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至信宜有多少公里?廣州到信宜有多少公里

2022-12-30 21:55:04 字數 851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至茂名371公里;茂名至信宜107公里。

廣州到信宜有多少公里

從廣州開車到信宜需要幾個小時

廣州市至信宜市有多少公里 40

2樓:水墨丹青

333 公里,6 小時 1 分鐘 g80廣昆高速和352省道。

439 公里,6 小時 20 分鐘 g15沈海高速。

從廣州坐火車到信宜大概要多少個小時

3樓:黃穎卿步壬

7、8個鐘,如果價錢差不多的話建議坐大巴還好。平時大巴都是80到100,火車特快的要78塊,要將近八個鐘。大巴睡一覺就到了,當然暈車者除外。

南京至廣州有多少公里

4樓:浪子_回頭

南京至廣州大約1380公里。

南京,簡稱「寧」,古稱金陵、建康,是江蘇省會、副省級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東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國際商貿中心、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

廣州地處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緣,瀕臨南海,鄰近香港、澳門,是中國通往世界的南大門,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帶一路的樞紐城市。

5樓:愛生活愛美食的小石頭

1393公里。

坐火車20多小時。

廣州至茂名旅遊,廣州到茂名有多少公里

1 茂名市區沒什麼好玩,高州的老城區有點味道,畢竟歷史悠久,信宜山水好,去天馬山的路沿途可以在西江溫泉泡泡,電白主要是海邊比較有價值,一灘的海灘很長,不過最好走到虎頭山那邊,水乾淨點,風景也好,而化州呢,如果你想要買橘紅或者笪橋黃瓜的話可以去去,沒什麼特別。2 大概400多公里,火車6個小時,汽車4...

廣州到安徽多少公里小時查詢,廣州至安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7.7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 動漫星城店 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

廣州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北京到廣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1.8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2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動漫星城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