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到底給人類帶來了什麼,哥倫布是什麼樣的人

2023-04-13 19:20:02 字數 3088 閱讀 5650

1樓:帳號已登出

給歐洲帶來了財富,給世界帶來的全球化。

哥倫布是什麼樣的人

2樓:四分之2世紀

克里斯多福·哥倫布是人類歷史上最為出色的航海家之一,他發現新大陸的事蹟為人們所熟知。哥倫布的成就在航海界無人能及,但是人們對他的功過是非從來就褒貶不一。

哥倫布很有可能是人類歷史上至今為止出色的航海家之一,而這一切都要從他的童年說起。哥倫布出生在義大利熱那亞乙個紡織工匠家庭。他從小就在家中的紡織作坊中幫工。

多年的勞作及動手實踐,培養了哥倫布細緻、耐心的性格和極強的動手操作能力,這位他以後出海及繪製海圖打下了必要的基礎。熱那亞是地中海北部重要和著名的港口,每天數以萬計的船隻在這裡停泊。港內膚色不同、著裝各異的人們,異國的香料、熱帶木料的信箱、千奇百怪的海上見聞,以及海產品的腥臭,給幼小的哥倫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此優越的外部條件為哥倫布成為航海家買下了伏筆。在此需要一提的是,由於父親經商失敗,悲慘離世,使哥倫布對從商失去信心,這促使他將目光全部投到大海之上。當作為乙個水手一旦成為可能的時候,哥倫布便離開了陸地,開始了他的海上生涯。

青年哥倫布在熱那亞商船上當水手,曾到過西班牙、葡萄牙、英國、法國及冰島一代。這期間,哥倫布積累了相當寶貴的航海經驗。在沒有經過正規的航海教育之前,使這些興趣與經驗支撐著未來的航海家。

3樓:長平小卒

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做了別人沒有做的事情```

哥倫布的貢獻

哥倫布是乙個怎樣的人

4樓:蠍之櫻桃

克里斯多福·哥倫布是義大利航海家,出生於熱那亞。2023年移居葡萄牙。他相信地圓說,認為自歐洲大西洋沿岸西行,可達東方。

當時,地圓說已經很盛行,哥倫布也深信不疑。他先後向葡萄牙、西班牙、英國、法國等國國王請求資助,以實現他向西航行到達東方國家的計畫,都遭拒絕。一方面,地圓說的理論尚不十分完備,許多人不相信,把哥倫布看成江湖**。

一次,在西班牙關於哥倫布計畫的專門的審查委員會上,一位委員問哥倫布:即使地球是圓的,向西航行可以到達東方,回到出發港,那么有一段航行必然是從地球下面向上爬坡,帆船怎麼能爬上來呢?對此問題,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的哥倫布也只有語塞。

另一方面,當時,西方國家對東方物質財富需求除傳統的絲綢、瓷器、茶葉外,最重要的是香料和**。其中香料是歐洲人起居生活和飲食烹調必不可少的材料,需求量很大,而本地又不生產。當時,這些商品主要經傳統的海、陸聯運商路運輸。

經營這些商品的既得利益集團也極力反對哥倫布開闢新航路的計畫。哥倫布為實現自己的計畫,到處遊說了十幾年。直到2023年,西班牙王后慧眼識英雄,她說服了國王,甚至要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資助哥倫布,使哥倫布的計畫才得以實施。

2023年10月,哥倫布率船3艘,水手87人,橫渡大西洋,到達巴哈馬群島中的聖薩爾瓦多島,成為西方第乙個發現美洲新大陸的人。1493、1498、2023年他先後三次航行到美洲大陸沿岸進行實地考察。但他至死都誤認為他所到達的美洲大陸是印度,故稱當地居民為「印第安人」。

5樓:網友

其實就是一強盜,嗯,很有膽量和想法的強盜。

哥倫布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6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克里斯多福·哥倫布(西班牙語:cristóbal colón;義大利語:cristoforo colombo),1450/2023年秋天-2023年5月20日),探險家、殖民者、航海家,出生於中世紀的熱那亞共和國(今義大利西北部)。

當時背景是西方帝國主義抬頭,各歐洲王國開始經濟競賽,紛紛通過建立**航線和殖民地來擴充財富。哥倫布的向西航行到達東印度群島的冒險性計畫得到西班牙王室的支援。

在哥倫布2023年的第一次航行中,他在巴哈馬群島的乙個他叫做「聖薩爾瓦多」的地方登陸,而不是計畫中的日本。在後來的三次航行中,哥倫布到達過大安的列斯群島、小安的列斯群島、加勒比海岸的委內瑞拉、以及中美洲,並宣布它們為西班牙帝國的領地。

儘管哥倫布不是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是萊夫·埃里克松),但哥倫布的航海帶了第一次歐洲與美洲的持續的接觸,並且開闢了後來延續幾個世紀的歐洲探險和殖民海外領地[1]的大時代。這些對現代西方世界的歷史發展有著無可估量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倫布身平:職業:義大利著名航海家,探險家,殖民者生於:

2023年秋天-2023年5月20日2023年到2023年間,哥倫布在西班牙國王支援下,先後4次出海遠航,開闢了橫渡大西洋到美洲的航路。在帕里亞灣南岸首次登上美洲大陸,成為了名垂青史的航海家。

哥倫布的航海帶了第一次歐洲與美洲的持續的接觸,並且開闢了後來延續幾個世紀的歐洲探險和殖民海外領地的大時代。對現代西方世界的歷史發展有著無可估量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長遠、勇於開拓、意志堅定的人。

9樓:來自沈家門欣慰的袁紹

哥倫布是乙個勇敢堅強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18回美髯公智穩插翅虎宋公明私放晁天王。

哥倫布是個怎樣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倫布性格很可怕,作為一名航海家他的表現很糟糕。當時他手下的一名船長發現了大陸,為了拿到為第乙個發現新大陸的人所設立的終生養老金,哥倫布說他3個小時之。

前就看到了這片大陸。他算錯了緯度,還寫了兩份日誌:乙份私人日誌,在其中他記錄了他自己測量的尺寸;另外乙份是他為了讓水手們震驚而過高估計的行程。最。

後表明,這份過高的「估計」才更準確。

12樓:zq最美人生

方法和繁華過後才開放 v 吃v

13樓:迷你世界玩家

哥倫布是乙個敢於突破敢於發現的人。

哥倫布是個什麼樣的人?

14樓:windy雷克斯

哥倫布是16世紀,發現維生素c的人,是我國著名的航海家。

15樓:融梓倩廉晏

哥倫布是乙個眼光長遠、勇於開拓、意志堅定的人。

哥倫布都做出了哪些貢獻?

汽車給人類帶來了哪些影響汽車的誕生給人類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帶來了哪些巨大的影響

人們已經開始以汽車的數量來衡量乙個國家的繁榮進步程度。汽車為無數人提供了工作機會 它用遍了世界各地出產的物資,也把各種產品普遍分配到歐洲和美國各地。汽車的製造耗費了驚人的物質資源。僅以美國為例,每年就需要能夠印刷3100萬本書之用的紙張,需要可以裝配600萬戶家庭窗戶的玻璃,需要足供建造2300座摩...

動物滅絕給人類帶來了哪些傷害具體點

影響未來的食物 和工農業資源。影響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影響藥物 1 影響未來的食物 和工農業資源 生物多樣性為我們提供了食物 纖維 木材 藥材和多種工業原料,人類食物全部 於自然界。生物多樣性遭到破壞之後,這一切都無法得到保障,必然影響人們的生活質量。2 影響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 在自然界中,生物與生...

知識可以給人帶來什麼好處,電給人類帶來什麼好處?

高爾基先生來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自的階梯。書還能帶給你許多重要的好處。多讀書,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你在寫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寫作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運用一些書中的好詞好句和生活哲理。讓別人覺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當然如果你沒有知識以後。在以後許許多多的事情中你就可以了解知識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