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什么意思,ICQ什麼意思?

2022-09-17 12:35:02 字數 2182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名字看,icq「i seek you」就是我找你的,一種簡單的與人聯絡的軟體。通過這個小程式尋找與你興趣類似的朋友,同事和人與他們交流, 同正在交流的人發電子郵件、聊天、手機簡訊、**或傳呼機,並且使用icq就像隔著乙個房間打**一樣友好的交流。

我能用icq做什麼?

icq集合了最廣泛地通訊方法,並且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在 icq 上最流行的通訊方法是傳送即時訊息,使你能夠很快地送一條訊息,當對方聯機時在螢幕上彈出。你也可以使用icq聊天、送電子郵件、手機簡訊、無線傳呼機訊息、傳送檔案和 ** 一樣。

集合icq**功能使你能夠 pc於pc 和 pc與** 呼叫從事的 ip **功能。使用了多重使用者模式組,能進行會議或通過icq與朋友玩遊戲。事實上,icq 支援許多流行的網際網路應用程式,並且能同其他應用程式相關聯的乙個通用平台。

它是如何工作的?

簡單的說。當你安裝 icq 時,程式要求你在乙個伺服器登記,它通過網際網路鏈結到伺服器的乙個很大網路。在登記的時,你收到乙個唯一的 icq 號碼。

另外,在 icq 你的icq號碼的同時,進入個人的資訊頁面。當你登入時,它允許另外的 icq 使用者認出你。一旦你登記了,你能編輯一張朋友和夥伴的選擇表。

icq 使用這張表為你尋找你的朋友。同時,當 icq 沒有在使用時不會影響任何另外的應用程式的在後台等待。一旦你連線到網際網路(icq會自動地檢測網際網路連線),顯示你登陸到網際網路icq社群,當你上線或離開時icq會提醒你的朋友們。

icq社群

icq 也是把你已經知道的朋友和你還沒遇見的朋友連在一起的乙個全球化社群。icq 登記了在自2023年11月開發至今的超過 245 個國家和超過 120 個百萬使用者,無論什麼話題,白天或晚上,都能保證有很多的人在 icq 上聊天。

2樓:

是 i seek you 的英文音轉換,就是「我尋找你」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i seek you

三極體放大電路ibq,icq,uceq都是什麼意思?

4樓:ssk柯

首先大寫字母都是表示靜態的(直流)工作點,即不輸入訊號(交流)時的靜態電流或電壓。

將訊號輸入端接地即可。ibq為靜態三極體基極b的電流;icq為集電極的電流;uceq就是集電極和發射極這間的電位差,也就是uce。

5樓:皆因道德未盜

uce是ce之間的電壓,uceq是靜態工作點時的電壓(就是橫軸ues,縱軸ic那個圖上交點q對應的電壓)

icq和qicq有什麼區別?

6樓:小談說劇

一、**不同

2、icq:2023年,三個以色列人,韋斯格,瓦迪和金手指,一起決定開發乙個軟體,使人們能夠直接和快速地在網際網路上交流。他們給新軟體命名為icq,意思是「我在找你」。

二、功能不同

7樓:

補充:oicq 前面的o的意思是open的意思,後面的icq意思相同,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有,icq就最好是懂英文者.

icq和qq有什麼區別?

9樓:劉喜菊哦

icq是由三個外國的工程師首先開發的(不好意思忘了是哪個國家的了),**於英文縮寫i seek you.後來才有的qq.當時名字還成為oicq,**於英文縮寫 o i seek you.

由現任qq總裁馬化騰先生開發。不過,早期的qq完全模仿當時的oicq,無論是功能還是介面。oicq更名後,致力於中國人都能用的聊天通訊工具,加入了自己的很多特色。

icq也被一家外國公司收購,後續不明。如果想和外國人聊天的話還是推薦icq和msn。國內的話qq就可以了。

tm解決了很多其他語言系統不能使用qq的問題。例如我以前就是日文系統,qq安裝後全是亂碼,tm就沒有問題。另外,tm多用於辦公。

現在很多公司已經遮蔽了qq,但是tm和msn可以正常使用。

10樓:回韻操飛文

icq是國外比較流行的聊天軟體,而qq是國內的,qq原名oicq,是受icq的啟發而推出的.他們是不同的,在國內使用來說,因為qq的使用者非常多,當然是qq更好。如要與外國人交流,還是用icq更方便.

loda什么意思,loda什麼意思

loda是歐美那邊的一名dota職業選手,曾被譽為世界第一sf 笑了 第二個封神的人?你讓merlini和vigoss情何以堪。loda可以說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隊長 他的大局觀和協調隊友的能力一流 對戰術的開發一流 個人能力一流 永不言敗的決心一流!bl 什麼意思?bg 什麼意思?bg 即是 boy...

心態什么意思,心態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心態是對自己心境的一種最簡要概括。沒心態就是你不在狀態,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好的心態,是積極向上,不斷進取的!是樂觀,充滿正能量的!是敢於自我批評,寬容待人的!是永不退縮,越挫越勇的!敢於找出自身的差距,顯然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當以身邊優秀的人為標榜!相信自己會越做越好!加...

LOLDPS什么意思,LOLDPS什麼意思

原意是輸出的意思,dps英雄一般指那些高輸出高爆發的法師或戰士等,一般團隊裡應該至少有2名dps英雄 乙個adc,乙個apc 乙個肉,乙個輔助加團控 一般為了團戰吸收傷害和輸出,剩下的那個都是半肉近戰的ad 當然,排位的話需要看當時的形勢,也有比較克制的英雄,比如,如果對面的上單是蠻王,你可以選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