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女性人物按美排名,《紅樓夢》女性人物有哪些?

2023-04-14 05:10:02 字數 1262 閱讀 5702

1樓:仙豆花

秦可卿---史湘雲——晴雯——林黛玉——襲人——妙語——惜春——薛寶釵——探春——王熙鳳。

2樓:辛南朵阿

秦可卿 她絕對是最美的那個```

有專家研究說秦可卿的美貌使得自己的公公為了一親兒媳的芳澤早早讓位與自己的兒子。

《惜春記》裡面寫得更是誇張,考察出來惜春是秦可卿的女兒```汗``秦可卿在書中又是警幻仙子,寶玉的第一次(..才十幾歲!)就是和秦可卿``

而且秦可卿的丈夫(ms是賈蓉)和公公(賈珍)在可卿死了以後很難過的``難道僅僅是因為可卿人好嗎 ??

當然 ..這也是乙個原因```

3樓:紫紅的風鈴

秦可卿——林黛玉——薛寶釵——妙玉——王熙鳳——晴雯——尤二姐——探春——惜春。

呵呵,獻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薛寶釵,妙玉,秦可卿,晴雯!都是比較出色的美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秦可卿——晴雯——襲人——林黛玉——史湘雲——妙語——惜春——薛寶釵——探春——王熙鳳——尤二姐——李紈。

太多太難打了。

就這樣吧。

6樓:oo瀟湘妃子

林黛玉 惜春 秦可卿 妙玉 薛寶釵 晴雯 尤三姐 尤二姐。

襲人 探春 史湘雲 迎春 探春 元春 巧姐 王熙鳳。李紈。

7樓:黛鵑

林黛玉。秦可卿。

薛寶釵。元春。

惜春。迎春。

探春。王熙鳳。

晴雯。襲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金陵十二釵排一下不就行了嗎。

黛玉葬花 寶釵撲蝶。

元春省親 迎春誦經。

探春結社 惜春構圖。

湘雲拾麟 李紈課子。

鳳姐設局 巧姐避禍。

可卿春閒 妙玉奉茶。

9樓:戀為不悔

基本是全部!丫鬟有的也很漂亮!

《紅樓夢》女性人物有哪些?

紅樓夢中總共有多少個女性人物?

紅樓夢十大美女排行榜

10樓:匿名使用者

1秦可卿。

2林黛玉。3薛寶琴。

4薛寶釵。5賈元春。

6王熙鳳。7晴雯8 探春。

9香菱10史湘雲。

求紅樓夢人物關係,求紅樓夢人物關係

關係全圖 都是親戚,都自產自銷了,所以後代智商下降。這裡有bbs.taisha.org attachments 31 31 3288.gif 你想把我給累死呀!老多了 只是要人物的關係圖之類的是吧?要從哪代算起的呢?你可以搜乙個 紅樓夢人物關係表。一看就完全明白了。列印出來,你再寫寫畫畫。誰是誰姨媽...

紅樓夢人物之王熙鳳的評價,紅樓夢 王熙鳳人物分析

在 紅樓夢 中,作者用了極濃筆調寫了王熙鳳的出場,她滿身錦繡,珠光寶氣,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 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 恍若神妃仙子 但是她是面豔心狠。正如興兒形容她是 嘴甜心苦,兩面三刀,上頭一臉笑,腳下使絆子,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 第65回 賈瑞垂涎她的美色,她給予誘餌,設下圈...

紅樓夢人物賞析,紅樓夢的各個人物分析

這一首是說襲人的。1.枉自溫柔和順 指襲人白白地用 溫柔和順 的姿態去博得主子們的好感。2.空雲似桂如蘭 似桂如蘭 暗點其名。寶玉從宋代陸遊 村居書喜 詩 花氣襲人知驟暖,鵲聲穿樹喜新晴 中改 驟 為 晝 中取 襲人 二字為她取名,而蘭桂最香,所以舉此,但 空雲 二字則是對香的否定。3.堪羨 值得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