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狗自己老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2022-02-20 11:00:04 字數 3413 閱讀 6178

1樓:悠哉雎鳩

根據描述,該狗狗尾巴可能存在損傷、蚊蟲叮咬或者尾神經功能障礙,建議及時送寵物醫院進行排查,確診後以便針對性**。

2樓:

有可能是因為蝨子,經常給狗狗洗澡,注意理順狗毛, 可能是因為狗狗尾巴的毛瘙癢和不舒服才會讓狗狗要自己尾巴,如果是那種轉著圈的追自己尾巴,那就是自己玩呢,讓它高興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小狗自己玩呢.轉著圈的玩很爽吧

讓它去玩吧

狗狗們就喜歡追著動的東西跑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為華爾滋奠定基礎!他在跳華爾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呢 沒事的 我家的貓有時都會這樣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問題,你專業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逗著玩呢,它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好奇,想咬,又咬不住。

狗狗老是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8樓:風風風姬姬姬

當你的小bai

狗追著自己的尾巴du轉時,說明

它已經覺得很無zhi聊了,如果你dao不理它,讓它回繼續團團轉的話,它可能會形答成為習慣,把轉圈當成一種玩耍的行為,稍大之後可能會在團團轉中失去平衡而跌傷。因此,我們切不可忽視小狗的打轉行為或認為好玩而任其去轉。當發現小狗追著自己尾巴轉的時候,可立即給它找乙個玩具讓它玩,或自己陪它玩一下,分散它的注意力。

9樓:春天的風

吼吼為啥咬自己的尾巴

10樓:疏曼華豆茶

3種可能1是小狗孤單寂寞,,沒人和它玩的反應。2是小狗有**病,瘙癢導致小狗咬尾巴。3是缺少微量元素,症狀還有挖牆腳,舔爪子,吃大便。

小狗咬著自己的尾巴轉圈是怎麼回事?

11樓:別動等我叫人

有以下幾個可能:

1、狗狗的頭上或者尾巴有寄生蟲,受寄生蟲的影響就會一直轉圈來緩解這樣的不適。

2、狗狗在無聊的時候就會咬自己的尾巴玩,自己給自己找樂子了。

3、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狗狗壓根就不知道那是它的尾巴,有一天看到這個尾巴覺得很新奇,就會一直找尾巴玩,抓不到的話還會生氣。

有這種習慣的狗狗,主人平時就要多照顧一下了。

先檢查一下狗狗身上有沒有長寄生蟲、得**病。

平時早晚都帶狗狗出去遛遛彎。

狗狗追尾巴的時候大聲訓斥它,告訴它這樣是不對的,多幾次它就不敢了。

參考資料新籃網

為什麼狗狗老咬自己的尾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養小狗的人有時bai候會覺得奇du怪,一些zhi小狗,特別是3個月左

dao右的幼犬,平時總喜歡追

內著自己尾巴團團轉容。有時一轉就是幾十分鐘,有時轉到摔倒在地上,喘喘氣站起來又轉。你可不要認為是小狗的心理出現什麼問題或得了什麼病,當你的小狗追著自己的尾巴轉時,說明它已經覺得很無聊了,如果你不理它,讓它繼續團團轉的話,它可能會形成為習慣,把轉圈當成一種玩耍的行為,稍大之後可能會在團團轉中失去平衡而跌傷。

因此,我們切不可忽視小狗的打轉行為或認為好玩而任其去轉。 當發現小狗追著自己尾巴轉的時候,可立即給它找乙個玩具讓它玩,或自己陪它玩一下,分散它的注意力。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帶小狗出去散散步,平時上班家裡沒人時,給小狗多留幾樣小玩具給它玩。

這樣的話,才能逐步改變小狗追著自己尾巴轉的不良習慣。

13樓:春天的風

吼吼為啥咬自己的尾巴

14樓:盈柔公孫俊弼

尾巴癢癢所以才咬!!!!因為他的爪子夠不到他的位置要是癢癢只能咬

15樓:九廷謙談琬

追著尾巴轉圈的時候那是它自己在玩呢,如果是夠到尾巴在咬的話,那就是尾巴癢,可以幫它一下!

16樓:盍然泥夜蓉

如果是玩耍的時候老咬就是證明開心.如果要是平時呆著呆著就使勁咬尾巴或者版使勁啃尾巴那權就證明尾巴上長蟎蟲了,所以癢癢狗狗才那樣,這樣的話就買塊硫磺皂給它洗澡的時候在患處多摸點,多洗幾次慢慢就會好了.咬不到就叫是因為狗一般想要得不到就會叫.

17樓:別瓔關語柔

我日,竟然有人說是**病……記住,追尾巴是天性,如果高頻率的咬尾巴或者啃腳,吃土,說明狗狗體內缺乏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去買些微量元素粉與拌乾糧一同進食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閒著沒事的時候。總喜歡和自己的尾巴玩,來消耗時間,找些樂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咬尾巴是因為有獅子吧。

狗狗咬自己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20樓:可樂啊

有兩種可能:一是咬著玩。狗玩高興了有時會打著圈咬自己的尾巴。二是有寄生蟲。有蟲蟲或者自己跟自己玩

是咬著玩還是使勁啃,要是用牙齒啃,可能就是**病或者有蟲子了

除去**病的原因,狗狗也會咬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圈玩

**病多數!

狗狗就是無聊所以去玩,不需要去制止。有時候是尾巴不舒服了,你先檢查**,如果沒事就讓它去玩吧這應該是狗狗的自娛自樂法吧

拓展資料:

也有可能是犬自咬症,這是狗狗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是有寄生蟲。狗狗有出現掉毛或者紅疹子的話就是**病了,沒有的話應該就是缺乏微量元素。

狗狗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容易消化不好導致死亡的。先停食一段時間調整腸胃,給點多酶片好了。

然後有條件的話最好給狗狗吃點肉粥和21金維他,幫助狗狗恢復。尾巴的話先做個簡單包紮,別讓狗狗再咬了。可以用點藥物,百多邦可以

21樓:春鑠宮榆

你好!如果是玩耍的時候咬,就是證明開心.如果要是平時呆著呆著就使勁咬尾巴、或者使勁啃尾巴那就證明尾巴上長蟎蟲了

小狗老是咬自己的尾巴並且瘋狂的叫是怎麼回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它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病了,如果有**病可去**網買 寵物寶藥液 效果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伊維菌素,口服注射都可以,體內外寄生蟲全部消滅。平時要注意狗食的衛生這樣才不容易得病啊

狗狗一直咬自己尾巴是什麼意思?

24樓:瑞彭魄卿邃

不是,它也許就只咬著玩,但也有可能是癢,所以才會這樣。但假如你去看的時候呢,要小心,因為狗狗不喜歡別人動它的尾巴。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上面補充有時就是為了玩的

小狗老是咬自己的腿,爪子還老撓癢,咬的地方已經沒有毛了

如果不是 問題 做個檢測看是否缺乏維生素 別亂補 很危險 排除身體問題 這可能就是心理問題 如果有一天,您發現心愛的狗狗整天沒事都要叫喚兩聲,心愛的貓貓不知何故死活吃不下飯,或者它們對您的愛撫沒有迴應很是冷漠,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也許是得了抑鬱症。造成寵物抑鬱的原因可能來自寵物本身 外界環境以及寵物主...

蛇咬自己的尾巴 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

蛇的傳奇 蛇的影象在古代近東與在聖經中象徵意義 從amduat的記載可以看出,不同的蛇在太陽神夜行的過程中扮演相異的角色。依照神話故事的情境我們可以分辨出哪些蛇是象徵可親的 或是可畏的 是保護的 或毀滅的力量。其中apophis每天嘗試要將太陽神吞入肚子裡,讓宇宙又回覆起初的混沌與黑暗,但是每一次a...

狗狗一碰尾巴就叫是怎麼回事,狗狗一直咬自己尾巴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尾巴受傷或者骨折了,建議領狗狗及時就醫。狗的肢體語言代表什麼意思 搖尾巴狗狗搖尾巴是它最常做的動作,大家一般都認為是狗在表達高興。其實它們搖尾巴是激動的意思,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搖尾巴是高興的激動,見到陌生人搖尾巴可能是害怕的激動,或是生氣的激動。所以當狗狗搖尾巴的時候,要先了解它是因為哪種情緒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