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東西時死命咬尾巴,怎麼回事?

2023-04-14 20:00:02 字數 1813 閱讀 6546

1樓:網友

這是一種異常行為,你可以使用特定的藥物給它矯正。也可以用特別的玩具來轉移它的注意力。

小狗咬自己的尾巴 可能**:一是體外寄生蟲,二是外傷,三是其他。建議:

一用消毒液泡浸洗全身,吹乾後用少量硫磺粉塗尾部,觀察1、2天,症狀未好轉則二,送動物醫院看獸醫。三、如果有傳染病,請隔離觀察。

2樓:網友

拜託!狗身上哪來得「跳蚤」?

一定是尾巴上有「蝨子」。

我家的狗狗也是!

3樓:網友

它喜歡你管得著嗎。

狗狗咬自己尾巴是怎麼回事兒?

4樓:寵物醫生羊蛋

吼吼為啥咬自己的尾巴。

狗狗一直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小狗總咬自己尾巴,都咬壞了,怎麼辦?

小狗咬尾巴是咋回事

5樓:知寵百科

小狗咬尾巴有幾種可能:第一,身體有蟲。其實當狗狗的尾巴有寄生蟲的時候,它也是會不停的追著自己的尾巴來咬的,這時狗狗會不停的啃咬自己尾巴來咬死寄生蟲。

當狗狗有這樣的情況,主人就要看下它的毛髮是否有很多黑色顆粒,有就代表有寄生蟲了,主人就要給狗狗進行體內外驅蟲。

第二,當狗狗在家很無聊的時候,也是會出現追著尾巴咬的情況,不過這時狗狗不會啃咬尾巴,只會舔尾巴的毛髮,這樣就可以打發時間了。狗狗有這樣的情況主人就應該帶它出去散步了,這樣狗狗也會更加精神。

第三,當乙隻狗狗太過緊張的時候,也是會出現咬尾巴的,因為它面對一件讓它很緊張的事,那麼狗狗為了避開主人的直視。所以就會自己找一點事做,追尾巴就是其中一件事。

狗狗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是咬著玩還是使勁啃,要是用牙齒啃,可能就是**病或者有蟲子了。除去**病的原因,狗狗也會咬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圈玩。

狗狗總是咬尾巴是怎麼回事?

7樓:大吉大利仙女

一、是尾巴的**有病變,發癢,會造成咬尾的現象;

二、是自咬症,原因不明,狗狗突發性地轉圈咬自己的尾巴,只要是尾巴能咬到的部分都會被咬破,這種情況沒有好的**方法;

三、是因為蝨子,要經常給狗狗洗澡,注意理順狗毛, 可能是因為狗狗尾巴的毛瘙癢和不舒服才會讓狗狗咬自己的尾巴;

四、如果是那種轉著圈的追自己尾巴,那就是自己玩呢,讓它高興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乏運動需要發洩阿?也可能是太無聊了。狗狗雖然有人陪著,但有時也需要和別的狗狗一起玩玩,或者出去跑跑。

我現在幾乎天天帶狗狗去公園遊一會兒泳,和別的狗狗玩會兒,狗狗胃口明顯比以前好了,也不在家裡胡鬧搞破壞了。以前小的時候不能帶她出去,狗狗經常大半夜在家裡發瘋一樣的跑來跑去,我一度以為她的精神有問題呢……

狗狗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9樓:春鑠宮榆

你好!如果是玩耍的時候咬,就是證明開心。如果要是平時待著待著就使勁咬尾巴、或者使勁啃尾巴那就證明尾巴上長蟎蟲了。

狗狗不吃東西還發燒是怎麼回事

狗狗發燒通常是炎症引起的,在發燒過程中狗會出現精神萎靡 沒有食慾,挺長退燒症狀就會減輕,首先翻開狗狗的眼皮看下眼皮內次的顏色,如果紅的很厲害,那肯定是有炎症,然後給狗狗量 溫,如果發燒不嚴重,為一些小兒退燒藥和消炎藥,一般1 3天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如果發燒嚴重,建議打針 柴胡注射液0.5ml皮下注...

狗狗沒精神,吃東西正常,怎麼回事啊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2 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 買妙鮮包 罐頭等溼糧拌入 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3 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

狗狗一碰尾巴就叫是怎麼回事,狗狗一直咬自己尾巴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尾巴受傷或者骨折了,建議領狗狗及時就醫。狗的肢體語言代表什麼意思 搖尾巴狗狗搖尾巴是它最常做的動作,大家一般都認為是狗在表達高興。其實它們搖尾巴是激動的意思,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搖尾巴是高興的激動,見到陌生人搖尾巴可能是害怕的激動,或是生氣的激動。所以當狗狗搖尾巴的時候,要先了解它是因為哪種情緒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