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樣子適合什麼髮型,我這個樣子適合什麼髮型

2022-04-01 15:39:11 字數 1391 閱讀 8371

1樓:

大臉的男生可以嘗試一下凌亂感的捲髮,帶著凌亂感覺的捲髮本身就給人瀟灑的感覺,加上略微外翹的捲度,非常時尚,前額長長的劉海可以修飾臉型,而且根據描述,題主圓臉、只胖臉,這就是典型的面部脂肪堆積了,建議你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多揉一揉臉蛋幫助,最好嚼嚼佳 顏 .果瘦臉,通過咀嚼滲透面部吃著方便,臉小了,哪種髮型都是帥的!採納

2樓:

你是女生吧,我就把你當做女生來回答你的問題了,按的說的,你如果個子170以下,我覺得用那種短髮,下面要彎回來點,最後做個文理,超可愛的,具體那款的理髮師根據你的髮際線,劉海臉型來定。現在的文理特好,特自然的那種我超喜歡!

3樓:

看看你臉型才行,寸頭更帥氣陽光,還能體現自身顏值

4樓:xiao丶豔兒

感謝提問。

一款優秀得體的髮型相當於是二次整形,理髮師需要需要具備強烈的美感和設計感。對每一款作品負責。

首先,作者所描述出來的樣子,並不代表的是本人具體的容貌。所描述出來需要自行腦補模樣。

髮型設計師比較乙個嚴肅的事情。

其次,在不確定作者的所描述出來的形體,頭型,髮量,發長,以及所需要的風格。那怕是我從事這個行業10年。我也不會冒然說作者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最後,如果作者對自己的影響有要求,建議去大型專業理髮店找總監或者店長設計髮型,或者私人工作室。會比小店設計髮型要強很多噢。

再次感謝作者。

5樓:

我覺得是女生的話 應該適合短髮遮臉的那種 在留個空氣劉海 就很好了

6樓:劍烴秀

都沒看見你的冷臉 只能說合適你喜歡的髮型

7樓:zhujing豬精

一款優秀得體的髮型相當於是二次整形,理髮師需要需要具備強烈的美感和設計感。對每一款作品負責。

8樓:

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髮型去理髮店讓設計師為你設計適合你的髮型

9樓:延飛白

看你什麼臉型 根據個人 一般來說長頭髮 直劉海

10樓:

你覺的適合什麼髮型就什麼髮型

11樓:

試一下最近很流行拼接發

12樓:

你長的很漂亮,什麼髮型都適合?

13樓:金老子鼠

幾個光光還是可以的,比較有個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美的人最美 髮型不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很帥,什麼髮型都好看

我這個臉型適合什麼髮型,然後這個髮型需要剪一下嗎

這個髮型很適合你。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剪完後必須燙,根據 上來看你的髮量沒有模特的多而且有一點毛躁。燙一下是為了能讓你自己方便打理,完全直的頭髮除了我們髮型師能給你做出來你自己是不可能的,還有這個髮型需要吹然後用髮蠟或者髮泥,乾膠來造型 我這個臉型的學生適合什麼髮型,適合剪劉海嗎 適合沙宣劉海。額...

我適合這個髮型嗎

你可愛 他成熟。你調皮 他穩重。你們是不同的風格啦。不能比較耶,不過如果你自己喜歡就用吧。哈哈,眉毛挺像的。不過你們的劉海 似乎他是 這樣的。你是 的 在蓬點好看哦。加油,小帥哥。你好,我從事10年的美髮師。髮型設計要看,臉形,衣服 身高 髮量 生長方向 現有的長度 等。來做為設計引數。可到當地美髮...

我適合什麼髮型感覺這個不好

你這燙的是紋理燙是吧,也可以叫定位燙或是髮根燙。首先說一下你現在的髮型,燙得有點過高,你本身就是長臉型再燙得那麼高,所以根本不協調。兩側的頭髮有彎,而且過長還毛燥,看上去很不自然。我覺得在你現有的頭髮上改變一下即可。把兩側剪短同樣剪得碎點薄點,這樣馬上就會顯得精神。劉海剪成斜點的才能配上這樣的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