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沉默的15分鐘什麼時候出啊有人知道嗎?我是柯迷誒

2022-01-03 17:14:08 字數 1764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2023年4月16日

南韓: 2023年7月28日

中國台灣:2023年7月8日

其實我也是柯南迷,下次交個朋友吧!

為了我們的柯南,我們的73。我送你一句話: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柯南!

加油!採納我的好不好啊~~~

2樓:雯子

四月十六日已經在日本上映 但是在中國應該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播出

日本:2023年4月16日

南韓: 2023年7月28日

中國台灣:2023年7月8日

3樓:丨丶灬依風er丨

每年劇場版都是這些問題。煩人不煩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2023年4月16日

南韓: 2023年7月28日

中國台灣:2023年7月8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15集——沉默的15分鐘,什麼時候才播出啊?

5樓:卡哇伊の琪琪

首先,肯定是11月上旬,4號或者11號,但全力爭取4號。原版和配音版都會有。目前配音工作已經完成,由於國慶長假,要到節後才能送最後一次審查。

我們都希望能在今年暑假上映m15,但是進口電影不像諸位想的那麼簡單,你們看到現在在放的《奪命深淵》《狂暴飛車》等等都是盜版已經出了半年的了。為什麼?主要是海外片商的原因。

作為我們,怎麼會不想在***發行之前上映?

其次,m15本來完全能夠在9月份上映的,我們已經提前將許多宣發工作安排了,但是日本方面實在是很不配合,一會兒放假一會兒放假,物料給得慢慢騰騰兼錯誤不斷,使得我們的預訂上映時間一改再改,拖了又拖,我們其實已經很怒了,因為每改一次就意味著我們要重走一次流程,多花一筆費用。日本方面真的很麻煩,海報都只能給乙個不分層的**,因為「他們不允許任何人改動海報」。這次之後我們會跟日本人重新談判,m16必須得保證我們能在6月底或者暑期內上映。

再次,不要怪事務所不肯公布時間,因為大家都怕了,怕如果再改,會引起更大的不滿。宣傳呢,等到時間確定,自然就會大規模開始,屆時大家都能看到。m13為什麼票房差?

宣傳做了,但做得不是時機等於沒做。m15不能再犯這種錯誤。另外,不要拿國產片的宣傳跟進口片比,沒得比的。

最後,票房的問題,我們一點都不擔心,一定會比m13好很多很多。為什麼?因為m13的時候,碰上學生考試,碰上阿凡達,碰上成龍,碰上孔子,一共只有150家影院上映,有六個大省沒有上映。

但m15呢?這些問題都不存在,11月份基本沒有特別大的**,有也無所謂,因為型別不同,而且同時有1400家影院上映。還有就是,現在的影院跟m13的時候已經不一樣了,他們對待動畫片的態度有了很大的進步。

當然,最後的票房可能達不到大家的想象,但絕對不會很低,除非你們都說不看了,呵呵。

6樓:夜之塞絲

國內的話11月,4號或者11,日本***10月16日就出了

7樓:earl紅染

快了,10月14日左右就可以了

8樓:小雪雪寶寶

去年我是10月15號在網上看的,今年應該差不多吧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5 沉默的15分鐘什麼時候網上才有哇?超想看的!!!

9樓:箐箐小昕

你可以在沉默的十五分鐘貼吧裡找到資源,有很多人發資源帖的說……我都看完了……

10樓:九十九潤潤

ll皮皮上就已經有了哈,,ll可以去看看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