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有深圳到茂名的火車那個站坐車

2023-01-11 09:20:03 字數 1579 閱讀 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硬座硬臥中軟臥下k586/k587深圳西10:40茂名18:397小時59分76139215

請問深圳到茂名的高鐵在哪個車站坐車?

2樓:網友

深圳火車東站→茂名火車東站路線(全程約8小時):

走到地鐵深圳北站乘坐地鐵環中線(5號線) (坐8站)到地鐵布吉站b口出,走到深圳火車東站轉乘火車 到茂名火車東站下即可到達。

深圳北到茂名站。到底是到茂名東站還是西站?

3樓:位址當密碼

站前大道茂名站(南站房剛投入使用的那個),也就是說之前的茂名東站。

1、深圳北目前到茂名站。

2、現在的茂名站是三年前茂名東站改名來的。

3、現在茂名站在地圖上位置。

深圳北站到茂名做火車幾個小時

4樓:堅強小花

深圳北站到茂名的直達動車,一天就一班,6:40發車,約10:00到達,車程約3小時20分鐘;如果不好購票,也可在廣州南站中轉到達,車次較多,車程約3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站到茂名。

每天6個車次。

具體車次及時刻如下。

從深圳火車北站坐汽車去茂名'

6樓:sky瘋的正經

沒有汽車只有火車:深圳西有樓上提到的兩班車深圳東(布吉)有兩班車,21日起開行。

k1208 深圳東15:34開,23:11到茂名東,23:25到茂名站。

k1232 深圳東16:55開,次日01:49到茂名站票價均為軟臥 198/205 硬臥130/133/137 硬座73

深圳到茂名大巴怎麼最方便?發車時間?需時?到站? 5

7樓:佘迎戎

福田客運站到茂名5:55

福田客運站到茂名8:25

南山客運站到茂名從05:30到06:00

銀湖車站到茂名從08:50到19:50

龍華客運站茂名9:00-22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福田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 (07:00 - 23:45 每20分鐘左右一班)到茂名-茂名市客運中心站下。

全程 約5小時35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就到深圳羅湖汽車站搭最好。

10樓:網友

我想明天早上到茂名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茂東火車站對面的大巴站諮詢 因為不同的。

從茂名到深圳是坐火車好還是大巴?

12樓:單純彩虹

坐大巴的話,就是比較靈活,因為茂名到深圳的車次不多,而且速度比較慢,白天的大巴過去就6個小時,比火車要快,但是舒適度還是火車比較好,火車空間大,穩定,不容易暈車,買臥鋪也就一百多,硬座75,**比大巴便宜多了。

太原到交口有幾點的汽車火車,什麼價錢坐多長時間

前兩位回答的基本正確,到交口只能乘坐公共汽車。在南內環橋西,小王村 到那會有很多人拉客,你千萬不要相信,直接進售標大廳賣票,到交口的車一般是不會出來拉客的,也不騙人。票價應該是60元。現在交口境內路比較好走,太原到交口大約在三個小時左右。到交口縣沒有火車 只有汽車 在西客站 南內環西街,小王村那裡 ...

廣州火車站有到深圳北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嗎

到深圳北站的車是高鐵 乘高鐵車是要到廣州南站的,到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廣州東站的車是動車,可以到達深圳的羅湖火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5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

哈爾濱到瀋陽幾點有火車,到瀋陽的火車都是幾點的

從哈爾濱至瀋陽共有59列列車 車次起始車站到達車站發車時間到站時間行車時間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始發站 終點站型別2668哈爾濱瀋陽北23 2806 136小時45分鐘100 214346 漠河縣 營口普快2668哈爾濱瀋陽23 2806 427小時14分鐘100 214346 漠河縣 營口普快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