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駕校教練

2023-03-26 06:55:03 字數 1417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那個教練好,但是萬通的教練很沒有素質,也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我那個教練孫文傑是不怎麼樣 對學員又吼又罵的,素質低的讓人可憐,對學員也不是太有責任心,也就在萬通能發揮一下他的這個長處了,影響這麼大乙個駕校的形象,我是不建議去萬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146那個車,姓何,滿嘴的髒話(草、吊···除了訓學生就是拿胳膊搗學生,學生都給訓蒙了,還練個啥勁,1102的那個歲數大點教練很細心,教的也不錯,想方設法讓學生學會。

3樓:上帝無語

沒幾個好的 教練素質太低,不知道在別的駕校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萬通 「孫文傑」 反正我覺得不是什麼好東西 ,讓我對萬通駕校印象一點也不好,不建議去萬通 ,你能想象的到你花這錢去當孫子挨罵的感覺就知道你選不選擇萬通了,只能給你這個建議 要是不急多了解一下別的駕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力教練不錯,耐心隨和,也不罵人,學車的氛圍輕鬆而愉悅~哈哈 我們的師傅可是萬通的金牌教練。強力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駕校教練都良莠不齊 但我跟紀旭日教練學車 感覺他為人不錯 不說髒話不打罵學員 言行間顯出高素質 特此憑良心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紀旭日教練教學的特點是講清原理與動作要領 以練車為主 不象某些教練光靠嘴講不練車 強烈推薦紀旭日。

7樓:大棚半畝槐

我個人覺得2067(車號)的李紳強教練真的不錯,素質很好 駕駛技術一流,認真負責,推薦下,對了,他是萬通裡最年輕的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紀旭日不錯 強力推薦啊 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 紀旭日教練是萬通駕校唯一一名從高校走出的教練 素質一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萬通駕校教練 紀旭日啊 他素質很好 教學也很認真 學車就找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紀旭日不錯 我見過他 感覺很好 素質很高 推薦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萬通駕校教練紀旭日 口碑不錯 人品也很好 駕車技術一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紀旭日教練 他教學水平 很高 而且人品相當的好 強烈推薦 啊。

14樓:勇攀高峰

萬通 通過我個人的了解 感覺紀旭日 不錯 素質 很好 駕駛技術一流 推薦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紀旭日 他的 駕駛水平 一流啊。

而且 為人也很和氣 頂啊。

16樓:劉艾中

我覺得教練個個都好,因為現在,

科目一考試100題45分鐘,萬通駕校100題科目一45分鐘考試

是滴,90分及格,多看看題庫,或者去網上模擬練習。科目一考試100題45分鐘 是的。參加交規考試,考生必須攜帶身份證或 居住證 等有效證件,以證明考生身份,然後按照考試規定進入考場。進入考場後,下面的操作步驟要注意 核對座位上的姓名 身份證 考試型別與自己是否相符,有不符的請向考試員提出 敲 確定 ...

成都萬通汽修學院口碑,成都萬通汽修學院好不?

您好!是一家規模化的集團管理民營培訓機構,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

上海市萬通汽車維修學校在哪裡,萬通汽修學校位址在哪裡?

只要是找到乙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相信什麼都難到到你的,學校是很關鍵的,學汽修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點,學校不怕你了解的多,就怕你不去了解,盲目的選 擇,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在上海臨港那邊,麗正路1517號,學校還蠻大的,不過還沒招生好像,你可以過去看看。在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517號,...