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型紗窗 隱型紗窗怎麼樣,隱形紗窗好嗎?

2023-03-26 07:00:03 字數 886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隱型紗窗是紗網能自動回卷的紗窗。主要是通風防蚊用的。框架是緊附在窗框上,要用的時候把紗網拉下來,不用的時候紗網會自動地回卷到網盒裡。

不佔空間,而且密封性強。與高檔家居裝修相協調。我們是行業內公認的國內規模最大、品種最全、質量最好、生產裝置最先進的隱型紗窗生產企業!

擁有80餘項專利技術,並榮獲香港國際專利發明博覽會金獎。

訂購**。

**紗窗好嗎?

什麼是**紗窗 **紗窗怎麼樣

什麼是**紗窗?如何選擇紗窗??

**紗窗有什麼材料

2樓:棋心共舞

現在市場主要分為鋁合金和塑鋼兩種產品。塑鋼型材的主要市場是工程,使用年限1年左右。鋁合金型材市場分為工程和家裝兩方面,工程紗窗使用年限2年左右,家裝紗窗使用年限5年左右。

注,(使用年限不是紗窗整體損壞,只是區域性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分為鋁合金和塑鋼兩種。

**紗窗材質

4樓:網友

巨峰紗窗的材料大體是用鋁合金型材,紗網是防水,防塵,防汙的,有玻纖網,鋁合金網,品種多,服務周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鋁合金和塑鋼,我現在賣的瀋陽華泰的,你可以打**問一下。

**紗窗-**紗窗怎麼樣?

**紗窗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好看,簡潔大方,比較適合現代家庭。

隱形紗窗價格是多少?哪裡能買到物美價廉的隱形紗窗,紗窗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材料都差不多,主要看紗是 的。在128 288一公尺紗的選擇及分類 1 常用紗的分類。現在國內市場常用窗紗有玻璃纖維紗,聚酯紗及台灣spl紗。玻璃纖維紗和聚酯紗都是平織紗。現在我們常用的是玻璃纖維平織紗。有黑色 灰色和灰白色。北方用黑色的較多,南方用灰色的較多,但黑紗比灰紗強度要高。紗廠在生產黑色紗...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是2018 04 17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津南經濟開發區 西區 香港街3號2號樓202 37。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2ma06bde662,企業法人閆長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

墨隱山裝飾怎麼樣,當家裝飾怎麼樣?

不怎麼樣,如果業主不在他們就亂給你裝修,線管都走直線,也不為客戶省錢,就是怎麼花錢怎麼給你裝。而且暴力施工,把我家天花板都打穿了,我還要找他們賠錢。個人覺得怎麼樣或不怎麼樣都要看你所在意的東西是什麼,有些人覺得裝修無非就是設計,材料,工藝這些東西,但是作為乙個外行,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