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愛我女朋友了,可是我捨不得她,捨不得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2021-05-01 02:40:14 字數 4358 閱讀 1540

1樓:二次元的崇拜

那就堅持,不要在分開後後悔莫及。你還捨不得她,你還在乎她就足夠了,不是嗎?堅持就會有更寬廣的明天,和你們最美麗的未來。

2樓:看他抬頭

這種感覺確實很糾結。如果你年齡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勸你還是別放手。如果還小,可以考慮下分手的事情,畢竟和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更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捨不得?自相矛盾的說法。

男人應該是理性的,問問自己的心,是否愛這個女孩?喜歡和愛是兩碼事,習慣在一起和需要在一起也不是乙個概念。建議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冷靜思考,再果斷做出決定,在感情上拖泥帶水、模稜兩可的狀態是對女孩最大的傷害。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酷酷南羽

有些人會因為一時的錯誤,而去錯過了很多事,放棄了就再也回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又何來捨不得她之說,又何來捨不得這感情之說呢

6樓:嘟嘟鳥

愛只是一時的,結了婚以後都會變淡。你自己考慮清楚她適不適合跟你共度餘生。考慮好以後你就會有答案了。

7樓:浣衝伓鈽炲緟

可能已經成親情了,男人做事要果斷,該負責

8樓:斂爾絲

我去,你妹的,還是個男人麼?得到了就說不愛了,當初追人家的時候怎麼就沒見你放棄過?欠揍

9樓:

還能怎麼辦?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太貪婪了。請慎重對待別人的感情!

11樓:▲°喧嘩夜黎

你說你不愛她了,那不是你用嘴說的,而是你的心還愛著她,加把勁好好抓住這個來之不易的感情

12樓:

這是習慣,一種習慣了她在身邊的習慣,分手你會很痛苦,不信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是這樣的,你要學會包容,學會忍耐,愛久了就會變成習慣,習慣了,愛就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他很冷?我男朋友也是最近對我特別冷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愛著她!說不愛是你騙自己呢。只要她對你好,你就繼續相處!

16樓:線歌

不愛又捨不得?你不覺得矛盾嗎?你不愛是沒有發自內心的愛,捨不得是她的身體吧,呵

17樓:陽光的冰藍莓

既然不愛了,那就好聚好散,這樣下去對你女朋友不公平

18樓:司韶憶璇戀霏

不想要又不放手,認真的問自己還愛他麼?不愛了就放手吧。

19樓:a夢雪

珍惜眼前人!有多少愛可以選擇,除非她不愛你

20樓:臣冰

如果確實是不錯的乙個女孩子,那就結婚吧

我們快結婚了,家裡人卻反對這門親事,但是我又捨不得這份交往了兩年的感情,很矛盾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是不合適,不僅雙方家長反對,而且你倆也不匹配,連你自己描述對方時都是如此不堪,必然婚後後悔,你現在不捨得兩年交往的原因,說好聽點是兩年交往變親情,說難聽點就是惰性,你潛意識裡想法說,已經搞定乙個了,每天雖然吵吵,但還是給陪,懶得再費力換乙個。但如此不匹配的雙方和背後的家庭,不合適不合適,再辛苦自己另找乙個吧。

22樓:

先不提家裡人是怎麼看待你倆的,你要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想堅持下去。從你的題目裡,給人一種只是你家裡人反對但是你們之間沒任何問題的感覺,可是從你的描述裡,前五行都是在數落女朋友的各種不是,所以我覺得家裡人的意見只是一方面,你自己可能也不是很想堅持了,只不過兩年的感情讓你還有那麼一些留戀而已,好好問問你自己吧,是不是真的還愛她,如果愛,就不要在意家裡人怎麼說,多看看她有什麼優點,生而為人誰還沒點缺點呢對吧。如果不愛了,就大大方方的離開,不要用家人當擋箭牌,感情是你們倆自己的事

23樓:阿雨

如果你說的屬實,那麼不結婚後悔一陣子,結婚後悔一輩子(估計也不會有一輩子)

24樓:月光曬穀

看來她的缺點你都清楚了,如果你愛她就好好想想這些能否在未來漫長的歲月裡接受她的缺點,一起好好生活。同時她除了這麼多缺點之外,你應該更在意她對你的態度,因為陪伴一生的話相愛才是最重要的,缺點人人都有,就看彼此能否包容對方。

25樓:愛孫茜

別矛盾了,看清楚她什麼樣了,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就別婆婆媽媽。強行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以後遇到比你有錢的肯定綠你,寧可不結婚也不能娶她,懂不懂

26樓:外灘十八號

既然知道後果何必欺騙自己。

長痛不如短痛,免得以後生活不順。

27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差很正常 誰還沒點自己的個性呀 但是要講理 必須心善孝順的 如果不是 現在捨不得分手 將來有了孩子離婚 苦了孩子

28樓:夏之欣

你捨不得這段感情,而她又重物質的話,只能靠你努力提公升賺錢能力,那樣就可以有錢給多點她啦!

29樓:肥仔嘎嘣脆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吧

30樓:小輝哥的生活隨拍

我個人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以後過得幸不幸福也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不一樣父母過多的去干涉子女的婚姻大事,愛是包容理解也吃醋耍脾氣!不管今後做什麼決定都要讓他知道,如果做不到這個婚就不要結了,就算結了以後也會離婚!三思後行!

31樓:愛唱愛跳的農村三妹

家裡人什麼原因反對呢,你可以好好想想,看到底你們合適嗎,她真的是因為喜歡你跟你在一起還是為了錢,你家裡條件很好嗎,很有錢嗎,如果是特別有錢,那他有可能是為了錢,但如果你家裡條件也一般,那可能她並不是為了錢,談一段感情也不容易,好好考慮清楚

32樓:

取得雙方家長信任口說不如去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生的大事。建議慎重考慮。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需要你乙個月賺多少錢才算富裕

35樓:湘潭惡少

如果女的會掙錢,那就結婚,否則你會被拖累窮。

36樓:

放棄吧,不然痛苦一輩子!求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物質,你還這麼愛她,她真的很幸福。但你也愛錯了

38樓:孤飛燕闖天涯

努力說服家人,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沒什麼可以拆開

39樓:代表月亮1消滅你

婚姻大事,自己考慮好,不過,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反對的理由是啥?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互相有些膩了,可能都有點捨不得這份感情,也不願分手解決,可是他說了要冷靜幾天,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煩了,要找新鮮感去了,因為你們都還小,理解他吧!同時也是為你留條出路!

42樓:悲傷韓流

我覺得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冷落你 更何況幾天 放手吧 在一味地堅持也不會有好結果 長痛不如短痛,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加經驗 具體怎麼覺得還要看你自己 祝你幸福

43樓:黑白人生

感情不是遊戲!彼此一年,相互脾氣性格有所了解!如果只是玩玩,那就太浪費時間了!每個人會經歷這段日子,不管好壞對錯 ,好去好散!

44樓:生死一瞬間

這是所有情侶都會遇到的問題。但是如果他對你已經開始冷淡了,就高傲的離開他,不要有一絲的留戀。要知道男人都是一樣,越是得不到的越珍惜。

越是捨得離開他,他反而會覺得他是不是錯了,錯過了乙個真正的好女人

45樓:______l冷

你到底怎麼想? 我覺得 你們應該先冷靜一下 找個機會 談談心裡話 說清楚自己的想法。

46樓:我只是虛胖啊

會好的,天天在一起是會膩,可是誰都離不開誰。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分掉,這種男的要他幹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你也冷靜,好好的想想是不是真的合適。

49樓:窮二代

你多大?是不是很年輕

我女朋友不愛我了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至少不會傷了自尊.兩個人之間哪怕有一方不愛了,綁在一起是種折磨,始終痛苦。你可以試著挽回她的心,如果真的對你沒感覺了,放手吧!世界那麼大,總會有個你們兩情相悅的理想伴侶。對於感情寧缺毋濫,這樣才不會被輕易的傷到,也不會輕易的傷到別人。愛情不在多而在精,別以為自己20多歲還沒碰過女...

女朋友不愛我了,女朋友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我建議你去見一下你女友的父母,畢竟已經談了4年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很濃厚的,曾經聽乙個朋友說過他的感情之事,就是和你的例子差不多,原因也是因為男方猶豫不決,在戀愛幾年的時光裡沒有及時爭取機會去見女友的父母,導致最後女友被別人搶去,身心疲憊的他到現在還因為當初的優柔寡斷而後悔不已,你大概有所不知,...

我非常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不愛我!我們已經六天不說話了,目前我也糾結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一起走下去?可

找乙個愛你的比乙個你愛他的好。明知不愛,何以堅持?愛是雙方的苦心經營,一方的妥協或堅守毫無意義。雖然你很愛他,也只適合將往事當作永久的回憶!愛 就不要分開 寧願痛苦 不會比分開更痛苦 嗯,感情這東西,誰付出的多,誰傷的深。單相思是不會有結果的.換個大方向來說,如果你愛他,也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不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