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波克比能進化成波克鳥(最最終形態)嗎?

2023-04-14 18:50:04 字數 1282 閱讀 8506

1樓:忍者歪猴

波克比親密度達到220以上進化成波克基古,然後使用光之石進化成光翼獸。

以下是會改變親密度的操作:

親密度 0~99 100~199 200~max動作變化 走512步 +1

娜娜美按摩 +3

理髮兄弟中的哥哥按摩 +5 +3 +1

理髮兄弟中的弟弟按摩 +10 +3 +1

使用營養藥劑 +5 +3 +2

公升級 +5 +3 +2

挑戰道館訓練家或四天王 +3 +2 +1

被擊倒 -1

使用力之粉或力之根 -5

使用萬能之粉 -10

使用復活之草 -15

通訊交換到其他遊戲 reset to 70光之石獲得方法:

將錢寄放在主角母親處有一定幾率獲得光之石(一週目&二周目)週一週三周四週六週日競技場3000p換取(二周目)捕蟲大會冠軍獎品(二周目)

自然公園右上方撿到(需要【攀岩】)(二周目)論值得一練程度:

最終形態的光翼獸在天恩特性下加上空切或是其他特攻招數,是神級的存在,不過其進化條件在一週目是非常苛刻的。

2樓:青淘丸子

波克基庫可以一週目先培養、二周目獲取光之石再進化為波克基斯!

如果波克基庫特性緊張、又要搭配一週目符合現實的技能組合、要麼孵蛋重新培養要麼只能放棄並換為胡說樹;

如果波克基庫是天之恩惠特性、那麼完全可以培養、只是能力上絕對不如光之石進化後的波克基斯、這點自己要有底;推薦配招:影子球 + 大字火 + 呵欠/羽棲/原始力量(三選二)、全為公升級技能或技能機器技能、技能機器技能也都能在一週目得到;另外二周目波克基庫進化為波克基斯之後影子球和大字火都可以保留、羽棲也可以根據需要保留使用、然後幫助波克基斯回憶技能可以掌握波飛彈和空氣切割、掌握之後就完美了!

口袋妖怪心靈之金波克比的進化是什麼?怎麼進化

口袋妖怪心靈之金波克比的進化是什麼?怎麼進化

口袋妖怪心靈之金波克比的進化是什麼?怎麼進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波可比親密度進化波克基斯,波克基斯光之石進化波克基古。

口袋妖怪心靈之金波克比的進化是什麼?怎麼進化

4樓:赧柔潔有女

gb版是金版吧!那個版本裡波克比只能進化到波克基古,要親密度達到最高220才能進化,波克基斯是dp版本裡新出的進化,建議給波克比帶上安閑鈴,就是那個能使精靈更親密的道具,可快速提高親密度,還有親密度只能通過戰鬥增加。

口袋妖怪金心進化表,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

金心銀靈全精靈資料 內含全精靈編號 捕捉點以及進化條件等詳細資料 但由於字數過多無法複製作為答案提交 請自行查詢!親密度進化的精靈說明 遊戲各類進化石入手詳細說明 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進化石葉之石 一週目可獲得 週六競技場2500p換取 一週目 登記34號路野營少女的 後於週日晝有機...

《口袋妖怪》魅影獨頭龍幾級能進化

回答如下 1,幼牙龍進化級數 no.610幼牙龍 38級 no.611斧牙龍 48級 no.612戰斧龍。2,獨頭龍進化級數 獨頭龍 雙頭龍 三頭惡龍。口袋怪獸漆黑的魅影獨頭龍和圓利鯊比較 1,三頭龍 族值 物攻105,特攻125 可惜 公升級沒有 惡波動 龍波動 公升級 火焰射 大文字 買 衝浪 ...

口袋妖怪日月怎麼讓小星雲進化成另封面

樓樓你好。第二隻封面神是在一週目通關後,就會得到封面神的退化體 小星雲 進化條件如下圖 祝你遊戲愉快 只能在另外乙個版本進化,你可以進化了跟人換乙隻 口袋妖怪日月小星雲幾級進化 進化方法詳解 43級進化一段 53級進化二段 即封面神 但是小星雲只能進化為該版本的封面神 若是要集圖鑑的話 還要傳到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