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感人愛情的文章,經典感人愛情文章美文

2023-04-13 16:45:04 字數 1550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短,但是很感人。

有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女友對此十分不滿。 一次,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

女友問男友:"你怕嗎?"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說:

怕,但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它。"女友只是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

'我們一起用力遊,會沒事的!"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浬,*扒著木板朝貨輪了,並喊道:"這次我先試!

"女友驚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絕望。鯊魚正在靠近,可對女友不感興趣而徑直向男友遊去,男友被鯊魚兇猛地撕咬著,他發瘋似地衝女友喊道:"我愛你!

" 女友獲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

",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地說。 "您怎麼這樣說呢?

剛才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你們,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鯊魚對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恐怕你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

經典感人愛情文章美文

關於感人的愛情短文6篇

超級感人的愛情散文隨筆

求一篇愛情文章,要感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樹她靜靜地坐在我的對面,笑容還有些拘束。

說起那個男人的時候,偶爾會擦擦眼淚。

那是個多好的男人啊,她一遍一遍地告訴我。

這幾年她過得有些難,衣服也開始襤褸了起來。

可是說到那個男人的時候,她蒼白的臉上就會有些血色來我知道她曾經活過那麼一次的。

也許殘忍的不是背叛,只是時間。

有個朋友告訴我這個世界是瘋狂。

所以我們必須瘋狂地生活。

不用在乎很多事情。

他在乎,我其實明白。

眼前這個女人也在乎。

只是時間總是讓我們遺忘很多東西。

愛過誰,恨過誰。

在什麼時間,對著誰痴痴地微笑。

我安慰她,那只是乙個很簡單愛的故事。

我的人生留在了他那裡。

她怨恨地說。

可是那些溫柔的片段,可惡地印在回憶裡。

就像影子,永遠擺脫不了。

只有在黑暗裡存在。

我恨他但是離開了他我該怎麼辦?

她把我引進暗房,我看到了那個男人。

像一棵樹的樹根一樣,軀幹已經變得扭曲,身體盤在乙個大罈子裡我的手段很高明的,他還活著,女人笑著說。

我把他的骨頭全部打碎,然後從琵琶骨穿進鋼釘把他支在罈子裡再切掉他的嘴唇,這樣每天就可以灌溉糧食進去現在好了,我們可以永遠不分開了。

也許愛乙個人,就應該把他變成植物,養育著他而且不管時間怎麼變換,不管他的枝葉怎麼伸長,都不能離開我的身邊女人在我面前咯咯地笑。

我在他要離開我之前,就有了他的孩子。

她俯在男人變形惡臭的身體上,溫柔地說。

不知道這樣的算不算。

感人的愛情短文//

求感人的愛情動漫,求非常感人的愛情動漫 要另人哭的那種

個個都只會說clannad,air,kanon 無聊穿越時空的少女 東京糖衣巧克力ova 交響情人夢 蜂蜜與四葉草 砂時計我們的存在 要不要簡介啊?補充一下問題可以麼?air是親情動漫吧 h2o 秒速 ef a 戀愛情節?感人嗎。囧?clannad airkanon 真月潭 空之境界 聖盃戰爭 ai...

求感人的愛情故事,求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用別人的心愛你我做不到。這是我最喜歡的乙個愛情故事!多年後一對分手的戀人相遇!男 這些年好嗎?女 挺好的!女 你好嗎?男 也挺好的!女 那 她好嗎?男 她剛才告訴我她很好!求感人的愛情小故事 感人的愛情故事 薑餅人的悲傷愛情故事 動畫短片 throne of eldraine 去看有關彼岸花的愛情故...

求感人的愛情小故事,最感人的愛情小故事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