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上行速度正常,下行的速度比較慢,什麼原因

2023-03-26 16:20:03 字數 2890 閱讀 2909

1樓:閃電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單次執行時間超過設定值。

簡單地說,單次執行,從開始到停止,在規定時間內必須完成。

程式上而言,就是說,在規定時間內,必須有平層感應器的光電訊號有輸入到主機板。

出現的可能如下。

現象1:多段執行時變頻器爬行執行速度設定過低。

現象2:目標層門區丟失,造成電梯換速後,低速爬行時間過長。

現象3:錯號執行,無法正常換速到目的層門區,低速爬行時間過長。

現象4:段速輸出繼電器粘連,無法給定零速,爬行時間過長。

現象5:鋼絲繩打滑及轎廂卡死,造成電梯執行時間過長。

現象6:主機板over time超時時間設定過小。

請專業電梯維保人員檢查平層感應器損壞或者沒接……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得上忙。

上行速率指的是使用者到交換局,下行速率指的是交換局到使用者adsl下行頻寬比上行頻寬高很多的,如果變慢,分析一下主要可能出問題的地方。

1)運營商對上行速度的限制,或者裝置障礙。

2)你的**線路問題,比如噪音大了,陰雨天氣可能帶來的影響。

3)你設定一下dns試試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行換速開關故障,

電梯的執行速度有沒有限度?

4樓:滿意請採納喲

電梯只有執行時間限制。

一般的電梯都是根據樓層的實際高度/45。

在中國一般常見的客梯速度是1公尺/秒,公尺/秒,公尺/秒,2公尺/秒,4公尺/秒。

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公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台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扶梯或自動行人路。服務於規定樓層的固定式公升降裝置。

垂直公升降電梯具有乙個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角小於15°的剛性導軌之間。轎廂尺寸與結構形式便於乘客出入或裝卸貨物。習慣上不論其驅動方式如何,將電梯作為建築物內垂直交通運輸工具的總稱。

按速度可分低速電梯(1公尺/秒以下)、快速電梯(1~2公尺/秒)和高速電梯(2公尺/秒以上)。19世紀中期開始出現液壓電梯,至今仍在低層建築物上應用。2023年,美國的e.

g.奧蒂斯研製出鋼絲繩提公升的安全公升降機。80年代,驅動裝置有進一步改進,如電動機通過蝸桿傳動帶動纏繞捲筒、採用平衡重等。

19世紀末,採用了摩擦輪傳動,大大增加電梯的提公升高度。

5樓:網友

電梯只有執行時間限制。一般的電梯都是根據樓層的實際高度/45。這是最低速度要求!

不過在中國一般常見的客梯速度是1公尺一秒公尺一秒公尺一秒2公尺一秒4公尺一秒,在武漢我知道最高的速度為7公尺一秒!

貨梯和雜物電梯的速度為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物的高度限制了電梯的執行速度。工程技術上沒什麼太大限制,

坐電梯時電梯極速往下降,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極速往下降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整個背部跟頭部緊貼電梯內牆,踮起腳尖,膝蓋呈彎曲姿勢會減少傷害。

1、電梯下墜時,你不會知道它會何時著地。要固定人所在的位子,以致於你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傷。

2、要運用電梯牆壁作為脊椎的防護,最重要的是因為韌帶是唯一人體富含彈性的乙個組織。

3、借用膝蓋彎曲來承受重擊壓力,比骨頭來承受壓力來的大。

4、遭遇這樣電梯情況的時候千萬不要恐慌,一定要保持冷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過的,要採取半蹲姿勢,墊起腳尖,背部緊緊帖在電梯牆上,絕對不能趴著或跪著,如果電梯以自由落體下降的話,一旦著地,後兩種姿勢對人體的傷害是最大的。第一種最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事故的起始高度和故障發生的部位和性質。一般情況下,最好是盡量靠近電梯的某乙個拐角身體臀部以上靠向電梯間的牆壁,雙腿分開至肩膀寬度,雙膝微彎曲;腳後跟抬起,雙腳前掌支撐身體;雙手十指伸直並分開按住電梯間的牆壁。即使這樣,充其量也只是緩解落地的衝擊力,有效降低傷害程度。

祝你好運,一輩子也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10樓:類螺

拉近扶手,貼近廂壁,繃緊肌肉。

11樓:依舊隨緣

到電梯角落雙手撐牆承半蹲姿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梯角落雙手撐牆承半蹲姿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樓層都摁一遍。

2。等死。3。什麼姿勢都不靠譜。

14樓:頭頂元寶的豬

站立雙手合十---祈禱。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下墜時保護自己的最佳動作。

第一、(不論有幾層樓) 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

第。二、如果電梯裡有手把,乙隻手緊握手把。

第。三、整個背部跟頭部緊貼電梯內牆,呈一直線。

第。四、踮起腳尖,膝蓋呈彎曲姿勢。

說明:因為電梯下墜時,你不會知道它會何時著地,且墜落時很可能會全身骨折而死。所以:

第一點是當緊急電源啟動時,電梯可以馬上停止繼續下墜 .

第二點是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以致於你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傷第三點是為了要運用電梯牆壁作為脊椎的防護 .

第四點是最重要的是因為韌帶是唯一人體富含彈性的乙個組織。

電梯按行駛速度有什麼型別?

16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電梯按行駛速度可分為高速電梯、中速電梯和低速電梯。(1)高速電梯。速度大於2m/s的電梯為高速電梯。(2)中速電梯。速度在1~2m/s之間的電梯為中速電梯。(3)低速電梯。速度在1m/s以內的電梯為低速電梯。消防電梯的常用速度大於。

電梯可以正常執行檢修能上行不能下行

1 電梯檢修執行時不能上行但能下行的可能原因是上限位開關故障 2 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公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台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扶梯或自動行人路。服務於規定樓層的固定式公升降裝置。垂直公升降電梯具有乙個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

電梯會上行還是下行,怎麼分辨是上行的電梯還是下行的電梯

我是修理電梯的 在你所乘的電梯沒有故障的情況下,所有反向指令均視為無效,在電梯響應最後乙個順向指令時會被清除,按你所說的情況,電梯會下到一樓,然後你按的會滅掉,想上樓的話要等電梯在一樓停靠後開門入人,重新登記指令 這要看一樓電梯有沒有人按,有的話下去,沒有的話聽你的 內外一層都沒有人按的情況下 降到...

四柱液壓機的壓力與下行速度的影響

1 一般滑塊在經過自重下降時會進入正常狀態,這樣滑塊的下行速度和主缸的壓力是有關的,液壓機的若無閥伺服液壓系統的壓力會增大,並不是壓力越大下行的速度就會變快和變慢,壓力大下行速度會更快。2 當操作上模與下模接觸時對下行速度是有著重要的影響的,但模具有下止點時它的滑塊會停止,若是溢流閥的溢流,會出現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