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應注意什麼問題,初學者學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4-12 22:10:03 字數 1749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位學車新手們,請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遵守交通規則。例如變線要打轉向燈,不能向那些老司機看齊,學人家不打燈,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第。二、不要只是乙個勁盯著前方,盡量要多留意兩邊的倒後鏡情況。以便更好地應付從兩旁突然竄出的車輛,不會措手不及。

第。三、剛學車的朋友常常見到一有事情就急踩剎車,很容易造成追尾。這裡建議要先給後面車輛一些訊號,就是先輕剎, 再將車輛停下來。

第。四、碰到有人過街的情況,最好放慢速度。老司機有經驗可以自如控制,而新手常常慌了手腳,這樣容易出事,所以要謹慎。

第。五、新手的車速怎樣才算適合呢?最好保持在恰好跟住前車的速度。

就是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如果你的速度太慢,後面的大、小車輛就會不停地超車,這樣也會帶來危險。其實可以大膽一點,只要你時刻記得收油門和踩剎車。

第。六、在停車場停車時,剛學車的新手千萬不要過於自信,有人指揮的話更好。這樣可以不用擔心刮花別人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籠統了,科目一考試沒?如果到科目2,仔細聽教練的,關鍵是培養一種安全駕駛意識。偶剛拿到駕照。

3樓:木蟲

補充第31計:為了將來駕駛技術的提高,一定要學會感知發動機狀態,或常看轉速表,個人認為學車時了解轉速比看速度表更重要,尤其幫助了解駕駛的車輛會很有幫助。對發動機掌控的好會將你帶入隨心所欲駕駛的境界。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學車要注意的問題挺多的,首先駕車的安全知識,交通規則啊。教練會告訴你這些的,我也是剛開始學車,警輝駕校不錯喲。

初學者學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初學者學車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5樓:成都三合駕校曾校長

熟悉掌握離合方向盤就可以了。

6樓:晨陽教練說車

初學者學車的三個要點,點進來看完,考過不是分分鐘的事?

學車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注意方向盤,有的教練喜歡搶方向,這樣學員本身還是不會,所以方向盤一定要在自己的手中 2.要有挨罵的準備,很多教練員的素質不高,語言粗俗,動作粗魯,甚至有些言語下流,要有心理準備 3.

心情要放鬆,考試分為理論。倒樁。上路,三個部分,其中的難點就是倒樁,這個要認真學習,在考試中的倒車庫大約有日常生活中的1.

5倍大小,所以要想自駕車的話,這是個重點 4.學車的時間問題,要看學校有多少學員了,基本上不會太長,把握時間。

學車要注意哪些問題

8樓:網友

1、了解基本用途。知道調整後視鏡、倒車鏡的基本原則。熟悉並正確使用轉向燈、大燈、雨刮器、喇叭等系統。

2、了解儀錶盤功能。包括:車速表、轉速表、里程表、行程表、燃油表、水溫表、油壓警示燈、制動系統警示燈等。

3、正確操縱方向盤。做到:打多少回多少、少打少回、慢打慢回、大打大回、快打快回。

熟悉各擋位置及檔位間的切換。4、能夠協調離合器與油門間的配合。起步時,離合器踏板的操作要領,做到:

起步平穩、不熄火、不闖擋、尤其在坡起、堵車、跟車時順利行車。5、安全車速,方向余心。新手駕駛員開車時,首要控制好車速,按自己的技術水平,在自己認為可以顧及得了的速度下控制避讓車輛,只要遵守交規,行駛自己的安全車速,如熄火,催促喇叭聲,不用太多理會旁邊車輛加速程度!

在此主要是避免自己的慌張的心理情緒!

陳式太極拳初學者應學那套,初學者學陳式太極拳新架好?還是老架好?

我個人認為,初學者初學陳式太極拳應當從老架一路 是74式的老架一路,不是83式的老架一路。而83式老架一路其實真正的叫法是83式新架一路,是在74式老架一路的基礎上增加新的動作後的套路,至於為什麼要先學74式的老架一路,自己看後面的原因就知道了 開始學好,因為學習老架一路拳是培養紮實基本功的階段,也...

關於學習數控車床的問題,關於初學者學數控車床的問題

不難,自己多看兩遍書就是了,很簡單的,真的,別指望老師,還得靠自己,我就是自己學的,多看書,把指令記熟了,多編。有疑問請教我吧,盡力幫助。螺紋最難了。高度 導程 螺距 角度 大經 中徑 小徑 單線 多線 管螺紋 梯形螺紋 英製螺紋 公制螺紋 g33 g32 g92 g76裡面引數設定。不能指望老師,...

初學者怎樣學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應該先買什麼?

首先買好化妝用品 1 乳液 2 粉底 粉底液和粉餅任選一種 3 眉筆 4 眼影 5 睫毛膏 6 口紅,7 腮紅,1.清洗 先用或乳液把 清洗乾淨 2.打底 選擇接近自己 顏色的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 鼻樑 臉頰 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