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M15在廣州幾月幾號可以看

2023-04-13 20:00:02 字數 1865 閱讀 5957

1樓:五十嵐秋實

劇場版從m13以後就不在大陸上映了,想看的話,十月中下旬,網上中文翻譯版的應該可以看到。

名偵探柯南m15什麼時候上映?

名偵探柯南m16在中國什麼時間放?

2樓:hatake夭夭

一般都是在日本放送半年之後才會有正式片源,偷錄的都是很不清晰的,很少字幕組會做。不過2023年7月6日台灣上映後片源就快了,耐心等待吧。

3樓:柯沐十

根據以往經驗…

大陸總是要等上半年滴!

柯南m15究竟是多久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

4樓:一笑奈何

日本四月、中國是十月中旬、博納一般會先出的、我都是去那裡看的。

名偵探柯南m15都10月8日了還不出?

5樓:亞夢

《沉默的15分》是《名偵探柯南》的第15部動畫電影,也是《柯南》劇場版問世15周年的紀念作品。這部電影的舞台轉到了「雪國」新潟。在覆蓋積雪的大壩上,這部劇場版最新力作一定能帶給你未曾有過的新鮮體驗。

上映日期。沉默的15分官方桌布。

日本:2023年4月16日(已上映) 南韓: 2023年8月3日(已上映) 中國台灣:

2023年7月8日(已上映) 新加坡:2023年8月19日 (已上映) 中國大陸:2023年11月4日 日本國內租賃***上市:

2023年10月14日 特典零售碟上市:2023年4月16日。

6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上旬出,官方訊息。

7樓:×月夜下的孤影

最新訊息11月11日出,而且是星期五o(∩_o哈哈~

柯南m15大陸上映日期

8樓:帖正雅

【11月上旬】

(以下是官方論壇中擷取的一段話)

首先,肯定是11月上旬,4號或者11號,但全力爭取4號。原版和配音版都會有。目前配音工作已經完成,由於國慶長假,要到節後才能送最後一次審查。

我們都希望能在今年暑假上映m15,但是進口電影不像諸位想的那麼簡單,你們看到現在在放的《奪命深淵》《狂暴飛車》等等都是盜版已經出了半年的了。為什麼?主要是海外片商的原因。

作為我們,怎麼會不想在***發行之前上映?

其次,m15本來完全能夠在9月份上映的,我們已經提前將許多宣發工作安排了,但是日本方面實在是很不配合,一會兒放假一會兒放假,物料給得慢慢騰騰兼錯誤不斷,使得我們的預訂上映時間一改再改,拖了又拖,我們其實已經很怒了,因為每改一次就意味著我們要重走一次流程,多花一筆費用。日本方面真的很麻煩,海報都只能給乙個不分層的**,因為「他們不允許任何人改動海報」。這次之後我們會跟日本人重新談判,m16必須得保證我們能在6月底或者暑期內上映。

柯南m14什麼時候大陸可以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首映:2023年4月17日 台灣首映:2023年7月9日 南韓首映:2023年7月22日 日本發售***:2023年10月1日。

最新80分鐘劇透:?kz=869485629

具體:由於m13票房不好,中國大陸一般來來說是不會上映的。但是可以再網上看。

要等到10月8日***發行 字幕組拿到片源。

然後大概2天左右就會有字幕版了。

耐心的等待一下吧。

等出來之後柯南吧會及時更新哦。

邀請您一同來看。

(南韓)m14搶先版1分鐘?kz=830598477

m14上南韓新聞片段:

搶先版7分鐘。

劇場版14全錄音。

柯南的m15中國啥時上映,名偵探柯南m15什麼時候上映?

大約要10月14日 一般等 出的時候網上才會有的 中國大陸暫不上映 等16彈製作決定再看 台灣7月8日就上映過了 柯南這些日本漫畫的劇場版一般是一年上映一部 名偵探柯南m15什麼時候上映?名偵探柯南m15什麼時候在大陸上映,遼寧?日本 4月份 中國 10月份 tat,我也喜歡柯南,慢慢等吧 對啊 要...

《名偵探柯南》中有我在歌詞平假名

明日 涙 幹 心 色 來 笑顏 似合有 満月 赤 見 哀 歌 流 泣 近 好 好 風 街 走 行 誰 聲 呼 泣 近 背中 痛 雨 刺 祈 想 見 世 傘 搜 渡 出來 代 濡 願 惱 私 打 明 必 朝 來 終 雨 自分 信 月 太陽 私 月 輝 揹負 氣 私 心 虹 架 心 虹 架 中文翻譯 你...

名偵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鐘 什麼時候才有啊

柯南第十五個劇場版 沉默的十五分鐘已經於4月16號在日本上映 並除了特典 不過大陸要看劇場版依以往經驗要等出了 才可以 也就是今年十月份 lz可以先去看看特典啊 在柯南吧裡有的 日本 了 有一會等的呢 73老師要是有什麼是的話 我都不敢想 日本啊日本 你倒下了 柯南怎麼辦?不要那麼調皮好啊?日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