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1集在中國大陸引進了沒有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524 閱讀 3867

1樓:1孑然的驕傲

如果你是指 電影院 的話,大陸一共引進了四部m13、m15、m16、m19(m16因為日本「購島」沒有公映)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1集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在中國大陸公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負責引進的世紀華創沒能成功拿到上映名額。不用想了,試著等m22吧,如果還是華創引進那估計還是會涼,m20就差點讓它弄涼了……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21什麼時候在中國大陸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原版名稱

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製片地區

日本對白語言

日語分 級

g(日本電影倫理管理委員會)

出品方名偵探柯南製作委員會

原 作

青山剛昌

導 演

兒玉兼嗣,山本泰一郎,靜野孔文

制 片

諏訪道彥,吉岡昌仁等

編 劇

古內一成,野澤尚,柏原寬司,櫻井武晴,大倉崇裕主 演

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小山力也,山口勝平,林原惠美,緒方賢一,大谷育江,巖居由希子,高木涉,松井菜櫻子

配 樂

大野剋夫

動畫製作

tms(東京電影新社)、v1 studio影片發行

東寶株式會社(日本)

名偵探柯南第十五部劇場版一直說是十一前後引進中國大陸,為什麼至今杭州各大影院都還沒有上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也差不多要來了

5樓:紫沫吟雪

不知道,我這也沒有= =

6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4月16日日本上映

中國大陸已經確認將引進,即將上映!

今年10月份日本發***,然後字幕組做字幕!

然後我們這邊網上就能看~

漫漫的等待~還是先來看看m15的特典吧~

名偵探柯南 m15特典_magicfile5_新潟東京 禮物隨想曲

7樓:

沒錯啊 每年的柯南劇場版都是十一前後在網上有的看的( ⊙ o ⊙ )啊!

8樓:匿名使用者

........................

你聽誰說的 十月前後.....明擺就是要十月後 他說的太不準確了 這個國慶**周應該有得看了

9樓:超愛

再等等,到十一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一般***上旬就有了!

10樓:甘菲嵐

今年好像是推遲到11月3號左右了

11樓:怪物獵人

快來了,這個國慶應該就能到,好像聽說要推遲幾天

12樓:┛traveler丶

大陸要十月四號把 蘭州我陪你慢慢等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為什麼是中國台灣上映,為什麼不讓中國大陸上映,真奇怪!

13樓:遠略

一點也不奇怪

首先港台地區對於日本動漫的整體引進要比大陸早太多,而大陸很長時間內一直是直接從港台引進。想一想小時候看的那些日本動畫的國語版,哪一部不是港台版的?大陸直接引進日本動畫,也就是近幾年開始的事。

具體到柯南劇場版,從m 1開始,台灣就開始上映(2023年4月),而且這麼多年除了m 5、6外,一直都是威普爾公司進行**,所以已經完全固定了。可以這麼說,就算柯南劇場版不會在其他國家或地區上映,也肯定會在台灣上映。

而大陸引進柯南劇場版,是從2023年的m 13才開始,而且由於票房太差(僅940萬人民幣),所以2023年的m 14就沒引進。

本來引進電影就不是照顧粉絲的無償行為,而為了實打實的經濟利益。如果不賺反賠,誰願意去引進呢?更何況柯南劇場版在大陸一直是買斷引進,付給日本方面都是固定的,大陸票房好壞與日本方面無關,所以m 13大陸票房失利,引進方當然不會再冒著繼續賠錢的風險再引進。

還好2023年第二次引進柯南劇場版(m 15),票房還算理想(3230萬人民幣)。但是本來打算趁熱打鐵,讓柯南劇場版在大陸影院立足腳跟時,m 16大陸上映就遇到了下面這個問題。

請想一想大陸對於日本的態度,這點不需要我多說。而在台灣,對日本的態度是沒有大陸這麼激進的,這涉及到很敏感的問題,具體不說透了。

具體到柯南上,本來2023年的m 16都已經買斷引進,大陸的上映日期都定好了,就因為遇到了某島事件之後突然撤檔,終究還是考慮到整體民眾對於日本的態度(當年還出現過觀眾甚至電影院抵制柯南劇場版上映的事情,這我也不用多說,看圖就行),相比之下,只靠動漫粉絲的支援還是遠遠不夠的。

另一方面,雖然大陸的柯南迷不少,但是其中願意掏錢去電影院看柯南劇場版的又能佔多少呢?大陸的盜版太過氾濫,很多人沒有正版意識,心安理得的看盜版、用盜版(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如果柯南在大陸上映,我絕對願意去為柯南貢獻票房)。所以很多人寧肯看渣畫質的槍版,也不會去電影院,我身邊這種人就有很多。

甚至有些人曾打出「去電影院看日本電影就是貢獻日本軍隊」的可笑言論,對這種「憤青」行為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給一句「呵呵」了。

另外,就是電影引進的審查機制。台灣是電影分級機制,送檢的電影會被分為四個等級,但幾乎沒有電影會被禁止上映或發行,任何有市場、有票房、有**商願意引進的電影都可以引進,簡而言之就是「娛樂歸娛樂,政治歸政治」,不會干涉太多。

而大陸電影沒有分級制度,只有審查制度,任何電影上映前都要過審才行,否則不能上映,某島事件之後,廣電更是叫停了一切日本電影的引進、審查工作(m 16則是卡在引進後和上映前的空檔中,進退兩難),而且至今沒有解封的跡象。

所以,這可以說是歷史原因、政治因素、審查機制、對動漫的態度、盜版氾濫等多方面問題綜合造成的。想在大陸電影院看到柯南劇場版,太難了。

14樓:enjoy短短的

國際關係,因為中國和日本關係不是那麼好,所以沒有。奧特曼大電影也是花了大價錢才讓上映的。如果你想看就慢慢等吧。我也在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國際問題,有點糾結

為什麼《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不能在大陸上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關於這個問題。

我們國家每年都會引進一些國外電影,包括電影動畫的(就是劇場版動畫)。

17樓:蒼原亞哀

因為國家廣電總局將該片定位為暴力血腥的兒童片,所以不予引進!

18樓:

不為什麼···你在外國也看不到牛氣沖天啊··

19樓:羽柳

中國內地就是這樣啊 好煩

20樓:閩逸馨迮懌

嗯會的每年的柯南劇場都是2-4月在日本上映

到中國的話大概10-11月

之後快的話12月左右就有會盤在中國發行了

慢的話...那我也不怎麼清楚

..哈哈哈...

希望對lz有幫助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