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下怎麼安裝windows7系統

2023-04-13 01:40:02 字數 1747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雙系統,不過這對電腦配置,c盤空間要求都比較大,可以在電腦啟動的時候選擇啟動win10,還是win7。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下安裝win7作為雙系統步驟:

準備工具:1、u啟動盤。

2、win7系統映象包。

具體操作:一、製作u啟動盤。

第一步。 **並且安裝好大白菜裝機版,開啟安裝好的大白菜裝機版,插入u盤等待軟體成功讀取到u盤之後,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 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

第四步。 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第五步。 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二、win10下裝win7

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選擇原版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桌面上的「恢復系統引導」工具,然後執行引導修復。

5.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3樓:人無完人璐漫漫

胸陣痛是什麼原因。

win7怎麼安裝win10系統

win10系統下怎樣安裝win7系統

怎麼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系統

win10下怎麼安裝win7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10/win7雙系統,將兩個系統安裝在不同的系統盤就可以了。

準備工作:①用大番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並設定為開機啟動;

具體操作:1、開機啟動大番薯u盤,在主選單介面選擇「大番薯win8×86pe維護版(新機器)」,進入win8pe

2、開啟「大番薯pe一鍵裝機工具」後,點選「瀏覽」,選擇u盤內的win7系統安裝包,並確定在除卻系統盤的其他磁碟。

3、在彈出的詢問框中,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確定」

4、等待win7系統安裝包釋放完,點選win8pe開始選單,選擇「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

5、開啟ntboot引導修復工具後,依次選擇【2.高階】→【1.自選引導分割槽碟符】→【c:】

6、隨後點選【1.開始修復】

7、最後重新啟動電腦,選擇win10完成後續安裝。

5樓:陶慶鑫

這個時候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

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乙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 50 不少微軟使用者在win10推出後便對原有系統進行了公升級,當然win10的執行速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win10呢也有其缺陷,比如不能打lol,以及部分軟體無法執行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裝個雙系統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下如何安裝w...

win10系統下如何安裝vpdn

有好幾種安裝方法,比如硬碟安裝,光碟安裝,pe安裝。優盤安裝。可以直接硬碟安裝。把win7拷貝到硬碟中 除c盤外的其他分驅中 不要建立資料夾,直接把win7檔案解壓在硬碟中,安裝乙個win7輔助安裝工具 比如win6ins 重啟電腦就會引導你安裝win7,開始時注意,有個高階選項可以選擇格式化硬碟,...

win10系統安裝失敗怎麼辦,win10重灌系統失敗怎麼辦

如果是windows在更新的時候安裝失敗可以嘗試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如果是安裝的時候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更換乙個映象包 前提是確認硬碟是好的 安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命令提示符修復 1 同時按住windows x,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命令列提示符下,鍵入msiexe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