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

2023-04-14 18:55:02 字數 2053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汗水如瀑布般的飛灑時,蕭炎臉龐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上,也是佈滿著痛苦之色,那般劇痛,讓得他的臉龐都是變得有些扭曲起來。

陀舍古帝望著這一幕,卻是面色平淡,若是連最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初步的這一關都過不了,接受傳承,本就是笑話之談。

火海中,蕭炎身體瘋狂的顫慄著,某一刻,其雙眼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陡然睜開,一雙眼睛,都是在此刻**成了一團血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蕭炎身形暴退時,那黑暗的虛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空中……對緊閉了許久的巨大眼睛,突然睜開!

這對眼睛,呈現淡淡的紅色,眼睛之中眼瞳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重疊,而光是這一對眼睛,便是比蕭炎整個人大上了數百倍!

這對眼睛一睜開,便是鎖定了蕭炎,而與此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同時一股極端恐怖的威壓,直接是籠罩了蕭炎,讓得他暴退的速度,驟然變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爆過乙個50級粉手鐲,這不算狠,刷深淵最難的復活了好幾次。最後隊伍就剩下了兩人,我cof是0所以我得到了。這麼說吧,想爆粉最好單刷,還得碰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看人品 什麼被擊 復活的 沒關係 我困難被擊120次一樣出粉 復活3次一樣出粉出ss

5樓:匿名使用者

少挨打 不復活 看人品!!!dnf沒有心得 有也是騙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怪順序的技巧!還有要注意的就是保持被擊數在50以內。

dnf深淵爆粉技巧

dnf深淵爆粉技巧

7樓:滄海一哂

進圖不點開啟深淵---來回點勇士級、王者級--一直點到倒數5秒回城---進圖選開啟深淵來回點勇士級、王者級一直點到倒數5秒進圖,非常困難的概率特別大!

其實還有就是你現去打王者遺跡的王者級打完之後然後你立刻換頻道,進入乙個人特別少的頻道,進入之後進入你要打的深淵直接進速度越快越好啊這樣大概也有90%的概率吧,再談談打怪的技巧:前提你的cof要低,不能超過,當然有cof高也有爆ss或者粉的,但是那樣的人並不多,可以說是很少的,首先你打深淵你的被擊次數不能超過20,當然超過了有可能爆好東西嗎?

恩有可能,但是很小,特別是好粉還有說是很難啊,接下來就是打怪了:首先看看裡面有沒有火女,有,那就最快把其他的搞死,火女最後打,你也不要去招惹她,最後打也要技巧,你要麼用45打秒殺,要麼就用平刀砍死不要亂打!如果不出現火女,出現其他的看槍炮師留著最後打技巧一樣,如果出現兩個小女孩那你就要有先後順序了,先打不是火女的,最後打火女,方式方法都是一樣啊!

要爆好東西那你就盯著乙個圖刷,一天不要刷太多,三四次就夠了,希望我的付出能得到你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rp和人品 連擊率一定要高 最好3s 不需要技巧、、、祝你爆粉爆史詩、、、

9樓:tad之子

額 都是靠人品啊 技巧沒什麼 連擊率一定要高 最好3s

10樓:趙兄託你幫硪

完全看rp,首先要你沒有開掛的歷史,在就是你的cof越低越好。

dnf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和ss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dnf深淵技巧賣家**的方法很全面很給力大家可以去看看id叫啥勝21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們我的報分心得,大深淵碰到火女要最後殺,我就靠這個技巧給了9個粉,2個我用的ss,望大家也報分暴ss

13樓:易碎品

主要看臉,網上那些都是假的,主要是rp,

求dnf最新的刷深淵爆粉、ss技巧!要詳細點

14樓:小ps徐勝

最好就是速秒。其實被擊不是很重要。

DN F刷深淵的技巧

天空深淵最後殺獅子王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dnf86版本深淵刷哪刷什麼級別好出貨 我刷85 88級的圖。現在冒險和普通出的概率最高了好像,我 1 時間廣場,刷的比較快,而且根據玩家們刷的來看出貨率也是比較高的。2 魔界裂縫,這個地圖的難度比時間廣場要大,不過收益還是很可觀的,一般三四次都能出一個史詩。...

DNF深淵怎麼刷才爆ss,DNF怎麼刷深淵爆率高

對你說,每天刷5次,沒有好裝備就不要刷,每天繼續,有時候會人品爆發的,不然會浪費深淵票,還有深淵是要群殺,群秒殺,這樣暴率很高。看人品 我和好多朋友 還有一些網咖裡玩的 感覺是6點疲勞重新整理後開始 爆率高點 下午8點幾率幾乎沒有。方法其實沒有用的,純是運氣,我召喚號刷深淵直接召寶寶打那一樣爆史詩啊...

DNF刷深淵爆粉爆SS機率怎麼才能變大

dnf刷深淵出貨技巧 1 深淵副本難度的選擇 在冒險級和王者級直接切換著刷。2 深淵模式的非常困難和困難 模式分為困難和非常困難,困難出的藍裝更多,更值錢一些,非常困難主要出假紫。史詩粉裝大約有30 是困難難度出的。3 深淵組合 一般來說,總共有那麼幾個組合,女大槍隊伍 刺客隊 男漫遊女彈藥 基佬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