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不喜歡我了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分手了,我想挽留。她說不喜歡我了,不要糾纏她了。以前我很幽默,成熟,看的開,

2021-03-09 07:38:32 字數 1981 閱讀 8454

1樓:九月天

女人很簡單,也很復複雜,很多時候說制變就變。她說不喜歡你了,有幾種可能:

1、她真的不喜歡你了,她厭倦了你們的生活。其實女人要的就是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內,你能給她她將要的生活,如果此時她要的和你能給的不再匹配,那麼說明她不再激動不再新鮮,也就不愛了,而其他的動作只是依然捨不得。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冷靜,不打擾,不主動聯絡,讓她自己清醒清醒,思索思索,如果你曾經對她很好很優秀,她想明白的時候,會主動回來的。

別抓得太緊,這樣就更容易失去。

2、只是一句氣話。我女友也經常這麼說,但最後還是能和好如初。所有人都害怕吵架,吵架之後給女人會產生一種不安全感,她們害怕未來,害怕失去,所以寧願現在失去。

這個時間段裡,女人思路會比較亂,也很疲憊,所以她需要時間靜養,如果你愛她,就讓她好好歇歇吧,此時什麼都不做,比做點什麼更好。

3、遇到什麼特殊的事情了,不得不先把愛情擱置一邊。這是一種無奈,如果她想坦白的時候,你不用追問,她都會坦白的。

所以無論是以上什麼情況,最好的處理方式都是雙方靜一靜,你不要主動聯絡,做你該做的事情,不斷讓自己成長成乙個更優秀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是種情緒化的東西。有些話你可以當口是心非。也許是你冷落了她 也許是她有了別人。

3樓:乙隻可愛的老鼠

如果她真心不想和你在一起,我建議你不要在和她聯絡了。明明是在一起的狀態,卻說著不要在一起的話,是要把你當備胎嗎。

所以說,如果愛就在一塊,如果不愛了,那就離開。愛是強求不來的,除非你女朋友作!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分手了,我想挽留。她說不喜歡我了,不要糾纏她了。 以前我很幽默,成熟,看的開,

4樓:骨亡

你是男孩子,這些事可能沒有女孩想的多一點。

你想挽留,代表你依然喜歡她。你先道歉,代表你愛的比她深。

你既然很成熟,很看的開。那你有沒有分析過你們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你沒有告訴我你們吵架的原因,單從你說你最近經常犯煩她,你為什麼煩她?你覺得她不重視你了嘛?還是懷疑她劈腿。

你要是第乙個還好,女孩的心思很重,我說真的。她直覺知道你在擔心什麼。要麼會和你解釋,證明她依然愛你。

要麼拒絕回答,當然這看個人性格。你得先確定她說分手是不是真的,如果她態度堅決,就算你低到塵埃也依舊不能原諒。你就放棄吧。

還是兩個可能,要麼你真的傷到了她

要麼她不喜歡你了,想擺脫你。

我相信你應該能想明白的,用男人的直覺。

5樓:悟而成魔

那怕拒絕也要去!機不可失,如果時間長了她很可能產生更大怨恨,所以最好是趁早,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努力了就不會有遺憾,好好冷靜的談談。即使她堅決要分手。你們也可保持聯絡,說不定她又念你的好了,還有機會復合呢

7樓:我心飛翔沐雨

去吧,去道個歉挽留她,努力過了以後不會留得遺憾。好男兒能屈能伸。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們到底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導致分手,有些可以挽回,有些沒法挽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就有機會挽留住不去一定沒機會加油

10樓:愛了呃

見到她抱著她什麼話都別說,這個辦法一定行

11樓:上海韓進華律師

就算怕也得去呀 不去就真的沒有和好的可能了 多用實際行動去感動她 相信會好的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 女孩子 最要的你都給不了。我的意思是 其實就是纏著她 女孩子最容易在分手後看出男孩子是不是對她真心的 那就是你是不是還是追著她 纏著她 。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自己再去努力一下,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怕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我和女朋友剛分手昨天分的!她說不喜歡我了可是剛買了情侶裝我覺得不會那麼快就不喜歡我了吧?所以我真的

那就好辦,日見夜見不怕沒機會 女生是很相信感覺的,可能她對你沒感覺了吧,既然你還喜歡著她就要主動問啊,你不問怎麼知道,如果你問了她還是說不喜歡你了,而且還是沒理由的不喜歡你的,那,她真的是不喜歡你了 首先問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了,然後根據她提出的問題,改進自己。ok了。希望採納 真的喜歡,就去問答案,既...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對我沒感覺了,但是我們有一年半的感情了

如果每一次都是你先掛 女孩子心裡或多或少會有點不舒服的。你覺得二個人在一起沒什麼好聊的,這想法真危險。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也會像她那樣說。在一起都沒話題說了,那兩個人在一起幹嘛。難道要傻乎乎,你看我,我看你,這樣過日子嗎?說再說你愛她,不如你行動給她看。還有別逼得太緊,她現在已經給自己下決定了,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