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會上行還是下行,怎麼分辨是上行的電梯還是下行的電梯

2021-07-16 06:17:33 字數 1161 閱讀 6363

1樓:

我是修理電梯的

在你所乘的電梯沒有故障的情況下,所有反向指令均視為無效,在電梯響應最後乙個順向指令時會被清除,按你所說的情況,電梯會下到一樓,然後你按的10樓會滅掉,想上樓的話要等電梯在一樓停靠後開門入人,重新登記指令

2樓:

這要看一樓電梯有沒有人按,有的話下去,沒有的話聽你的(內外一層都沒有人按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降到一樓開門,因為電梯有順向截梯功能。

主要是考慮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設計,合理使用電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它會跑完它乙個行程再執行第二個命令!所以他會先到一樓然後再往上走!

5樓:狗

如我從十樓進電梯後什麼也不按.這時一樓有人按上行鍵,電梯會帶著我一起下降.--------------答案是:會

但是當電梯降到二樓時我按十樓.那麼這時電梯將繼續降到一樓開門呢還是回公升到十樓?----------答案是:電梯將繼續降到一樓開門.

這是因為電梯的有定向程式,假如沒學過自動控制(plc或微控制器)的話,理解會比較難.

6樓:匿名使用者

降到1樓,到1樓後,自動將你按的10樓按鈕熄滅.

7樓:

先去一樓,響應指令有先後,到站後,若有反向指令消除功能則十樓按鈕滅,若沒有會按正常狀態去響應十樓內指令。而且十樓和一樓沒有內在的關係,若剛下降你按了4樓,有可能會在四樓停,再開到1樓,這是優化演算法。

8樓:胡整

如果是無司機操作的電梯,一般都是集選控制的,會執行同一方向最遠的召梯訊號,然後在換向,所以是應該繼續到一樓,然後在上10樓,如果是有司機操作的話那就要看司機怎麼控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先下行,我也知道怎麼解釋,但我有一次幹過這樣的事。哈哈

怎麼分辨是上行的電梯還是下行的電梯?

10樓:氦氪雲

上行即電梯垂直向上走,下行就是電梯往下走,通用術語。如何判斷看顯示屏的箭頭就明白啦

11樓:師傅邦

看電梯的按鍵標示是上還是下

怎麼分辨土狗長大是大型還是小型,怎麼分辨土狗長大是大型還是小型?

分辨 看看狗狗的腳掌,大腳掌的一般是大型狗,小腳長大了就是小型犬,另外也能簡單從狗狗的長相看出來是什麼串串,從而推測狗狗能長多大。土狗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一,肩高 約40 55釐公尺,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

怎麼分辨地球上一點是東半球還是西半球

東經160度 北 南 緯 0度 東西半球的分界線是西經20度經線和東經160度經線現在公認的與東 西經一百八十度經線重疊的 國際日期變更線 是以 格林尼治時間 為標準的日期變更線。格林尼治時間 是穿過英國倫敦郊區的格林威治天文臺的零度經線的時間,國際上規定為 世界時 一百八十度經線正好處於與它相對應...

怎麼分辨膝上型電腦上是虛擬光碟機還是實體光碟機

看外觀啊,實體光碟機是可以看到實際存在的。有托盤的,有彈出按鈕的。如果沒有托盤,自然就是虛擬光碟機了。膝上型電腦 notebook computer 又被稱為 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 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 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