的材料有哪些?

整合吊頂使用都是什麼材料?木材是吊頂中最常用的材料,具有隔音保溫的優點 有紙面石膏板做吊頂,在材料表面可刷塗料或貼頂紙,施工方便,強度高,加工效能好 玻璃吊頂是結合照明燈具共同組合的吊頂形式,用彩繪玻璃更能增添藝術效果。以上幾種多用於廳房。pvc塑料扣板 有機玻璃 磨砂玻璃 礦棉板等常用於廚房 衛生...

雨傘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傘的傘骨一般都是什麼材質的。

面料的話,一般是絛絲的,銀膠的 防紫外線 碰擊布 比較好的一種 傘架一般鐵的比較多,也有在外面烤一層黑漆的,鋁和金的顯高檔些傘骨嘛一般也是鐵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纖維的,有彈性,不容易變形,不過比較貴 一般折傘攜帶比較方便,直杆傘比較牢固 據說雨傘是魯班的妻子發明的。在春秋末年,我國古代的著名工匠魯班...

房梁一般用什麼木質,房梁一般都是什麼木材

榆木曾長期被用來作為村中建房蓋屋的房梁,這不僅是因為榆木木質堅實,據說還有 餘糧 的口彩。一般來說都是用 杉木.因為它的 密度很高.而且 材質比較硬,不容易腐壞,從 風水上有個說法就是如果 樑木彎的話,喻意為旺 彎 而杉木有很多彎的弧度很好.房梁一般都是什麼木材 主要木材是金絲楠木。在中國建築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