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星球有沒有第二部?《星球大戰》第二部講什麼?

2023-04-14 02:25:02 字數 2097 閱讀 2153

1樓:點子飛

決戰星球是不是人猿星球?

1· 決戰猩球/人猿星球 - planet of the apes - 2001)the visitor (usa) (working title)2· 人猿星球5/人猿世界5/浩劫餘生第五集 - battle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1973)colonizatio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3· 人猿星球4/人猿世界4/浩劫餘生第四集 - conquest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1972)4· 人猿星球3/人猿世界3 - escape from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1971)5· 人猿星球2/人猿世界2/奇幻大戰爭 - beneath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1970)planet of the apes revisited (usa) (working title)

planet of the men (usa) (working title)6· 人猿星球/人猿世界 - planet of the apes - 1968)monkey planet

2樓:天天用右手

決戰星球/人猿星球還沒出續集,不過傳聞說今年在準備拍續集了。

《星球大戰》第二部講什麼?

3樓:雙魚小綿羊羊羊

在變節的 杜庫伯爵策動下,有幾千個星系決定一起脫離銀河系共和國獨立,然而銀河系共和國還不具備足夠的軍事實力來鎮壓這些分離主義份子,在武力不足的狀況下,銀河系共和國聯合議會決定組成臨時軍隊攻打分離主義份子。

而其中的一名議員,也就是納布星球前任女王阿公尺達拉卻力排眾議,極力反對這種以暴力對抗暴力的策略,因為這會引發銀河系內大規模的爭鬥和屠戮,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同意阿公尺達拉維護和平的決心,於是不斷有人密謀刺殺阿公尺達拉,以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此時已經公升任為絕地大師的歐比旺派出他的徒弟安納金·天行者,負責保護阿公尺達拉的安全。在《星戰前傳》裡還是十來歲小男孩的安納金,此時已成長成英俊挺拔、身手不凡的少年。在護送阿公尺達拉前往安全避難所的路途,一種青澀而微妙的感情開始在兩個年輕人心裡滋生,這種感情無疑將會動搖阿公尺達拉一向以 天下為己任的處事態度,也將會挑戰安納金作為絕地武士,而必須恪遵的「無怒、無憎、無情」的不二誓言。

與此同時,為了徹查星際衝突的根源,歐比旺冒著生命危險深入到遙遠的 海底世界,他發現,這個一向被認為是蠻荒之地的區域已被人秘密開發,無數的複製人試驗正在緊鑼密鼓地實行,這一切甚至可能影響銀河共和國的未來命運,星際戰爭已經箭在弦上,一觸即發。

這是星球大戰第幾部啊?求詳細介紹

4樓:斷墨微塵

星球大戰2:帝國反擊戰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980)

導演: 厄文·克什納。

編劇: 喬治·盧卡斯 / 勞倫斯·卡斯丹 / 雷·布拉凱特。

主演: 馬克·哈公尺爾 / 哈里森·福特 / 凱麗·費雪 / 比利·迪·威廉士 / 彼特·梅靨 / 弗蘭克·奧茲 / 亞利克·基尼斯 / 安東尼·丹尼爾斯 / 大衛·鮑羅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0-05-21

片長: 124 分鐘 / usa: 127 分鐘(special edition)

又名: 星球大戰第五集:帝國反擊戰 /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 星球大戰5:帝國反擊戰。

決戰星球的介紹

5樓:瑪麗

我們的未來基於平衡。在遠離地球的宇宙飛船scorpio noe上。這時沒有重量,只有超先進的電腦技術和優秀的科學家。

然而,正是他們,全部都死於一次神秘的氧氣事件中。剛從伊拉克沙漠搶險隊回來的cia特別人馬jared stone駕駛宇宙穿梭機進入宇宙航道,尋找這只神秘的飛船。他們現在接到這樣的任務:

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這只飛船,不能再讓乙個人死在這只飛船上。wilfred parlow也開始對這只飛船進行特別調查,地點是華盛頓。就這樣,一場為保護地球資源的大戰開始了,而贏者將會主宰地球的能源;敗者,將葬身於這個荒涼的宇宙中……

快樂星球第二部主人公,快樂星球第二部主人公資料

知道 東文的 姓名 牛東文 艾克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95年5月3日 屬相 豬 星座 金牛座 愛好 看漫畫 嗜好 運動 最不喜歡的事情 挨吵 最喜姓名 唐晨 角色名 楊陽 性別 男 血型 a型 出生日期 1992年2月27日 民族 漢 身高 163cm 體重 40 kg 所在學校 小學 馬樂那傢...

愛麗絲學院有沒有第二部 要個準確答案啊

動畫沒有第2部。可以看漫畫,從第6卷開始,前面的內容和動畫差不多。蜜柑肯定喜歡棗,漫畫裡的蜜柑很在意棗的。昨天101話就出來了,去看看吧,情節比動畫好看多了,畫風也很可愛。動漫的沒有第二部,因為後面全是亂編的,和動漫根本不搭。漫畫已經出到101回了。還是看漫畫吧,漫畫從第5本左右開始看吧。蜜柑也不知...

艱難愛情第2部劇情,艱難愛情第二部大結局

主要劇情 年過而立的孟皓 鄧超 飾 出身名流 家庭,其本人擔任某公司總裁,風度翩翩尚且單身的他儼然乙個身價不菲的鑽石王老五。他毫不留戀爭先諂媚的狂蜂浪蝶,偏偏喜歡上了正就讀某高校中文系的大四學生林雨馨 車曉 飾 某啟事件讓孟超認識到雨馨內心的純潔與善良,於是他不顧女孩已有男友郝良 杜江 飾 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