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面試麥當勞見習經理

2023-03-27 08:10:02 字數 4081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考官沒有在面試期間給你答覆,可能還有一些面試的人,他們需要考慮招聘那個,還有主考官可能也需要和上面領導匯報,最後才能有結果,等兩天。祝你好運!

2樓:葉孤慕桖靜

一般面試後乙個星期內就會收到通知,也可能有時間長的,你可以過幾天給那邊去個**,詢問下結果。

主考官沒有在面試期間給你答覆,可能還有一些面試的人,他們需要考慮招聘那個,還有主考官可能也需要和上面領導匯報,最後才能有結果,別著急,等兩天。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最多就一兩天就會給答案的,我是當天面試,下午就給了**,

麥當勞的見習經理如何?

4樓:我愛學習

還不錯。

一般來說見習期為5-8個月。第乙個月主要就是基礎的工作站,所有的崗位按照訓練流程安排並且通過soc單鑑定。

第二個月開始會進行打烊工作站以及訓練員的鑑定,簡單來說就是你從別人教你到你可以按照訓練四步驟教別人了。

第三個月開始就會進入到區域管理,分三大塊:產區,櫃檯,大堂。這裡會需要一到2個月的時間,但是如果你前兩個月的基礎不紮實到了這裡就要吃苦頭了,根基不紮實後面就會很辛苦。

簡介。麥當勞遍布全球六大洲119個國家,擁有約32000間分店,在很多國家代表著一種美式生活方式。由於是首間和最大跨國快餐連鎖企業,麥當勞已是公眾討論關於食物導致肥胖,公司道德和消費責任焦點所代表的快餐文化,被指責影響公眾健康,例如高熱量導致肥胖,以及缺乏足夠均衡營養等。

很多人抨擊其為垃圾食品。

法國以本國飲食文化為榮,很多人敵視麥當勞,視它為美國生活方式入侵代表。在美國,每個高速公路出口附近就有一家麥當勞分店。此外更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免費贈送玩具,如迪士尼電影人物玩偶,對兒童頗具吸引力。

在麥當勞當見習經理好嗎

5樓:小王說法律

見習經理和員工沒有太多可比性,見習經理是要求學歷(大專以上)的外招人員,進店之後就是管理組的成員。與從員工一點一點公升遷直至管理組相比相當於走了一條捷徑。但從見習經理公升遷到第二副經理之後,所有的二副就都是公平的了,不論你是怎樣公升上來的,如何發展還要靠自己。

沒有經驗是否吃力這個問題,我剛才說到了見習經理都是公司外招的管理組人員,所以絕大多數的見習經理都是沒有工作經驗的,除去一少部分某些餐廳向公司內部推薦的員工之外。不用怕工作起來會吃力,全都是從零開始,從你進店第一天開始,餐廳的經理以及區域的督導就會給你制定好一整套工作站或者區域管理的發展計畫,其中還會包括定期的去麥當勞的訓練部培訓課程,所以這個問題根本沒有必要擔心。

英語方面,其實就和其他行業大部分的職位差不多了,對你的英語水平並沒有太多硬性的要求,但如果你的英語水平比較好,肯定是會有用武之地的,畢竟是一技在手。

我要去麥當勞面試見習經理 請教有一些

6樓:九尾斷弦

我以前在麥當勞幹過,見習經理面試看你當時的表現和應變能力而且還會問你些你以前工作問題。

肯德基和麥當勞同屬於一類餐飲類公司,基本共同佔據了快餐市場的90%的份額,既然屬於競爭企業那麼在管理機制和營銷手段上就肯定。

會各有不同,所謂勝出畢有所長,我已經決定致力於奮鬥在這個行業,當然希望趁著自己年輕,拓寬自己的思路,多做點嘗試確保事業。

道路選擇的正確性。所以想帶著自己的一些工作經驗加入到麥當勞中,我已經是肯德基的全星訓練員有了自己的瓶頸,所以也想通過。

換乙個環境,也調整下自己 ,學習些新的能力與知識,為自己在這一行業中闖蕩增加些砝碼。(其實你得看你當初是怎麼想的,為什麼。

2、關於自己的優勢。

首先基本能力上講,我從事這一行業x年,都在xx公司xx公司任過職(說出什麼職位)。我在肯德基的工作時期,順利掌握了所有工作站。

技能,被提拔為全星訓練員。由於肯德基和麥當勞在產品組合上有相似之處,所以一定能在較短時間內熟悉掌握麥當勞的各操作環節。

除此基本能力外,我認為經理的職責是迎難而上帶領員工竭盡全力解決所有問題,同時保質保量完成上級任務與指令,對於這些要求,由於我曾是全星訓練員在團隊合作及團隊領導方面積累了一些經驗,同時通過這些年的工作實踐 我相信通過虛心學習和請教 一定能將自。

訓練成一名合格的經理。

(你得認清你要應聘哪種經理,麥當勞分為分店總經理,行政經理,訓練經理,庫管經理,在說了上面兩條後你得針對你的應聘種類。

說說你的價值,如你是本地人你對當地市場了解 你的行政能力辦公軟體和社交能力怎樣 庫管的話 你的人脈怎樣 你對各種產品的市場反應。

與銷售渠道怎樣,而且你最好多查查了解下麥當勞的營銷優劣,然後在面試時能夠點綴性的談談你對麥當勞以後市場的發展方向和思路)

7樓:網友

在肯德基做全星,它只是一種經驗,而不是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肯德基留不住人才唄。

麥當勞見習經理面試要經過幾輪面試?

9樓:單牙殭屍

一般都是先有乙個副經理面試,問應聘者一些簡單的問題和基本資訊,然後再由本店的店長複試,複試過了就可以準備培訓學習,試用期一般三天。

1 著裝要職業一些,切不可穿休閒服。

2 面試的時候要注意以下:

面試人會先自我介紹,然後要求你自我介紹。要準備2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如果英語不好的話切不可說自己英語口語,聽力好。否則的話會有英語版的自我介紹。

然後面試人會讓回憶以前工作生活裡記憶深刻的事情。通常會要求表述2-3個。回答此類問題時一定要說真實的,不要去編。因為很多細節是編不出來的,而且說得越多越容易露出馬腳。

面試人考察的內容有以下四個方面:

工作標準;工作適應性;團隊合作;顧客滿意度;

所以所有面試的內容要從以上四個維度去準備。

最後如果面試人要求提出困難的話,最好表現出不怕苦,不怕累,這樣容易留個好印象。

如果面試通過的話還會有oje考核。一共3天。第一天打烊,第二天開鋪,第三天下午班。

一般頭兩天的工作可以決定是否留用。注意不光面試者要小心對待,門店的店經理,副理,訓練員都要小心對待。他們都有發言權的。

通常乙個人是否通過,往往決定在某一兩各人的話語權。

麥當勞見習經理

麥當勞見習經理問題?

10樓:奔命麥當勞

小兄弟,我也是從麥當勞的見習經理過來的。就本人經歷說上兩句,望有用:

首先,麥當勞公司見習經理分為內部公升遷和外部招聘兩種形式,內部比例佔70%,外部比例佔30%,這個比例會根據公司中長期發展戰略變化、地區人力資源趨勢等各方面因素所順應變動的,只能說總體上應該是7:3的比例。

其次,在對於外招見習經理方面,多還是以23歲-25歲的年輕人為主,有工作經歷者可能更加佔優,因為雖然麥當勞可以把乙個個完全沒有經歷過餐飲行業的人以極快的方式培訓成乙個專業的餐飲行業管理者,但有社會工作經驗的人還是誰都願意去招的。

第三,餐廳層面招收的一般都是本餐廳需要的員工,雖然說是門店報名即可,但招收乙個見習經理和乙個員工,餐廳所需要走的流程,所需要進行的初期培訓都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的,甚至連餐廳經理都做不了主或者不願意做主招收乙個mt候選人,個中的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第四,你如果有認識的麥當勞雇員(我說的是雇員,不是餐廳員工,本質不同),可以試著問問看,能否幫你引薦一下。

最後,給你個方法:

自己想辦法動動腦子,找到那你所在地區的麥當勞市場總部,或是當地所屬利潤中心工作地點(以區域規模決定是市場還是利潤中心),毛遂自薦。如果不知道怎麼問的話,可以去任意一家麥當勞,找當班經理,說明來意並請對方告知麥當勞當地總部或利潤中心經理(om)日常辦公餐廳,他們應該不會不告訴你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誠意,並且具有足夠的實力就行,畢竟麥當勞能夠正式值班的經理多半進修過人事管理課程,對於乙個應聘者能否勝任餐飲一職,應該從簡單的談話和觀察其行為就能夠判斷出來了。如果你不夠看,他們也許會對你進行禮貌的回絕。

我明天要去面試汽車配件採購請問應該注意什麼

初試 一般來說,初試的時候需要求職者向面試官呈上個人的求職簡歷。面試官瀏覽你的個人求職簡歷後,看看簡歷是否符合職位任職資格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要求,面試官一般會跟求職者進行溝通,以便了解求職者的求職意向 求職動機等。如果面試官沒有任何問題問求職者,便讓求職者等通知,即使哪怕是面試官收下了簡歷,那極有...

面試導購員時應該怎麼自我介紹,明天要去面試珠寶導購員 我的自我介紹可以麼

面試導購員的時候進行自我介紹,可以先介紹一下自身的具體情況,之後介紹一下自己的工作經歷,最後說明一下自己對工作的一些要求和期望。具體如下 1 介紹自身情況。在做自我介紹之前,可以先把自己的姓名 年齡 學歷或教育經歷 個人興趣愛好 性格等簡略地介紹一下,讓面試官對自己有乙個初步的印象。2 介紹工作經歷...

明天要去農行面試,面試穿什麼一定要正裝麼,面試要注意什麼,考什麼提供一些經驗吧

樓主你好,去銀行面試的話建議還是穿正規,因為銀行工作的人都是穿工作服的,比較統一,如果你穿便裝去的話,就感覺太隨意了一點。考什麼的話我就不清楚了,也沒有銀行的應聘經驗。針對簡歷上的情況做很概括的介紹,比如年齡 溝通要明確簡捷,心要細服務要好 過幾天參加農行的面試,要不要穿正裝,首先,銀行面試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