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感動壞女孩,怎麼做乙個壞女孩

2023-04-13 19:20:03 字數 2598 閱讀 7329

1樓:雪哲小楓

也許你是為了愛情 她呢 也許真的是為了錢吧 為了錢所以可以去和別人一起 無奈的事情 她也是為了生存吧 真的為她好 就是為她找乙份其他工作 帶她離開那裡 去乙個好的工作環境。

2樓:辜瀚

你太好了!跟這樣的女孩相處,你得擔些風險,你得想好,決非在下貶低她。如果想好了,那你的決心已經為你的成功打下了基礎:因為在下認為,時間會讓堅持收穫成功!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這樣關心她,她以經動情了。相信她會被你的真執感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關心她~~感動她~~

不斷改變她的思想觀念~~~

你一定會成功的~~~

5樓:幕僚者

用行動吧,努力賺錢。

對這種女人這是唯一的辦法。

6樓:shmily可樂

繼續努力!總有天她會感動的!

我相信乙個女孩都需要人去愛!

所以努力吧。

怎麼做乙個壞女孩

7樓:遙望

要是做乙個歡女孩對你有害處,那你不妨就做。可做乙個壞女孩真的那麼容易嗎?

真正的壞應是天生的,你之前是善良的,現在想壞起來,你會收到自己良心的譴責的,最終受到傷害的是你自己,你越壞,朋友越少,得到的愛越少,安全感也越少。

不要應為他走了你就這樣難過,人生並不是全都由愛情組成,堅持你的善良,但善良的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智慧型,不要被別人利用你的善良,我相信善有善報,千萬別堅持到一半,在善報來臨之前就不再堅持。

你是個好女孩兒,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讓自己內心再強大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草蛋世界太多的累!不過別人沒有說出來。讀書吧,移情於書,可以療傷。

9樓:花落0傾城淚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在意了,做壞女孩的話別人更不喜歡你了。

10樓:hello菜菜

抽菸、酗酒、打架、泡夜店。

11樓:銳縱奈麗玉

做別人不能理解的事,不能原諒的事。

12樓:樂暢鞏木蘭

壞沒有準確的定義,喜歡不分好壞。

13樓:平歌巫馬丹丹

就算你抽菸。打牌。你只是在父母眼中的壞女孩,依然會有人把你當作好朋友。記住一句話:對自己好一點。

14樓:道悌郯傲旋

為什麼要坐個壞女孩呢?

15樓:春鑠宮榆

哎。你怎麼會這樣一來問呢?

555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的!to:幸福,快樂!

16樓:沐閔馬佳晉

壞女孩討人厭,好女討人喜歡我警告你千萬別做壞女孩。

17樓:運長清芷蘭

怎麼不學做個好女孩呢?非常鬱悶(哈哈)

18樓:盈柔公孫俊弼

壞女孩,你想要的壞是什麼壞?

19樓:鄭邈魏亦玉

做讓一般人討厭你的事情,做得越討厭你就變得越壞。

20樓:牧群世希彤

當乖寶寶一點也不好玩。

就算是做了一件稍微有一點不對的事都會挨罵。

.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那麼絕對拉。每個女孩都是善良的,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會抽菸。

會喝酒愛玩。

很開朗這不是衡量乙個壞女孩的標準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吧,那不叫壞拉!

21樓:諾英申屠聽雲

抽菸,喝酒唱k,勾引別人的男人,學會這些你跟壞女孩這個稱呼的距離就不遠了。

22樓:興富務夢絲

那要看你要成什麼樣的壞女孩了!

23樓:卑世巫憶遠

抽菸+打牌+打架+說髒話+放縱``就差不多是壞女孩了`

如何感動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作為乙個女生,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何做乙個壞女孩

對待壞女孩的介紹

25樓:滑水凡

《對待壞女孩》是一首歌曲,演唱者為孫子涵。

我喜歡上了壞女孩,我喜歡上了乙個壞女孩!

既然很累,在一起也不會舒服,你又何必?如果真的愛,累點也是值得的。但過你無法承受這種累,那就早點放棄吧。時間越長就越痛苦。如果只是衝動,那就算了。何必把精力放在乙個你不愛也不愛你的女孩子的身上。有些事情不是喜歡愛就能定義的,有時你的愛可能是一種衝動,也可能是一種一時的迷惑。我喜歡上了乙個壞女孩我該怎...

我愛上了壞女孩,我愛上了乙個壞女孩

這只是你一時的衝動,等你明年再想你現在的樣子,你可能覺得你自己愚不可及。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 既然喜歡了,就好好的去做一次 看有什麼結果,不管將來怎麼發展,都不要後悔到那個時間,你的工作就是下一步怎麼辦 對將來一定要考慮好好運 如果你是真正愛她的話,你就要改變她啊,你就是上帝派給她的 改變兼守護天使 ...

我是不是壞女孩,我是不是一個壞女孩

呵呵還救救你呢 你真有意思 我來說說把 不接受他並不代表你是壞女孩 如過喜歡他就接受他 不喜歡他那也沒辦法了 他愛你但你不愛他我勸你最好是不要接受他.不要勉強自己跟不喜歡不愛的人在一起 誰說就不能對他朋友有好感了呢?誰規定的沒有這說法把 跟你說把 我上次跟我朋友去見兩個女孩子 剛一見面便就看上其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