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望了,想和他分手,可是有捨不得,我該怎麼辦啊

2023-04-13 16:50:02 字數 5567 閱讀 4052

1樓:

這樣在一起以後絕對不可能幸福,我從前也是差不多的情況,覺得很累,自己老了許多。

最後終於狠下心離開了,現在我覺得生活非常愉快,心情很輕鬆而且覺得自己的終於又活的像是自己了。

也許剛剛分開的時候很痛苦,但是不分開,以後會更痛苦。

而且我和那個男的一起四年了,最終還是離開他了。

分手的時候他對我也很不好,也許就是這樣讓我更加確定要離開他。

過去確實有過快樂的時候,但是僅僅是那樣並不是全部的生活。

我也慢慢覺得自己比同齡人老了許多,我為他把自己一生最無價的時光流失了。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難過,我為我們的感情付出了許多,然而卻覺得他回報的不夠,並且他認為我的付出是我應該做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沒有原因無條件的為另乙個人付出。

我們為了愛而付出,得不到回報就應該放棄。

2樓:瘋子

"他打過我罵過我對我兇"

單憑這一句就一定要離開他。還沒結婚就打,]不是看準了你離不開他,就是巴不得你快滾。

不過過程還是要想想的,畢竟你現在沒有錢。你可以當作暫時沒事情一樣照著過日子。

先把心態調整,再決定換工作或者不換,記住,乙個人的心態很重要,如果你整天都沒精打采,或是別人欠了你錢的臉面出現在別人面前,那麼上司就會認為你有問題,同事也不會想來碰釘子。

我聽人說過,現在工作也有配房子的吧,好象是為了外來員工,不過條件肯定不會很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人願意談戀愛,卻不想結婚。因為在一起久了,熟了,就會都露出"狐狸尾巴"的,如果你還能容忍,過了這段時間,也就是磨合期,就會相處好的。但是如果乙個男生動手打女生,何況是口中所愛的女人,他還下得了手的話,這樣的趁早不要為好。

哪怕一樣都沒有,也要離開,沒錢可以向家人要,但是下半子的幸福卻是要你自己決定的。

4樓:悶頭苦幹

不要為所謂的愛情付出太多。

愛情是要相互的。

以為的付出而沒有匯報 是不會幸福的。

男多女少的社會裡。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那一半。

5樓:青閣草

看到你的話,我好難過,我不能對你說啥,因為我和你現在差不多,不過你沒錢?但是隨便找個工 作就可 以生活,何況你還是大學生呢?會沒有自生能力嗎?我真絕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應該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離開吧,重新開始重新選擇。

有一種愛叫放棄!

7樓:乖乖我戀你

打女人的男人?

我是下不了手,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打女人啊。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8樓:幹萊資訊諮詢

想分手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建議找對方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

解決情感問題的方法叫做,讓事情發生。該來的總要來,請允許它發生。在它發生的過程中會呈現出更多、更豐富的細節,讓你判斷究竟是應該堅持,還是應該放棄。

感情追究到最後,都會發現是自己的事情,戀愛談到後面,你會越來越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重新認識自己,有些人的核心價值信念也會變,也許你的很多認知會在這次危機中被打破,重組,然後你才能更加勇敢的往前走。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1、冷靜思考

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當你出現想與ta分手的念頭時,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ta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2、與朋友訴說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處於感情中的一方很難確切地知道自己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有想分手的衝動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之間好好溝通一下。如果只是自己有這樣的想法的話,可以與朋友分享一下,也許朋友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這樣才能讓自己明確知道該如何做對彼此才是更好的。

3、先冷靜一段時間

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否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一時的不關心而造成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要試著學會讓自己冷靜一下。問題的出現並不是很偶然的,是有一定的積累才會爆發的,所以要讓自己冷靜一下,彼此都冷靜一下,感情需要歷練的,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步而已。

4、好好聊一次天

無論是因為什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想讓自己活得更加幸福快樂的話,是需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一些小情緒的。也許只是自己因為一些自身的原因而有這樣的衝動的,所以要學會聊天。把自己心中的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和ta分享,ta也會給自己一些小的建議的。

5、做好決定

如果會有想和對方分開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說明自己並不是非常愛ta,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很久的話,那麼自己要盡快做好決定,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要好好做決定,不要耽誤了自己和對方。也許在你的心中會有另一種愛人的標準,如果捨得那麼勇敢分開吧。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真的想要分手,那這個千萬不要在晚上決定,可以說晚上不要做任何決定,晚上使人感性,晚上容易讓人胡思亂想,讓人想起一些傷感的回憶或者不好的事情,很多時候晚上做了決定,第二天一早醒來就會後悔,尤其是分手。

10樓:盛年禎

想分手其實很簡單,從這件事情可以看一下來,你是一名不合格的舔狗。

既然你自己都覺得累了,那就分手吧!

11樓:此馬非寶馬

想分手,說明你們肯定有分歧了,又捨不得,說明你還在乎對方。可以先冷靜一下,想想分歧的原因,是不是對方不合適,還是感情出現了危機。捨不得並不是愛,而且一種佔有。

對男朋友很失望,但是又不捨得分手怎麼辦?

12樓:看具體

對男友失望分手捨不得怎麼辦。

1、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分手。

很多女生想分手的時候捨不得,但是狠下心來分手之後又容易後悔,起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要分手。大多數時候女生鬧分手其實是感情用事,她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因為跟男友吵架賭氣或者單純的想太多,莫名其妙之下就說了分手。所以為了讓自己不後悔所做的決定,女生還是想清楚自己分手的真正原因。

2、看戀情是否還有機會挽回。

很多時候分手也有真假性之分,當你思考了要分手的真正原因之後,相信你也能分清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分手了。如果你並不是真的要分手,戀情也有挽回的餘地,那就想辦法改變目前的情況挽回男友,別在那裡捨不得又不願意做出讓步,讓自己和男友都進退兩難那就不好了。

3、想起楚自己究竟要什麼。

很多時候女生在愛情裡尋尋覓覓,跟男友分分合合,日子過的很不幸福,起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你是貪圖男友給你的情緒價值,還是只是捨不得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又或者你是真的愛他,不求回報只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給自己一段冷靜思考的時間,想清楚自己究竟要什麼,這樣你才能幫助猶豫中的自己做出正確抉擇。

4、對自己狠一點。

如果經過以上三點的思考之後,你最終得出的結論是:捨不得但是必須分手,那麼女生就請對自己狠一點,狠下心來分手,別再沉溺在他的甜言蜜語或者那些過去式的不真實的美好回憶之中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可以共同促進一同成長的,如果在一起只有痛苦,那麼你再捨不得那又怎麼樣呢,忍一時之痛給過去留點回憶,給未來的幸福乙個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男朋友很失望,但是又不捨得分手,這就是不能兩全其美的事情,人們都說不要去試圖改變乙個人,因為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既然對男朋友失望,那就果斷的毅然決然離開對方。長痛不如短痛,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謝謝。

1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對男朋友很失望,但是又捨不得分手就需要你做出乙個選擇你認可男朋友或者是分手這個選擇對你來說的確是太難了,當然你也可以試著讓你自己改變,因為你改變不了男朋友,你自己是可以改變的。

15樓:老梁聊生活

不捨得分手說明男朋友還有很多優點。

兩個人可以試著溝通改變一些什麼。首先自己要把不好的地方改掉。將心比心,男朋友也會理解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朋友很失望,但是又不捨得分手。這是把男友看成雞肋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其實我覺得就是因為你對男朋友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才會對他失望,也說明你心裡面有他。

如果覺得男朋友**做得不好,可以跟他溝通,但也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朋友很失望,又捨不得分手,可以先告訴男朋友自己的真實感受,如果依然我行我素不願意為你改變的話,我覺得還是盡早抽身離去會更好,最起碼這些損失會降到更低。

18樓:晴天便好

對男朋友很失望,但也捨不得,既然捨不得就改變男朋友吧,讓他可以改變自己,看到他的成長和改變,鼓勵男朋友進步陪伴男朋友成長。

1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男友令你特別失望了,這個時候捨不得分手又能怎麼樣呢,對於乙個令你十分失望的人,是不值得我們去留戀和珍惜的。盡快分手,及時止損,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20樓:軌道小愛

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男朋友,讓他變得好一些。那麼建議果斷離開。正所謂: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女人最怕嫁錯郎,如果他不是你能過一輩子的那個人,無論你有多捨不得,都要狠心離開。現在離開是短痛,如果不離開就是長痛。

21樓:地球之宋

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很失望,但又捨不得分手。那你就要想辦法通過你自己的手段去改變你的男朋友讓他變成你理想的男朋友。這樣既不用分手也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改變。

22樓:明月當空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比較滿意,你可以坐下來好好地跟他談一談,跟他說一說讓他改變。既然你不想跟他分手,那說明你對他還是有很深的感情的。試著跟他說一說再處一段時間讓他改變一下看看行不行。

23樓:調皮的詩詩

對男朋友失望又不捨得分手其實這要看你個人拿主意有時候他。沒有辦法改變你也沒有辦法改變他只有相信自己的感覺經歷過的一些事情他不會後悔你不會。變得好一些的,這種情形下勇敢的面對自我。

真的這種感覺的話。她沒有一絲後悔,或者意思更改你可以選擇離開,是最好的解脫方法。

24樓:東方尚

你好美女,如果你不是過高的要求對男朋友很失望的情況下,就要當機立斷,該分手時就要分手,如果你的要求過高那是要衡量好,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自身價值,再去要求對。

25樓:夜紫俠

對男朋友很失望,又不捨得分手,那是因為不甘心,畢竟是付出感情了,只有跟投資一樣,已經投了一部分,如果結束,就等於收不回來,結果損失了更多,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止損……

26樓:網友

你好!那我覺得你對你男朋友很失望,但還是捨不得分手,證明你男朋友還是有優點的,所以你會捨不得,分手與不分手,這要看自己看自己怎麼想法,這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有點捨不得,我說想和他最後一晚他都

那就分了,不要想那麼多,分了你可以有更多地好男人可以選,就不會吊死在一顆草上 你怎麼那麼賤,你送上門他都不願意,可想而知,分了只能珍藏,學會遺忘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不想分,可是男的說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啦!但是他還對我有感情,我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你們之來間應該有什麼誤自 會或者難言之隱,bai...

女友分手了,很堅決很堅決,可是我真的捨不得,我想挽回,我該不該跪在她家門前請求原諒

首先你需要斷聯,給她冷靜時間,既然已經把你拉黑了,你在找她。只會覺得很煩,給她一點冷靜的時間,然後在找她好好的談談 先找到發生這件事的根本原因,你做的什麼事讓她下如此決定,如此狠心?真心給他道歉,下跪是不比要的,在的的錯誤也得給個機會,何況你爸媽都去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她這麼失望呢 你做了什麼讓...

我已經不愛我女朋友了,可是我捨不得她,捨不得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那就堅持,不要在分開後後悔莫及。你還捨不得她,你還在乎她就足夠了,不是嗎?堅持就會有更寬廣的明天,和你們最美麗的未來。這種感覺確實很糾結。如果你年齡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勸你還是別放手。如果還小,可以考慮下分手的事情,畢竟和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更舒服。不愛了?捨不得?自相矛盾的說法。男人應該是理性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