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則麼會那麼差?

2023-04-14 02:25:03 字數 1048 閱讀 3542

1樓:嚴汝汝

沒有目標,或不願付出行動。

2樓:網友

你可以把學習當成一種遊戲玩,比你學習好的人就是等級高的大俠,你難道不想戰勝他們?得到勝利的喜悅,看見他們落敗讓自己有滿足感?

遊戲中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你用更多的時間來修煉等級,而學習中也是可以做到的,同樣,也是要付出和他們一樣多的時間,進行枯燥的「修煉」。嘻嘻,吃得苦中苦,等級才能高。

學習方法:上課一定不能留號,你不一定坐得很正,但是,一定要聽清老師每一句話,就像師傅「傳」你武功一樣,你一定要全部聽清。回家完成作業後,多做些考試題,自己計時,自己判分,你就會不斷進步。

我就是用這方法,中考時化學得滿分。

另外,現實一點說,用功學習是必須的!如果你現在上學這5、6年不吃苦,過的好,以後的50、60年就過不好啦,想幹點什麼都沒能力,想要點什麼都沒有!看見外面那些流浪的工人了嗎?

就那樣,生活質量太低。

呵呵,想開點,吃點苦,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3樓:雨霽瀟窈

主要是你無心向學。但如果你確實努力了,那就要反思是不是學習方法有問題。另外,學習方法需要自己去摸索,因為學習方法是因人而異的,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是最好的!

但你能夠反思「學習則麼會那麼差?」是可喜的,這說明你還有一顆上進的心。那麼你可以向老師、社會、家長等尋求幫助。

最後送你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樓:網友

你上課要認真聽講啦,不懂得就去問。還有制定學習計畫和目標,不斷的努力,給自己信心。剛開始的目標稍微定低一點,根據自己學習水平去定啦!

【本人帖子求頂】

5樓:

不想學習就什麼也學不好,想學就什麼都學得好。

6樓:下乙個月光

對學習不感興趣唄。

7樓:林思婕

你有沒有想過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沒有掌握好學習方法,你要制定出一套適合你自己的學習方法。

為什麼我學習那麼差,我為什麼學習不好

培養鍛鍊孩子的學習自主性了,首先,抓基礎,讀透課本,抓出知識點,然後把知識點抄下來做筆記,課本的習題好好做一下。這點對於理解學習的內容很有效的。認真提高總結和歸納的能力,知道如何去理解和分析題目,這是最為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做到了這一點,才能真正擺脫目前的窘況,而要做到這一點,是要老師,學生...

如果不吃鹽會則麼樣如題謝謝了

開門七件事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說明鹽是人們的必需品。宋朝大文學家蘇軾詩句,有 豈是聞韶解忘味,爾來三月食無鹽 吃飯時菜裡如果不放點鹽,即使山珍海味也如同嚼蠟。鹽不僅是重要的調味品,也是維持人體正常發育不可缺少的物質。它調節人體內水份均衡的分布,維持細胞內外的滲透壓,參與胃酸的形成,促使消化液的分泌,...

為什麼我學習成績那麼差?是什麼原因

1 要有自信心,缺乏自信往往是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當乙個人失去自信時,就會灰心喪氣,覺得世上沒有值得他所追求的東西。2 敢於質疑,學習沒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這句話常掛在人們的嘴邊。所以我們必須學會 發現問題,明確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3 不怕失敗,敗而不餒,就是勝者 當我們遇到失敗時,我們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