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格柵板在鍋爐平台格柵板扶梯工程中的安裝和要求

2021-03-04 08:54:29 字數 485 閱讀 1308

1樓:悲傷的小僧

1:在安裝過程中

bai嚴禁用平du

臺或欄杆作為起吊支點zhi以免發生損壞裝置和安全dao事故。

版2:平台上裝置堆放不得超過權其承重能力,集中載荷應有防止鋼格柵變形的措施,每層平台受載面積不得超過該層面積的20%。

3:嚴禁不經允許,隨意在鋼格柵板上開孔。

4:在鋼格柵上切割時,應加薄鐵皮防護,以防傷及鋼格柵、汙染鋼格柵。

5:安裝需要臨時拆除欄杆或平台,須辦理手續,由工地統一安排,專業人員拆除,並採取臨時防護措施。

鋼格板安裝固定的方法及施工規範

2樓:澄飛

鋼格板安裝:鋼格板的安裝可用焊接固定和安裝夾固定兩種方法。鋼格板安裝間隙一般為10mm。

一般是焊接安裝,即四周點焊。安裝夾安裝時要注意 :安裝牢固可靠,應經常檢查,防止安裝夾鬆動脫落,靠近振動源的鋼格板最好焊接或加橡膠墊。

如何維護鋼格柵板呢?鋼格柵板需要怎樣進行維護

平時的時候要保持清潔,不要沾滿各種髒物,尤其是一些有腐蝕性的物品殘留物。尤其是化工廠類 強酸 強鹼等等極易損害鋼格柵板表面的鋅層。鋼格柵板本身的防腐效能並不高,當鋼格柵板表面鋅層脫落後,鋼格柵板很快就會被腐蝕,逐漸失去作用。所以保護熱鍍鋅鋼格柵板表面鋅層是鋼格柵板後期維護的重中之重。通過螺栓固定的鋼...

鋼格柵板在石油化工中採用應注意哪些問題

一 來選擇 鋼格柵板規格時要嚴自格執行鋼格柵板安全荷載標準選型。鋼格柵板安全荷載於撓度標準是選擇格柵板的不許參考的標準之一。相同規格的鋼格柵板在不同跨度的平台上荷載力就會不同,同樣撓度變形情況也會不一樣。鋼格柵板的撓度表可以點選 格柵板跨度和撓度表 來參考。二 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鋼格柵板表面處...

鋼格柵板的幾種安裝方法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鋼格柵板的安抄裝方法 有以襲下幾種 1 直接焊接固定。直接焊接固定的方法是最牢固的方法,但是焊接會破壞原有的熱鍍鋅層,所以在焊接後要及時的塗抹富鋅漆,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腐蝕情況出現也要及時的進行防鏽處理。2 採用鋼格柵板安裝夾固定。採用安裝夾固定的方法不破壞原有的熱鍍鋅層,但是有在使用過程中鬆動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