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加的是5力還是4力1敏啊!!

2023-04-13 14:10:02 字數 885 閱讀 1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玩的起了 有錢的話就5l 但是本人建議4力1體 均衡發展,到後期好生存一點。

2樓:下山吉光

4力1敏, 比如: 對方來了乙個和你同級別的dt,你加了1敏,所以你的速度比他快,一掃他直接躺下~~~如果5力加,你的速度沒他快, 那~~~後果可想而知- -祝你遊戲愉快! 謝謝!

3樓:藍瑾璃姙

dt是乙個注重攻擊較高的門派,你如果想在69jp的話可以+5力,但是技能和修煉要跟上而且裝備需要jp,如果想要長遠發張到155的話69之後可以+1血1耐3力這樣既保證了防禦又保證了pk!

4樓:匿名使用者

4力1敏好,dt後期速度和傷害都是很重要的。我們區109第一dt就是那麼加的。很厲害。

5樓:插播

如果你有錢的話,就前期4力1敏到100以後再全力,我現在停69,也是5力+的,收了把120的無級別刀,和100的無級別鞋,這樣你的傷和速度絕對會比別人快。

6樓:情懷不言愁

要不就5力+ 要不就4力一耐 要是你想練69單條號就是2力2耐一血。

7樓:我愛小狸子

五力好些 砍起厲害 速度的話只要裝備稍微好點舊可以了。

8樓:央妄

想練牛b的練4力1敏`~~後期劇情環怪能先出手混。

9樓:寧靜又旺盛的小國寶

4力以上 敏 耐 或 力 敏。

10樓:御坂576號

4力一敏比較好 個人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4力一敏是你最好的選擇。

練個69力木怎麼加點好。是4力還是3力1敏

如果你想一直在69級做道王就 3力1敏 或者2力2敏 如果你想往上公升等級甚至到100以上就全力!3力一敏好 69全力就沒速度了 練個3力一敏的裝備上 點速度道在高點 擂台無敵 4力的猛力 砍他bb 看來你想做69的道王啦 道是最關鍵的.4力的好點 力的就是戰士 要的不是速度 要的是攻擊 在說慢點還...

夢幻西遊DT 我加4 5力0 5敏 這號該怎麼玩才好

5力是純力量型的,要擬補防禦的,要很多金錢輔助4力1敏是pk型的,重在和全力dtpk,專剋全力dt不過本身防禦和全力差不多 費錢僅次於5力,不過pk也不是全能的對付fc,ne,ps等封系,速度根本比不上 要想接近封系就要打高寶石和好裝備在配合3 5個血寶寶 速度快當然好但是同樣要注意自己的防禦 只有...

大話2怎樣塑造NB的力敏魔 5

大話2怎樣塑造nb的力敏魔 那是狂爆 力魔的狂爆 破物理 比致命 破物理要好的多 建議你換個 看看。貌似你連擊次數多了點。那就要看你的裝備和你的抗性,我有一朋友也是力敏魔,4世女魔,力量剛夠拿14j 抗bh震懾物理,加成攻擊在150左右,連擊致命,任務帶4j破物理毛感覺還可以。力敏魔不好混的,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