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扇尺寸一般是多少?衛生間排氣扇尺寸大概多大?

2023-04-14 17:00:02 字數 3100 閱讀 9033

1樓:要當技術宅

市面上流通的排氣扇主要外型規格有三種,分別是1380*1380*千瓦、1220*1220*千瓦,1060*1060*400mm0.

75千瓦這三種規格。

轉動的方式可分為皮帶式轉動與馬達直接式轉動兩種。皮帶式轉動排氣扇轉速一般為400~450轉/分鐘,具有噪音低的特點。馬達直接式轉動排氣扇轉速較高,為440~720轉/分鐘。

2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換氣扇的規格一般是按照扇葉的直徑來分,有100mm、150mm、200mm、250mm、300mm、350mm、400mm、450mm和500mm。

換氣扇規格還可以按照換氣扇的外框尺寸來分,有290*290mm、340*340mm、395*395mm、475*475mm、600*600mm等。

換氣扇的主要部件有電動機、扇葉、風框、面板、百葉窗和開關。其規格是我們在購買前必須確定好的,因為家庭裝修的時候要在牆上或吊頂時留出換氣扇的孔。

3樓:旅心遊身

換氣扇尺寸是多少,這個需要分成不同種類的排氣扇來看。

一般最常用在家庭的是天花板管道換氣扇,這種排氣扇一般的風量在120-600立方公尺每小時左右,也有做到800,960風量的,但是噪音會比較大,適合在工廠和公共的對於噪音沒有要求的環境中使用,那麼一般天花板管道換氣扇的尺寸都是以面板尺寸作為描述的依據,在最早生產的時候是沿用西方的產品圖紙,所以單位是英製的,天花板管道換氣扇最為常用的是8英吋,10英吋,12英吋,和14英吋,對應的開孔尺寸是正方形開孔204,232,280,320mm,這樣四個尺寸,裝潢中的天花板管道排氣扇,主要就是這四種開孔尺寸,當然現在也有整合吊頂專用的300*300正方形的開孔,但是在暖通設計師的規範中,一般還是傳統的尺寸為主,另外排氣扇的尺寸的選擇優先其實是在排風量之後的,靜的機電科技的設計師告訴我們,選擇排氣扇最先考慮的還是排風量是否符合使用環境的需要,市場中常見的,正野。

品牌,綠島風。

品牌的換氣扇,特別是天花板管道換氣扇,都是這樣的尺寸。

第二種是隔牆排氣扇,現在的隔牆排氣扇尺寸也有英吋描述的,6,8,10,12英吋,但是實際上在開孔尺寸,葉輪直徑,和面板尺寸上面,都是以公制為標準的,比如現在6寸的隔牆排氣扇,葉片的直徑就是150mm,開孔的尺寸是200mm,而面板的尺寸是250mm,其他的規格也是這樣的乙個情況。

衛生間排氣扇尺寸大概多大?

4樓:旅心遊身

衛生間排氣扇要多大尺寸。

衛生間排氣扇的尺寸實際上是乙個排氣扇的選型的問題,一般來說排氣扇的尺寸和排氣扇的排風量是有直接的關係,衛生間用多大的排氣扇實際上是和衛生間的大小和是否是公共衛生間有關係的。

一般來說,家庭的衛生間的面積不大,但是浴霸這種裝置上的排氣扇的排風量大小是不夠的,所以專門的排風還是非常需要的,在私人空間安裝排氣扇的要求是噪音低,排風量能夠達到空間體積的10-12倍,3個平方公尺的衛生間,一般的空間體積有9個立方,也就是排氣扇的排風量在90-100立方公尺每小時的排風量,噪音越低越好,而這樣大小的排風量的排氣扇的尺寸大概是250*250。

而公共衛生間的排氣扇的要求是排風量大,一般安裝隔牆排氣扇,風量達到1200立方公尺每小時的排氣扇的面板尺寸大概是400*400mm,靜的機電科技暖通工程師建議公共衛生間裡面可以安裝多個排氣扇,最大可能的保證室內空氣的流通。

綠島風隔牆排氣扇。

5樓:網友

家用的6寸就可以了,任何一款都行。松下的比較好,**二百多一台。其他品牌40-100元不等。

家用排氣扇尺寸,家用排氣扇尺寸是多少

排風扇尺寸一般多大

6樓:星恩文化

排風扇和電扇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一般是和風扇採用相反的方式去安裝,從而達到吸附、排風的目的,通常在廚房、衛生間等需要空氣交換的場景當中。像有的衛生間因為面積小,沒有窗戶,那麼我們可以在裝修的時候裝上排風扇,成本比直接摳乙個窗戶要低得多。那麼排風扇尺寸一般是多大的呢?

市場上有三種主要的排風扇尺寸規格,分別是1380 * 1380 * 400mm,;1220 * 1220 * 400mm,;1060 * 1060 * 400mm,0.

75kw。旋轉方式可以分為皮帶式旋轉和電動機直接式旋轉。 皮帶式旋轉排風扇的轉速一般為400〜450 rpm,具有低噪音的特點。

電動機直接式排氣扇轉速較高,一般440〜720rpm。具體大小的選擇則根據使用環境來定。

因為浴室的天花板大多是30cm * 30cm鋁扣板天花板,所以通常會選擇30cm*30cm的規格,方便安裝。排氣扇主要由電動機,風機,風框等組成。其尺寸主要取決於風扇葉片和外框的尺寸。

常見的風扇葉片直徑為500mm,450mm,400mm,350mm,250mm,200mm等。排氣風扇的外框通常為方形,常見的為600mm,550mm,470mm,340mm,290mm等。 在購買排氣裝置時,必須根據預留尺寸決定。

換句話說,我們可以根據排氣扇的尺寸打孔。

1.嘗試盡可能靠近原始風道,並且管道應最短。

2.盡可能靠近產生異味和濕氣的地方,這是最高效率的原則。

3.請勿將其直接安裝在淋浴區域的上方,否則,由於氣流的作用,身體會感到不舒服,並且溫度較低時,熱量損失會很大。

4.結合天花板形狀,分隔,照明等統一考慮。

排風扇的尺寸是多少?

7樓:遒勁又舒緩的小國寶

排風扇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比較普遍的,主要安裝在衛生間、地下室等區域中,它可以有效改善居室中的空氣,給室內帶來乙個良好的家居環境。那麼你知道排風扇的尺寸是多少嗎?

1、 普通排風扇:開孔尺寸乘以釐公尺,外框尺寸乘以乘以釐公尺。

2、 封閉式排風扇:乘以釐公尺。

3、 另外還有一種像**空調的款式,開孔尺寸乘以釐公尺,面板尺寸乘以釐公尺。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關於排風扇的尺寸是多少的相關內容,因為市面上的排風扇尺寸非常的多,所以有些使用者不知道如何選擇,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為什麼浴室要裝排氣扇,為什麼要在衛生間安裝排氣扇而不是換氣扇?

因為衛生間長期處在潮濕的環境下,平時肯定是需要通風與透氣的。排風扇可以保證衛生間內空氣的經常迴圈,排出異味和濕氣,以免黴菌的產生。另外衛生間內有很多角落是清掃不到的,如果裡面的空氣長期沒有得到迴圈,那麼內部空氣積留會對人體健康有害。衛生間排風扇是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

衛生間奧普浴霸排氣扇管道外面比裡面高會倒灌水嗎

你沒說清楚。洞口高於裡面的管道,裡面的管道是怎麼伸出去的?管道本身如果有坡向洞口的坡度,也可以避免雨水倒灌。按照正常的安裝要求,排氣扇或者浴霸排風口出口應該外低內高,防止雨水倒灌。如果收到安裝條件限制,可以在室外出口處做乙個向下的90度彎,防止雨水倒灌。實在沒條件就在外牆裝個防雨百葉。應該會的,除非...

洗手盆尺寸,衛生間洗手盆寬度一般是多少?

洗手盆的尺寸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和喜好而定 1 主要是看衛生間空間的大小,一般最小的可以做到310mm的。有330 360 550 330 600 400 600 460 800 500 700 530 900 520 1000 520 2 當然還有很多是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訂做長度和度的。選擇的衛生間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