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空虛喜歡我的人突然不喜歡我了

2022-03-26 17:40:03 字數 3430 閱讀 1318

1樓:陌離雲風

有的人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型別,要多找幾個以後才能明白,不喜歡自己的就不要再去喜歡了,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什麼,以後會遇到那個人的,也找找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改之,如果不是,就不要在乎了,浪費感情

2樓:飛的夢

失去地時候,才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既然失去了,你又愛上了,就去追回來啊,從來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如果你努力一點去追一下,可能還有機會,如果你就放棄,一定沒有結果。所以去吧,加油,願你心想事成

3樓:

找到原因去解決啊,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機會是不能隨便的錯過的啊

突然感覺心裡麵好空虛,什麼都不想幹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心裡會感到莫名的空虛 好寂寞……

4樓:小三的時代

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 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 , 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 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

突然好希望自己有個喜歡的人,覺得心裡能有個喜歡的人,真的挺好的

5樓:浮華如斯

有些時候,我們寧可在心裡一千遍一萬遍的對自己訴說,也不願跟身邊的人透露一絲半語,一些苦惱和煩悶,一些心情和境遇,別人不曾身臨其境,自然不能感同身受,理解的也許能說些中肯寬慰的言語,敷衍的人就只說幾句套話,會讓你立刻後悔坦露了心跡。

白天我們將自己重重地包裹在鎧甲之下,將真實的自己深深地隱匿起來,再親密的人也會有顧忌,再相知的人也會有猜度。我們就象那一群渾身長滿了刺的豪豬,為了禦寒,擠在一起,為了自保,維持距離。想找個什麼時候都可以說話的人,是難的。

想找個什麼時候都說真話的人,更難。

6樓:銀函儷

只要心裡有喜歡的人或者是喜歡做的事都很好,對那個人的事情都會很在意,也很想知道他的所有事情,這樣的話,生活就不會很單調了,而且還會很有趣,但是要適度調節自己,不要以這個人為中心,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二而是讓他成為你生活的調劑,這樣生活就會很有意思了

7樓:子忠愛小小

是不是身邊的人都戀愛了,要是的話,可能是你是感覺他們都戀愛了你有點兒孤獨,也想給她們一樣,或者就是單純的想有個喜歡的人,讓內心不空虛,但是喜歡的人也不是想就能出現的,別盲目遇到真心喜歡的人在勇敢向前,祝你早日遇到懂自己愛惜自己的那個人

8樓:清浦秋梵

我也希望有個喜歡的人,為他做什麼都願意,但不是想找就能找的到的。什麼事都講個緣份,講個命中註定。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只要我們有心,努力過,總會有的。

9樓:笨笨小丫頭

只有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才是最幸福的,在沒有遇到那個喜歡的人之前,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樣才有高的機率遇到更優秀的那個他哦!

10樓:

因為自己孤獨,所以希望自己有個喜歡的人,有共同的喜好,陪你玩,陪你開心倆個人互相依靠,互相陪伴,同性是朋友,異性是男女朋友,真的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有個喜歡的人心裡就有牽掛,精神上也有寄託。感覺很充實。趕緊找個自己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好像心裡填的滿滿的,看著他情不自禁就會笑出來,看不到他就會找他,眼神會一直隨著他,即使他做的事再蠢,你都會包容他

13樓:

那就就開始行動,找乙個男朋友。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好像心裡填的滿滿的,看著他情不自禁就會笑出來,看不到他就會找他,眼神會一直隨著他,即使他做的事再蠢,你都會包容他

14樓:

我也覺得挺好的,我現在結婚了。看到我老婆那麼愛我,我真的很幸福。喜歡乙個人不容易,不要那麼輕易的離開他。

不要讓乙個人很傷心。如果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乙個組嗎?乙個肯定會很傷心的。

15樓:柒柒看點

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希望自己是乙個比較受別人歡迎的人,也希望自己是乙個能夠得到別人喜歡的人,所以說我們特別希望看看那些喜歡我們的人,他們對我們的反應是什麼樣子的。可是時間長了之後自己可能就真的喜歡上了對方,所以說這樣的感情發生的機率也並不是一定不存在的事情。好像每乙個人其實都比較容易喜歡上喜歡自己的人。

16樓:

如果你已經成年,有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的,那就好好的努力吧,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加重自己的砝碼,一定會有個你喜歡的心儀的人在等著你。如果你還是個未成年人,有這種想法就太早了,一定要加倍的學習知識文化,將來成年了才有資格去找你喜歡的女生。

17樓:天賜仙緣

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是緣,有緣不一定有份,今生無論有怎麼樣的結局一切前因後果。有一句話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能碰到喜歡自己的人就好好珍惜把都是前世修來的緣份不容易。

18樓:as一切安好

別著急,那是緣分沒到呢。一定要等那個人真真正正的在你心裡才好。現在乙個人就盡情享受乙個人的快樂吧,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說不定就能遇到你喜歡的那個人呢,每天讓自己精緻起來,讓自己優秀起來,你若盛開,胡蝶自來。

不拋棄不放棄,加油吧

19樓:

你沒和她挑明你喜歡她吧?感覺她對你是有意思的,這麼說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的反應。喜歡乙個女孩子,你一定要抓緊時間勇於表白哦,磨磨唧唧不清不楚的都不可取,對女生要主動一些,喜歡不喜歡一定要說明白,這樣如果被拒也不會後悔

20樓:

是啊,有喜歡的人有事能一起分享歡樂與痛苦,什麼事情都是雙向的。

21樓:

對的,這樣的感覺其實挺好的,有個盼頭,也多乙份事情做,比如上學的學生,就每天盯著那個喜歡的人的座位,發現他轉過來,自己就趕緊扭頭,他今天有沒有來上學,自己第乙個知道。記著他的衣服,記著他的愛好 挺好的

22樓:涵寶小日常

有個喜歡的也要看緣分,不能隨便挑個人就戀愛,人不對後期會很累,性格不合還會面臨很多問題,所以不能看別人戀愛就隨便戀愛吧,不能跟風。找個對眼緣的人在一起吧

23樓:語絲

緣分要是來了,擋也擋不住,愛與被愛,就看你怎麼選擇了,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被愛,這樣子心沒那麼累,因為如果不是互相喜歡,而是單方面的喜歡真的很累

24樓:宋宜慧老師大三

你已成年所以才會這麼想,你是正確的有這樣的想法,與此同時你需要更加的勤奮,努力,上進追求精神上的提公升,這樣子你的人格魅力會更高,到時候會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你的,因為我就是乙個女生,我們喜歡這樣的男生,喜歡上了不要猶豫大膽表達,在喜歡的年齡做喜歡的事,加油哦。

25樓:心儀物語

說的不錯!

精神世界裡,有愛不空虛。

內心留空位,專置愛人跡。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偏偏喜歡我甚至我會討厭他喜歡我。我是不是很矛盾,些少極端,我不去嘗試

哪說明你不想將就,但如果老是那樣,你可以試著和喜歡你的人做朋友,不要因為 喜歡 丟掉和別人做朋友的機會,也許朋友會讓你忘掉現在的苦惱,也可能尋覓到你的他 女孩這一輩子不是愛幾個人,而是愛對乙個人。女孩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有時候兩情相悅並不一定是喜歡,可能是依賴。兩情相悅的不一定白頭偕老。互相依賴的卻...

我不喜歡喜歡我的人,我喜歡不喜歡我的人怎麼辦。別人對我越冷淡我就是越喜歡他,他反過來對我好我還不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應該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可改變的 你是喜歡被征服感吧?畢竟還年輕.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只怪你的那個他還未出現。這性格奇特啊。我不喜歡你哈哈 你喜歡嚴肅一點,有氣質的男孩,不喜歡嬉皮笑臉的男孩。女孩子都這樣,覺得這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