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了哪些很值錢或將要很值錢的東西?

2023-03-26 22:40:01 字數 5301 閱讀 5275

1樓:料理機那兒

乾隆八卦銅幣值錢嗎?

2樓:緣寶知

我期待量子撿測廣泛使用。撿測我手中的後周柴瓷和北宋天青釉瓷,具有寶的功力。

3樓:徐成

只不過50來張80版生肖猴和80版100元面額1萬錢和幾十隻紫砂盆而已!

4樓:冼懷雁

我收藏了乙個石頭做的筆筒。

5樓:挑水童子

收與藏,懂藏再收?收不懂藏。最後都是廢品!

什麼叫傳承有序?幾仟年的帝王之家敗落的子孫手上都有幾件真精新的珍品。那就是他們知道如何保養藏品,用什麼滋潤的物質相生。

所以才能有真精新的珍品。可不是像某些專家皮殼越黑越厚才真才值錢!那是長期做舊的產品或盜墓而來的土侵品。

真正的傳承有序的好藏品不遇家子或不孝子孫是不會面世的!每代倒台的帝王子孫都有。精品永遠在民間。

6樓:茶一杯水而已

收藏了一些普洱茶!很優質的普洱茶!

7樓:磐石永流傳

我有一張猴票和一對晚清粉彩蓋罐,還有乙個銀元寶,和一本手稿古書。

8樓:沒刃的老刀

我收藏一塊11斤的軟地雞血石原石,表面百分之三十紅,微透,不知道現在能價值幾何?

9樓:邵

我收藏了一些近現代和當代書畫家的作品,比如程十發,程寶泓,朱復勘,沈尹墨,吳山明,何海霞,王一亭,亞明,何水法,陳逸飛,等書畫作品,

10樓:來自大竹海強壯的石榴

我收藏了一件黃釉下青花罐值錢嗎?

11樓:苗疇

我收藏了一塊重480克,來至新疆戈壁灘上隕石。

12樓:無量有型zj俞

收藏是一種樂趣,它能帶個我驚喜,能給我從悲傷中轉而樂又能帶給我實踐中學到很多東西。中華文化五千年悠久歷史,我們是永遠學習不完。這就是收藏的價值與樂趣。

13樓:范奇仔

天然血玉和天然野生珍珠,每一件都是無價之寶,不要講以後了,

14樓:充趣淚

我收藏很多光元,和瓷器,朱山八友的。

15樓:bd小葵

我收藏了很多絕版的郵票,都是四五六十年代的,還有生肖郵票、文學名著郵票、書畫歷史題材郵票比較值錢。

16樓:離90776詮斡

收藏錢幣,收藏界歷來就推崇錢幣為收藏之最,因為在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中,錢幣是唯一能夠直接體現出及貫穿中國數千年的歷史與文化的收藏品。

17樓:小美

收音機,我收藏了好多老式大件收音機,現在越來越少人使用收音機了,所以這個也很有收藏價值。

18樓:屠香凡

金銀銅等古玩,它永遠值錢。如果年份能再久點,也許我就成為百萬富翁了。

19樓:古小霖

瓷器,現在還有很多流落在民間的瓷器,甚至有些是從宮裡流落出來,如果是這樣的話,它得製作工藝會比較高,價錢方面自然不用說了。

20樓:許你三生幸福

老畫,比如說像***的一些畫像,還有一些著名畫家的作品,現如今還是比較值錢的。

21樓:靳谷白

酒,白酒年份越久,就越貴。比如茅台五糧液之類的精品酒。

22樓:於廷豹

縫紉機,老式縫紉機在以前就比較珍貴,並不是家家戶戶都有,而現在的家庭也基本不用了,因此老式縫紉機很有收藏的意義。

23樓:辰星

比如收藏我們現在使用的第五套人民幣,幾十年之後應該就會很值錢。

24樓:赫宰是我的

老家具,老家具是用傳統工藝製作而成,具有很高的欣賞價值。像有點歷史的家具或者也能值上不少錢呢!

哪些東西極具收藏價值?

25樓:職場達人甘某人

所以說從客觀來講,就是那些儲存的比較完好的或者比較稀有的老古董,它們的收藏價值比較高,而從主觀來說的話,那就是對你非常有意義的一些物品。所以我覺得我們不要單純的是為了錢或者其他利益去收藏的一樣東西,並不是說它的經濟價值越高,它的收藏價值就越高,它的收藏價值完全取決於我們個人。

26樓:阿木子香

古董。眾所周知,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都是傳世珍寶,極具收藏價值。

27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比如說我國古代的很多古董啊,字畫,不僅僅是有很高的收藏價值,還有很高的文學價值,還有就是文人寫的書法。

28樓:大觀

具有收藏價值的東西多了,以至於都無從說起。但若說最沒收藏價值的東西我卻能脫口而出,那就是郵票。

29樓:大雄

古語有云,**有價玉無價,說明了珍貴的玉石極具收藏價值。我們熟知的向太陳嵐就珍藏了很多名貴的翡翠,價值可以用億來衡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瓷器,青銅彩陶,名家書畫,玉石珠寶,黃紫家具,極具價值,可以永久葆藏。

31樓:平凡

民間藏友真品永遠沒有價值!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的收藏不了,能收藏的都沒有價值。

值得收藏的東西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錢幣。郵票。古董。字畫。甚至信封。特殊時代的東西(比如紅寶書,70年代人手一本,現在價值不菲)

哪些東西有收藏價值

34樓:老巫婆你送後

1、郵戳收藏:歷史比郵票。

要悠久的郵戳包括:普通日戳、風景(日)戳、郵政副戳、機戳、已付戳、紀宣戳等等。

2、國畫收藏:名家所繪國畫最有增值價值。

3、錢幣收藏:各個時期的錢幣,或者具有紀念價值的紙幣。

4、老雜誌、報紙、小人書:各種已停刊的老雜誌、報紙。成套的小人書。

5、文革遺物:文革時期的紅色收藏品,是近年來興起的一門比較熱的收藏,包括各種海報、徽章、袖章、標語牌等等。

6、文玩收藏:文玩核桃、葫蘆、手串、佛珠、手把件等。

35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收藏品必備條件是年代久遠,歷史人物、歷史見證之物,或者一種極其少見的產物,不管收藏物品的大小或者品相,只要它見證歷史或者產量稀少都可是具有收藏價值的寶物。

其一:郵票。

古代書畫系列郵票文化底蘊強收藏價值不菲:郵票本身的鑑賞價值也是決定其熱門程度的主要原因,古代書畫系列郵票正是這樣,這型別的郵票無一例外都是製作精緻,圖案精美而文化底蘊十足,能使收藏者感到完美且不可或缺的鑑賞價值,如富春山居圖、揮扇仕女圖等,因而他們的收藏人體和和收藏熱度一直不曾消退。

生肖系列郵票經久不衰:第一輪生肖郵票發行後,生肖郵票就在我國郵票史上佔據著重要的位置,不同人對郵票收藏的看法不一樣,不過一致的是,收藏生肖郵票不令是收藏郵票這麼簡單,從生肖本身看,作為中國特有的文化,早已深入國人骨髓,被當成中國文化的傳承,所以以此為主題,生肖郵票很受歡迎,到目前為目已有第三輪生肖郵票,但其收藏熱點從未消退,而第一輪生肖郵票的猴票更是成為最大的贏家,小小一枚就等於一套房子,但專家表示,收藏生肖郵票要看清品種,並不是每一張生肖郵票都值得收藏,新手要結合實際進行收藏。

重大事件系列郵票不可或缺:郵票發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紀念,而重大事件郵票發行可以說是與其相呼應,無論是什麼事件而發行的郵票都是有紀念價值的,比如,奧運會系列郵票就是重大事件郵票的典型,每一枚都能引起大眾的追逐,而像新中國成立之後發行的抗戰勝利郵票也是可以看出人們對重大事件郵票的喜愛之情,據了解,當年這五套郵票身價翻了好幾倍,從面值元變到目前**,但專家表示,對於這型別的郵票,不要人云亦云,最好有自己的主見。

二:人民幣。

。在人民幣投資收藏中可投資的紙幣品種很多,人們大多追求的都是一些老精稀品種的精品紙幣,但是這些紙幣的**大多都已經高得離譜。雖說還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但是由於**過高,這也就限定了收藏該紙幣的門檻。

其實在人民幣收藏領域想要得到更高的收益絕對不能老是跟著別人收藏而收藏,要自己發現新的品種從谷底入手藏品,這樣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36樓:心遠地自偏

俗稱紅色收藏。有收藏價值。現在各地有一些職業收藏紅色文化的藏品。也有一些博物館在收藏。但具體價值不明確。沒法說價值。

37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等等,因為現在這些東西的數量都在逐漸下滑。所以公升值空間大。郵票,人民幣等等這些東西現在國家都在成套的發行,這樣會大大的縮小公升值空間。希望對你有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易損壞的紀念物品,不易被人們看在眼裡的小物品,比如各色的陶製酒瓶等,還有自己喜歡的特殊物品,當然在掏寶市場掏到的古董等物品也是很好的收藏物品,當然,要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

39樓:一葉扁舟

樓上的,指甲也能收藏??太奇葩了吧,不會斷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值得收藏,無疑那肯定是你覺得美好的東西值得收藏啊!在每個人心中都有美好的東西,故而每個人收藏的東西都不同。有的人收藏郵票,有的人收藏古董,按我的思路的話,我會收藏這些東西:

​1.美好的回憶,這裡肯定有人說回憶怎麼收藏,當然是**啊!從我們出生到老死都會用**來回憶我們的每乙個人生階段,**可謂是記錄著我們的一生啊!大家說是不是值得收藏嘛。

​2.一些舊物,比如說舊的校服、書信等等。人總是很念舊,隨著時間的消逝,我們腦海中往往會出現一些模糊的畫面,這個時候看到這些舊物,突然就會回想起來。

所以我個人覺得那些舊物是值得收藏的。

​3.小孩的東西,這裡指的是自己的子女小的時候用過的一些玩具啊衣服什麼的,現在流行收藏小孩胎毛,有很多人都會做成配件、掛件放在家裡收藏。這點我是從我媽那裡體會到的,我已為人母,她還留著我的一些小東小西,這個只有當了媽媽才體會得到吧!

從呱呱落地到為人父母,不得不感嘆這個過程神奇而又讓人感嘆不已。相信很多人都會收藏寶寶的小東小西,因為沒有人不愛自己家的寶寶的。

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41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5-23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您好。您的收藏品具有收藏價值,只要是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多少周年發行的紀念幣都具有收藏價值,時間越長價值越高。

您可以到您所在城市的舊錢幣收藏店或者古玩店進行估價。

但還是建議您繼續收藏,還是那句話越老的越值錢。

之前有收藏店**建黨80年周年紀念幣全新的價值20到30元。

你收藏了哪些搞笑的段子求,你收藏了哪些搞笑的段子求分享?

送禮,就送大中華,送豪華煙,那不是讓人家犯錯誤嗎。結婚,要用紅雙喜,雙喜臨門,紅紅火火才能熱熱鬧鬧。開業,要送大紅鷹,大展鴻圖,目標高遠才能事業紅火。蓋房,要送黃鶴樓,高樓大夏,蓋得越高越大就越高興。出門,要送萬寶路,一路綠燈,萬神保佑親朋一路暢通。愛人,要送相思鳥,情隔千里,一片想思情總也忘不了。...

如果人很在乎你,很關心你。而且關心你一年了,有時候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發脾氣不理他,他過幾天還是依

我的一個朋友對我如此,但是我不愛她,因人而異,不能完全的肯定的回答你,其實愛在我看來並不是時間能決定的,閃婚的人有的過的很幸福,如果有一個人,你們的觀念不同,愛好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時間在長,你都不會喜歡他,當然愛卻需要時間去昇華,所以愛是要時間去見證的東西,而不是用時間確定的東西 那個人對自己好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如果有一天,你將要離開這個世界,你會害怕

如果涐事先知道哪一天離開,那涐當然害怕了,如果不知道,涐也不去想,呵呵,開心一天是一天阿 已經不怕了,最怕的是,要離開自己最愛的人,最怕不能跟他一輩子。到了死亡的那一時刻,我會很高興.不用在為錢而活得那麼累了,隨便驗證一下人類死亡後是不是有靈魂的.應該不會 生老病死乃常事 心態 如果有一天,你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