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UI設計方面可以做哪些崗位?

2023-03-27 07:35:02 字數 1330 閱讀 3901

1樓:我心有猛虎

平面,電商,ui設計師,介面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產品經理等等都能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師、ui互動設計師、產品經理等等。

3樓:浙江優就業

一、平面設計

我們通常意義上理解的平面設計是線下的實體設計居多,其實平面設計也包含線上的設計。線上的一般指的是線上宣傳用的海報、廣告圖等。線下設計的種類則很多,除了可以張貼的海報以外,還有宣傳冊、宣傳摺頁、單頁、以及展架等實體的宣傳物料。

二、電商設計

很多人分不清電商設計和美工。其實電商設計比美工涉獵的範圍更廣一些。電商店鋪的裝飾、電商廣告圖、商品詳情圖、banner等設計師在拿到實物之後,不僅要著手拍攝、還要根據這個構思詳情頁的設計。

所以電商設計需要兼顧整個電商頁面的風格和產品的風格,使得產品符合品牌形象,達成吸引人購買的慾望。

三、網頁設計

顧名思義,網頁設計就是對**頁面的設計,涉及到網頁全部的設計,不僅要設計美觀的樣式,還要有實用、好用的互動效果。所以網頁設計更多的是考慮美觀和實用性結合。

和網頁設計類似,app介面設計的載體是app,所以在尺寸、樣式、互動上有些區別。在設計的過程中要著重產品的功能性,好的ui互動設計是為產品進行服務的,要讓使用者覺得實用才是硬道理,但是還要兼具簡潔和美觀性。

五、ui設計

在接到策劃需求之後,ui設計師會和策劃人員進行需求的對接,在設計完成後,還會需要跟製作人員對接頁面的互動效果,溝通交流也是不可缺少的。所以ui設計人員不僅僅是埋頭做設計,也要有一定的溝通表達能力。

學習ui設計應該從哪開始?中公的課程怎麼樣?

ui設計如何學習最快呢?中公的課程怎麼樣?

4樓:a檸檬水

市場上培訓的教育機構還是較多的,我們應該怎麼分辨區分,哪些是好的教育機構,哪些不是我們選擇的目標,這個首先我覺得你要考察,比如有沒有好的師資隊伍,有沒有的好的硬體環境,口碑,等等。所以最好還是實地考察一下更好。

學ui需要什麼基礎呢?中公的課程怎麼樣?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學校的ui專業課程都是0基礎教學,系統性的學習。

有一點美術基礎會更容易入門的。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ui互動設計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目前國家大力倡「網際網路+」,ui設計行業人才需求旺盛,因此需要大量的設計人員。

中公教育都有哪些培訓,中公教育有哪些培訓課程?

公務員,教師招聘,特崗教師,國企,事業單位,上的都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務員,軍隊文職,教師,會計,消防,it,國企,銀行,專公升本,等等。公務員 事業編 教師編 醫療衛生編 教師資格證 三支一扶 遴選 選調生 銀行 國企 軍隊文職 自考 考研 專公升本等等。公務員 教師招聘 教師資格 會計 it ...

誰用過中公教育的課程怎麼樣,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行業

我買過安丘學習中心這邊 公務員的課程,具體的感受給你說下吧。首先課程的老師都很專業,因為他們每人只講一類,比如資料分析和邏輯推理,就是兩個不同的老師,而且老師的服務都很好,課後問問題都是笑眯眯的回答的。他們的企業制度也挺完善的,每個老師都個反饋表不記名有打分,也有北京的 打來問問老師講的怎麼樣。我們...

中公教育IT培訓課程哪些是做的比較好的

學習要選擇正規機構。只要認真比較師資 口碑 模式等諸多因素,在結合自身的學習情況,是能夠很輕鬆找到最好也是最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報名最好去試聽幾節課,覺著不錯再報班。我學習的ui,感覺還可以,比較適合我的學習方式,你可以來試試看 都挺好的啊,我看他們老師應聘標準挺高的,課程也是自己研究院研發的,學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